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又漲價了,常吃的早餐店,煩啊!

作者: kauosong (如何一少年,匆匆已白頭)   2026-01-05 08:57:06
難怪 我們公司的大姐最近瘦了不少
聽說有去打猛建樂
早餐都只有吃茶葉蛋
中餐也不跟我們訂便當
照這樣漲下去 省下來的伙食費 都快跟減肥藥打平了
看來也不失爲一個省錢又可以減肥的辦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