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亞洲區最希望輸球排行榜?
作者:
smallgigi
(爸爸)
2026-03-07 18:59:55
首先最希望台灣輸,因為被噁心的政治意識形態綁架,趕快輸一輸最好
不然每次都被垃圾政黨當政治提款機。
其次是小日子,還想恢復軍國主義阿?蛤,還要發展大東亞圈到處侵略他
國阿?什麼東西。
最後是南韓,還懂得跟大陸合作,看的清形式,至於你說是哪個大陸?
不會去問萊爾校長喔?笑死。
繼續閱讀
[問卦] 棒球投手 舔2下再投球的用意是什麼
v26457681
[問卦] 地道戰如何破解?
Kenshilo
[問卦] 中國贏兩次的智障文是網軍反串還是真426
SkyIsMyLimit
Re: [問卦] 為什麼全聯 不用自助結帳?
roy84211
[新聞] 影音/外來種八哥大軍入侵!果農心痛
gearty
[問卦] 為什麼全聯 不用自助結帳?
Lucky0105
Re: [問卦] 台灣隊 vs 中華隊
Supergreen
[問卦] 韓國如果贏了又在投手丘插旗
yang826
Re: [問卦] 性交易還有道德問題嗎?
pauljet
[問卦] 大谷的打擊動作沒什麼教學價值吧
s08803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