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去日本旅遊找住宿 為啥不用找太好

作者: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3-30 18:37:18
狗屁,我過年去住青旅住的很難過,
48床大通舖晚上睡覺像躺在池塘邊聽青蛙大合唱
半夜還有人因為冷暖空調會熱把窗戶大開變成在吹西北風
還有宿舍兼居酒屋,睡覺被癮君子燻醒
還有共用吹風機被幹走,連續三天到退房都沒辦法吹頭毛
燈泡座短路服務生用拍燈泡來解決
飲水機直接從水龍頭裝水倒,加熱到85度都沒煮滾,搞得每天喉嚨痛
或是飲水機熱水壞了不修只給你喝冷水
還有行李寄放處放公共空間沒人顧
搞得旅遊跟苦行差不多,喝熱水跟尋寶差不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