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最窮的年代是哪個年代?

作者: kikiki37 (Trump)   2021-02-11 15:29:46
如題,聽說以前台灣有段時間是淹腳目的時代
而四級生、五年級生....到較近的八、九年級生,每個年代經歷的事都不同
有沒有台灣最窮的年代是哪個年代?
作者: zz71 (zz71)   2021-02-11 15:30:00
1949
作者: MotleyCrue (克魯小丑)   2021-02-11 15:30:00
現在
作者: avexkeiko (浩呆)   2021-02-11 15:30:00
現在
作者: benomy (Benomy)   2021-02-11 15:30:00
樓下什麼要出櫃?
作者: nayeonmywife (sanamywife)   2021-02-11 15:32:00
兩河流域時代
作者: aiur313 (小帥喵)   2021-02-11 15:33:00
長濱時代有沒有機會
作者: Aliensoul (八卦駐版外星人)   2021-02-11 15:34:00
現在是20年來最好
作者: andytaso (Taiwan ATM-ANDY)   2021-02-11 15:44:00
now you and me everybody poor
作者: scoop   2021-02-11 15:44:00
現在
作者: scores (男兒當逆天!)   2021-02-11 15:51:00
唐山過台灣沒帶半毛錢
作者: michaelwu (我是阿鋪)   2021-02-11 15:54:00
明年
作者: hinajian (☆小雛☆)   2021-02-11 15:58:00
1948~1950真的慘 一直被KMT剝削+帶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