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領不到月薪7、8萬的都什麼人?

作者: givemoney (香榴槤)   2026-04-14 09:00:58
阿肥蠻好奇的
領7~8萬跟4~5萬有什麼差別0.0
甚至領10萬都沒什麼不同ㄅ
拿去投資股票定期定額本金滾出來的數字也是少的可憐
出生底層還是底層,可能領20萬會有感吧
出生不錯,那領多少也沒差
現代房價擺在那之前薪資是不是沒啥好戰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