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如果韓國打贏會在本壘插國旗嗎?
作者:
poiu98877
(vinciona18256)
2026-03-07 19:01:51
韓國感覺猛猛的,打的難分難捨。
如果不小心給韓國贏球了,會不會跟以前一樣直接壘上插韓國旗。
尤其這次辦在東京,插旗感覺又更爽。卦?
繼續閱讀
[問卦] 亞洲區最希望輸球排行榜?
smallgigi
[問卦] 棒球投手 舔2下再投球的用意是什麼
v26457681
[問卦] 地道戰如何破解?
Kenshilo
[問卦] 中國贏兩次的智障文是網軍反串還是真426
SkyIsMyLimit
Re: [問卦] 為什麼全聯 不用自助結帳?
roy84211
[新聞] 影音/外來種八哥大軍入侵!果農心痛
gearty
[問卦] 為什麼全聯 不用自助結帳?
Lucky0105
Re: [問卦] 台灣隊 vs 中華隊
Supergreen
[問卦] 韓國如果贏了又在投手丘插旗
yang826
Re: [問卦] 性交易還有道德問題嗎?
paulje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