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北直逼30度捏 能開冷氣了咪?

作者: ashilol (ash)   2026-04-13 11:13:26
安安吶
今天肥肥真的熱到懶覺縮起來
剛剛出公司買個咖啡回來
全身都汗捏= =
隔壁女同事都把鼻子摀起來了
公司說一點後才開冷氣...
乾 各位八卦肥宅們
今天公司都開冷氣了咪?
瓜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