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美斷交47年了?

作者: LYS5566 (明燈❺❺❻❻)   2026-04-13 11:08:02
看到網路上居然有人慶祝 台灣關係法47週年?
猛然想到 原來台美斷交47年了喔
慶祝笑死 台美斷交 這對台灣是羞辱吧
是想噁心誰 美國是不是又想被丟雞蛋了
47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道美國有沒有一秒想過跟台灣復交?
這樣就台灣關係法 不用慶祝 廢掉也沒差了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