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很難
加上文林苑那堆白痴亂搞
都更更難
都更
明明可以三贏
住戶贏(因為可以賺大錢)
台北市政府贏(因台北市變好看)
建商贏(建商賺錢)
但政府一直不拿出辦法來搞
台北市又不是不會有大地震
大地震來時
一堆人真的會死
真心不騙
住戶明明有錢賺
如果沒錢賺,不都更就算了
有錢賺還不都更
就是因為貪
有人想要貪更多
所以就很難都更了
民主國家
如果不能以少數服從多數
就是一種災難
都更就是
遲早大地震來
一堆人死給你看
白痴說:大地震不會來
白痴又說:不然你說什麼時候大地震會來
補充:
果然很多人只會酸
新大樓肯定比較不會倒
因為新大樓,有保障至少地震係數,舊大樓哪來這種東西
智商果然還是要用的
白痴就是白痴
說再多還是白痴
請勿 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