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領不到月薪7、8萬的都什麼人?
作者:
givemoney
(香榴槤)
2026-04-14 09:00:58
阿肥蠻好奇的
領7~8萬跟4~5萬有什麼差別0.0
甚至領10萬都沒什麼不同ㄅ
拿去投資股票定期定額本金滾出來的數字也是少的可憐
出生底層還是底層,可能領20萬會有感吧
出生不錯,那領多少也沒差
現代房價擺在那之前薪資是不是沒啥好戰的?
繼續閱讀
Re: [問卦] 伊朗是不是接受和談or完蛋??
BleedWang
[新聞] 曾上過《大熱門》還代言郵局APP 虛擬女
vdml
Re: [問卦] 淘寶關稅那麼重的嗎
hshshs
[問卦] 28歲處男夢到跟國中同學做愛
gn1698
Re: [問卦] 鞭刑之不智
Elipton
[問卦] 沒錢給軍人加薪直接對未婚台女課稅啊
ianlin1216
Re: [新聞] 王定宇建議海軍赴波灣掃雷 國防部讚有創
kjtry
Re: [新聞] 快訊/川普宣布「封鎖進出伊朗港口船隻」
CLOSED
[新聞] 白沙屯進香首日傳「急診潮」!3旬男染A
jal0309
[新聞] 射精治鼻塞! 醫曝原因:自然就通了
taiwan0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