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檳榔嘴有上去投嗎

作者: mayday24 (堅持如鋼鐵的凡人)   2026-03-06 21:17:39
挖歹丸郎辣
島嶼天光每天唱10遍
為什麼今天不派這隻先發?
聽說上次日本鬼子看到包手檳榔嘴
嚇到球棒都握不好
大谷看到因該直接下跪叫88
有人知道這隻現在在哪?
有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