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爆卦] 太陽能發威了!好強喔!
作者:
chal
( )
2025-05-18 14:20:16
: 不過等等太陽下山,28啪就沒了!
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
儲電裝置
你也可以利用白天多餘的電
把水庫的水抽上來
然後晚上發電
這種電也是廣義的太陽能儲電
因為太陽能是固定的
所以就算白天用電量少時
也是固定的
所以可以利用多餘電去儲
台灣高山多
其實可以利用相同原理
白天把石頭拉到高山
晚上再把石頭降到平地
利用石頭動力來發電
這也是一種儲電裝置
特斯拉也有賣儲電裝置
所以並不是太陽下山以後就不能利用太陽能
繼續閱讀
[問卦] 火力8~9成,以後被抽碳稅,要怎麼辦啊?
ptt987654321
Re: [新聞] 非核入夜火力全開 95%髒電時代來臨
kylecheng25
[問卦] 苗栗觀光是不是蠻強的?
Kalala321
Re: [新聞] 端午連假僅3縣市訂房率逾6成 觀光署不再
hans0913
[問卦] 以前外國是怎麼相信放血能治病的?
chanel1259
[問卦] 臉書這詐騙集散地為啥還一堆人用?
Sparta5566
[問卦] おい!跳樓機是不是好曲爛詞?
Qoo20811
Re: [問卦] 台北=中國三線城市? 台南高雄五線?
CLOSED
[問卦]不當兵,不婚不生,嘴台男魯,子宮留何用?
jack096
[問卦] 碩士畢業年薪250萬 什麼水平
ggian12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