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人賺那麼少為什麼很敢花?!

作者: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6-04-04 19:39:59
你稍微出門看看好嗎
台灣人賺超多的
很多都是並不用繳稅的=.=
我身邊幾乎都是拿現金的
〓.〓
你路上看看
開車的glc比例有多高
modle y有多高
=.=
你去日本等等其他國家
都很難有這種路上到處都是高價車
台灣人賺得很多
早上弄土尾晚上店嗎嘎一個月車子
貸款17-20萬的大有人在=.=
一堆半吊的一天多少=.=你打聽一下
還有博弈的
水房的=.=
都是錢
你覺得台灣人很窮嗎=.=
路上高價比例這麼高
現在蛋黃去的房子還是加價賣
哪裡來的感覺覺得台灣人薪水都3-4萬
一堆人都沒有再打稅的
不想說而已
你們是讀書人
跟我們外面的做工的不一樣
賺得快花得也快
=.=
如果台灣人很窮
你哪裡來看得到股票這麼誇張
有一半是你們這種辦公室的
但有另外一半是拿現金的好不好
你們都讀書人=.=沒有接觸到我們這些社會底層
所以不知道底層是怎樣的光景
https://imgpoi.com/i/HV0OUG.png
https://imgpoi.com/i/HV030B.p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