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ipipi (雷神)
2026-04-05 21:05:50想請問一個國家高樓大廈多
就能代表一個國家很進步嗎?
長輩去了一趟中國
就一直說中國多進步多先進
什麼大樓超多
我是滿頭問號
大樓多跟一般老百姓有什麼關系
不就看起來很壯觀很好看
還有什麼特別的嗎?
說很進步 也只是很多都是手機線上叫車
不然就是手機支付
在問他們還有什麼進步地方他們講不出來
只會一直說台灣真的很落後比不上中國
我就問台北信義
高雄 台中某些地方不是大樓也很多
但那些東西跟你平常生活有什麼關系嗎?
你是每天都會走進去那些摩天大樓裡面散步嗎?
一個國家進步只是看大樓多不多?
阿一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