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兩國兩制有搞頭嗎

作者: dream5566 (夢想56)   2025-04-27 09:46:27
是這樣的
有鑑於台灣社會越來越紛紛鬧鬧
彼此仇恨加大
我建議台灣從南北中間切一半
以google地圖觀察差不多是台中彰化一代
分成南台灣國與北台灣國
一邊由綠共治理
一邊由藍白共治理
各位覺得如何呢?
把不同理念的人分開彼此就不會再吵架了
兩國如果互成為邦交國還可以幫彼此邦交國數量+1
更甚至兩國為了變得比對方更好產生良性競爭
這樣是不是就解決目前台灣社會的大問題了!!
順帶一提由地區支持者受眾區分
南台灣國就交給綠共
北台灣國交給藍白共
各位說好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