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1句話評426凱道集會!加拿大記者轟「好

作者: sunny8757 (桑尼)   2025-04-27 09:51:18
“好噁心” 這句話誰都能說
KMT老人嘛~誰沒罵過
但我能說、你也能說
就是輪不到那些側翼、新聞、媒體人說
這十年變化太大,想想真感慨
小時候媽媽十塊,跟著大家一起瞎罵
外交休兵、參與國際,我們罵矮化國格
結果現在斷交部上演慰留的鬼打牆戲碼
官員不斷解釋、道歉下台,我們罵不負責
結果現在演都不演、大撈特撈,嗆不必去查
總統親到災區,一句你不是見到了嗎?被罵爆
現在總統在裝甲車上讓你膜拜 就要偷笑了
小時候那些犯錯後會臉色鐵青的政客
不斷開記者會澄清、道歉、鞠躬下台的政府
會容忍遊行、網路霸凌、新聞批評的政府
再看現在居然被一群共諜罵中共同路人??
小時候我總笑 政府怎麼活成那樣
現在才發現原來政府能讓我活成這樣...
牛馬啊..動物莊園啊..好可悲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