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蛋捲裡面有蛋嗎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3-29 17:36:25
包裝我丟了
剛剛開了一盒蛋捲來吃
https://i.imgur.com/l5K7VNr.jpeg
就感覺有一股淡淡的蛋香味
不過不太確定這是化學的還是真的有蛋
還是是我心裡作用
蛋捲裡面是有蛋的嗎
還是沒有
有人知道嗎
繼續閱讀
Re: [問卦] 軍武板:美伊打越久中國受傷越慘
YAYA6655
[問卦] 現在看阿湯哥的捍衛戰士會不會很尷尬?
gn1384181
[問卦] 我來晚了嗎QQ
loserfatotak
[問卦] 看一小時脆就把咒術新番看一半了
KlayT11
Re: [問卦] 凱道200元便當圖來了 你真的不OK嗎
gyGirl
[問卦] 當初在吹陽光女子合唱團的再想啥
AoyamaNanami
[問卦] 環團的核心訴求是什麼?
chen0625
[問卦] 少了遊覽車真的差很多吧
ATTwo
[問卦] 有沒有凱道20萬人的八卦?
wanubz9v
[問卦] 日本妹18歲出第一張寫真DVD 會支持嗎?
ReiKuromiy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