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幹 EXTRA口香糖一包$99 ?

作者: r6TSGs (r6TSGs)   2026-03-27 11:53:04
不曉得你幾歲了
但是依照批踢踢用戶的年齡來看
超過30歲的機率應該是很高吧
超過30還在檢討口香糖漲價
不覺得有點悲傷嗎
還是先檢討自己為什麼低薪
才會覺得口香糖99很貴
這樣對自己的人生比較有幫助吧
※ 引述《kart07159 (諸神的黃昏)》之銘言
: 安安
: 就是那個EXTRA口香糖
: 有一般包裝跟超值包
: 一般包裝以前某些商店還買得到$29的
: 後來變回原價$39
: 然後有出超值包(大包裝)
: 但超值包以前也沒這麼貴
: https://i.meee.com.tw/T2fUcE0.jpg
: 現在超值包已經漲到$99了?
: 幹連口香糖都快吃不起了
: 有掛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