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兩國兩制有搞頭嗎
作者:
dream5566
(夢想56)
2025-04-27 09:46:27
是這樣的
有鑑於台灣社會越來越紛紛鬧鬧
彼此仇恨加大
我建議台灣從南北中間切一半
以google地圖觀察差不多是台中彰化一代
分成南台灣國與北台灣國
一邊由綠共治理
一邊由藍白共治理
各位覺得如何呢?
把不同理念的人分開彼此就不會再吵架了
兩國如果互成為邦交國還可以幫彼此邦交國數量+1
更甚至兩國為了變得比對方更好產生良性競爭
這樣是不是就解決目前台灣社會的大問題了!!
順帶一提由地區支持者受眾區分
南台灣國就交給綠共
北台灣國交給藍白共
各位說好不好!!
繼續閱讀
Re: [新聞] 國民黨426遊行疑動員移工!勞動部要
david0605
[問卦] 金寶三是不是很有錢?
a74588123
[問卦] 大谷打擊能力下滑太嚴重了吧?
LineageM
[問卦] 到底該稱特朗普還是川普?
chen0625
[新聞] 剛訪柬埔寨 泰國總理高燒住院
FukubeSatosi
[問卦] 女忍者 o'_';o
gaiaesque
Re: [問卦] 囧星人:中共很難打下台灣
apeople
Re: [問卦] 各位何時才發現台灣人真的是井底之蛙?
unknown
[問卦] 台北那條路適合改名特朗普大道
linces
[問卦] 割包皮有多痛? O_o
b902100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