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n1384181 (gn1384181)
2026-03-29 17:35:28剛剛看到電視台在播阿湯哥的電影捍衛戰士2
電影裡美軍表現十分強大
可轉到現實,美國打伊朗卻打得如此掙扎
https://i.mopix.cc/8fh9Aw.jpg
https://i.mopix.cc/9LxzIa.jpg
剛剛,蘇丹王子空軍基地的E3偵察機被伊朗導彈炸爛
電影的美軍跟現實的美軍表現落差如此之大
現在大家看好萊塢的美軍電影和超級英雄電影會覺得尷尬嗎?
以前覺得美軍是世界最強大的軍隊,現在連伊朗都打不贏...那還叫最強嗎?
有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