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美國不封鎖波斯灣?

作者: vava5566 (發發5566)   2026-03-12 14:45:06
原因:
1. 美軍護航波斯灣成本太高了 除非大家一起出錢
2. 就算封鎖成功,把祖國的石油卡住
但最核心的問題是,祖國的石油是拿來製造商品賣給各國用的中間原料
卡了祖國的石油,其他國家還要不要活?美國自己還要不要活?通膨會爆表
現在全世界除了腦筋有問題的人,才會想什麼「卡中國脖子」
中國是在替大家製造優質價廉的產品,卡中國就等於卡自己。
卡自己就是神經病才會做的事情。
記住:東昇西降已經是事實,不是預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