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拒絕廢話 不是說投降美國可以當美國人嗎?

作者: emma750808 (熊貓)   2026-01-05 08:59:11
昨天鄭黑才有人再說
投降美國沒啥不好啊
因為馬杜羅實在太類似賴清德
然後委內瑞拉局勢也很類似台灣
美國也是先封鎖海運三個月
國內亂成一團
可以說是委內瑞拉投降派主導美軍可以一路開綠燈
如果換成台灣 先圍島三個月
應該也是亂成一團
到時候應該一堆投降派會說不要打了
結果正黑跳針
說投降美國好啊 誰想跟美軍打仗阿之類的.....
※ 引述《ivorysoap (ivorysoap)》之銘言:
: 拒絕廢話 不是說投降美國可以當美國人嗎?
: 多年來 ptt上一直有個說法是
: 與其被中共武統
: 不如主動跟美國宣戰
: 美國一還手 立馬投降
: 然後宣佈成為美國第51州
: 就可以變成美國人 再也不去辦綠卡 嫁美國人 在美生小孩
: 也不用擔心被武統了
: 那
: 這次的委內瑞拉 川普不是說要接管? 那順勢直接要求成為美國的一州不是更好?
: 拒絕廢話 委內瑞拉人投降美國可以當美國人嗎? 有八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