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雙北沒有賣專用垃圾袋要怎麼丟垃圾?
作者:
indigowaltz
(我愛舔)
2026-03-30 18:39:34
※ 引述《postpost (巴洛克)》之銘言:
: 台北市、新北市
: 要用專用垃圾袋才能丟垃圾
: 親戚提醒我
: 買不到了
: 請我幫忙問問看
: 我才發現我家這裡也買不到了
: 超商沒有
: 五金百貨行空空如也
: 好的很
: 連這個都在囤!
: 那是不是沒過多久
: 街上會塞滿了
: 沒有使用專用袋丟的垃圾?
: 急!在線等!
: 拜託!
多跑幾家啊 我星期日早上跑了三家才買到我要的那個規格 不過大的規格還有
全家賣了三包給我 早知道我就說我要十包了
繼續閱讀
[問卦] 姓蔣的人是不是比較壞蔣世文以前偷我的錢
rock312
[新聞] 高雄4小時3起重大車禍 自撞、遭輾、被撞
l983
[問卦] 伊朗會打超過三個月半年嗎?
season2011
Re: [問卦] 去日本旅遊找住宿 為啥不用找太好
purplvampire
[問卦] 雙北沒有賣專用垃圾袋要怎麼丟垃圾?
postpost
[新聞] 伊朗首轟科威特命脈!海水淡化廠爆炸
HisVol
[問卦] 台灣為何沒有APA這種大型連鎖旅館
gary0902
Re: [問卦] 7年級台女 是出了什麼事才不婚不生
hittler
[問卦] 養鳥的飼料費用如何精準投放
eco0701
[新聞] 72歲再登比基尼舞台 「抗癌鬥士」廖桂蘭
iamshan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