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40歲以上,真的很難找到好工作嗎?

作者: computerqqq (高鐵鄉巴佬)   2026-04-04 19:35:18
※ 引述《saufu08 (saufu)》之銘言:
: 如標題,想問大家,雖然政府規定不能有就業年齡歧視。
: 但之前聽有人說,很多人資在過濾履歷時,看到40歲以上,就直接排掉,連面試資格都

: 有,除非你有特殊專長或很優秀..
: 否則40歲以上,面試機會真的不多,是真的嗎?
: 有沒有40歲以上,真的很難找到好工作的八卦啊?
年輕時:
年輕人不要在意薪水,
學習獲得經驗最重要。
35~40:
你太老、太貴了!刷掉刷掉!
我幹X娘!
都你們這些慣老闆在打手槍!
我41了,
工作的確難找,
便宜的不難,爛工作屎缺也不難。
不過我打算轉行了,
家裏有個店面讓我跟太太開個早餐店來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