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8toobig ()》之銘言:
: 如題啦
: 小弟七年級
: 印象國中放學回家都會吃晚餐配中華職棒
: 那時候是挺誠泰眼鏡蛇的
: 有什麼小雞 徐竹見 林英傑
: 打擊也有什麼下馬威打線
: 後來兄弟的黃金三劍客也很好看
: 然後發生假球案就消沉一陣子沒看了
: 直到一些國際賽 大樹哥那些人 又是高志綱..等等
: 覺得棒球又有點熱回來了 偶爾國際賽會看
: 隨著年紀大了 很像也沒那麼熱衷
: 尤其是每次轉開電視 都是看到一堆啦啦隊在那邊晃奶
: 就覺得有點厭煩,要看奶子我直接去看A片就好啦
: 不能學MLB好好講球嗎,後來媒體焦點也大多放在啦啦隊的花邊軼事,很像沒人關心真正
: 的棒球技術了
: 最後壓倒我完全不想看台灣棒球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 棒球被政治寄生
: 尤其是某派。看了真的有夠厭煩
: 還會PUA身邊的人
: 不知道大家感受是不是一樣
以前打假球傷球迷的心
然後整天營銷啦啦隊 不提升自身實力
本末倒置 短期國際賽偷到一把就自以為到不行
嗆韓國輸台灣幾次 人家輸出多少球員到大聯盟了
你台灣幾個?
然後棒球迷也是水準最差的一群
整天只會舔日 舔日本球員 這種心態難怪一輩子打不贏
然後可以罵任何國家的球員 只要罵日本球員
馬上出征 水桶你 這就是低能棒球版
現實棒球迷水準也是差 去球場看看就知道
這次東蛋不是還一堆台灣球迷不守秩序
還整天台灣 不是中國 你他媽水準 血統就是中國人啦
棒球這種路邊運動 差世足一百條街
整天洗新聞 佔版面
還國球 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