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碳酸飲料為什麼一點都不酸?
作者:
Mesenne
(心火)
2021-02-11 15:23:50
本肥宅剛剛買了兩瓶碳酸飲料
可口可樂跟黑松沙士
喝起來卻絲毫感受不到酸味
請問碳酸為什麼一點都不酸
名稱亂取484?
有沒有八卦?
作者:
poisonB
(狗)
2021-02-11 15:24:00
碳酸飲料PH值超低的好嗎
作者:
XDDDpupu5566
(XDpu56家族)
2021-02-11 15:25:00
你要喝硫酸飲料才夠酸
作者:
DIDIMIN
( )
2021-02-11 15:26:00
多加點糖蓋掉酸味就好了,科科
作者:
IamCyuan
(Cyuan)
2021-02-11 15:26:00
那你可以喝看看硫酸啊
作者: lpbrother (趴趴153豆瓣LP哥)
2021-02-11 15:28:00
問化學老師啊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1-02-11 15:32:00
你可以不刷牙,問牙齒酸不酸
作者: markfan0325 (黑皮稚氣熊)
2021-02-11 15:33:00
因為那個酸是指ph值,而不是味道啊
作者: calance (一代一代一代)
2021-02-11 15:39:00
還是有微酸味好嗎 你味覺有問題了 快打1922
繼續閱讀
Re: [問卦] 姐姐很正的話弟弟真的沒感覺嗎?
pinhanpaul
[新聞] 柯建銘次子捲入毒郵包案 不起訴確定可安
Kazmier
[問卦] 有沒有“自私的基因”這本書的八卦?
flower42
[問卦] 今天可以那個嗎?
Leadkeita
[問卦] 一個人年夜飯要吃什麼?
LanPha
Re: [問卦] 資工系沒天分有辦法撐下去嗎
adsl15888
[問卦] 過年沒雞排吃?? 雞排妹就這樣了??
therock910
Re: [問卦] 姐姐很正的話弟弟真的沒感覺嗎?
david0426
[問卦] 覺青會把紅包捐出乃當建國基金嗎
Eangel
[問卦] 劉表跟劉璋互換會怎樣
hiyu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