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雙北沒有賣專用垃圾袋要怎麼丟垃圾?

作者: indigowaltz (我愛舔)   2026-03-30 18:39:34
※ 引述《postpost (巴洛克)》之銘言:
: 台北市、新北市
: 要用專用垃圾袋才能丟垃圾
: 親戚提醒我
: 買不到了
: 請我幫忙問問看
: 我才發現我家這裡也買不到了
: 超商沒有
: 五金百貨行空空如也
: 好的很
: 連這個都在囤!
: 那是不是沒過多久
: 街上會塞滿了
: 沒有使用專用袋丟的垃圾?
: 急!在線等!
: 拜託!
多跑幾家啊 我星期日早上跑了三家才買到我要的那個規格 不過大的規格還有
全家賣了三包給我 早知道我就說我要十包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