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最爛的食品伴手禮是啥?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3-27 11:44:29
肥宅我看老人FB啦
有人轉貼脆文
有人去香港出差特地打聽有啥爛伴手禮要送老闆
然後人家推薦一個叫做嘉頓雜餅的
大概是說就很大一個鐵盒
裡面一堆味道很普通 甚至不太美味的餅乾
佔空間又要吃很久這樣
轉貼者還舉例說日本人最討厭的伴手禮是沖繩金楚糕 理由是太硬
但我覺得‘因’該4八橋跟東京banana更難吃吧?
台灣最爛的食品伴手禮是啥?
我覺得因該4鳳梨酥跟蛋黃酥啦
上下限很大 好吃的就好吃 難吃的就很乾
你覺得最爛的是哪一個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力宏來 你講看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