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的大紅美劇王國的七騎士評價超高
很多評論都說夢回冰與火之歌的高峰
但是整場也只有一個便當比較讓人吃驚外
其他故事線都很平淡
以前冰與火之歌一堆文戲
是靠著奶子與奶子還有奶子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這點誠實預告都有說過
但王國的七騎士一點奶子都沒有
只一直看到鄧肯的屁股
最好笑的還有老頭阿蘭的大屌
看到有評價說是對冰與火之歌的一場解構
冰與火之歌講權謀
王國的七騎士就是一個草根逆襲
但也別解構到奶子都沒有,只給老二地步啊
要給,也該跟斯巴達克斯一樣給帥哥的嘛
且重點是
鋪陳了很久的七子對決
打的也很屎啊
完全帥不起來
好看的點就是因為導演在冰與火之歌上拉屎
作了看完第八季所有人想幹的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