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太陽能發威了!好強喔!

作者: chal ( )   2025-05-18 14:20:16
: 不過等等太陽下山,28啪就沒了!
這世上有一種東西叫
儲電裝置
你也可以利用白天多餘的電
把水庫的水抽上來
然後晚上發電
這種電也是廣義的太陽能儲電
因為太陽能是固定的
所以就算白天用電量少時
也是固定的
所以可以利用多餘電去儲
台灣高山多
其實可以利用相同原理
白天把石頭拉到高山
晚上再把石頭降到平地
利用石頭動力來發電
這也是一種儲電裝置
特斯拉也有賣儲電裝置
所以並不是太陽下山以後就不能利用太陽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