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什麼美國不封鎖波斯灣?
作者:
vava5566
(發發5566)
2026-03-12 14:45:06
原因:
1. 美軍護航波斯灣成本太高了 除非大家一起出錢
2. 就算封鎖成功,把祖國的石油卡住
但最核心的問題是,祖國的石油是拿來製造商品賣給各國用的中間原料
卡了祖國的石油,其他國家還要不要活?美國自己還要不要活?通膨會爆表
現在全世界除了腦筋有問題的人,才會想什麼「卡中國脖子」
中國是在替大家製造優質價廉的產品,卡中國就等於卡自己。
卡自己就是神經病才會做的事情。
記住:東昇西降已經是事實,不是預言。
繼續閱讀
[問卦] 是不是越來越少人在健身了?
morgankhs
[爆卦] 徐巧芯FB:松指部認了!行政院下令
postar
[新聞] 中國汽車2月銷量年減15.2% 國内市場加速萎
sakaba
[問卦] 不覺得水果玉米甜到很噁心嗎?
ThorFukt
[問卦] 會從哪邊開始吃潛艇堡 (半✂)?
Qorqios
[問卦] 微信跟支付寶的小程序是不是很好用
kinki999
[問卦] 中國狗說你不是中國人用中文怎麼反駁==
anonymitet
Re: [問卦] 為什麼美國不封鎖波斯灣?
Roger5566
[問卦] 3層肉大奶女把奶子放桌上(有塗滲入)
thewtf
Re: [新聞] 楊瓊瓔首場萬人造勢大會要來了!「超強
ionAi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