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碳酸飲料為什麼一點都不酸?

作者: Mesenne (心火)   2021-02-11 15:23:50
本肥宅剛剛買了兩瓶碳酸飲料
可口可樂跟黑松沙士
喝起來卻絲毫感受不到酸味
請問碳酸為什麼一點都不酸
名稱亂取484?
有沒有八卦?
作者: poisonB (狗)   2021-02-11 15:24:00
碳酸飲料PH值超低的好嗎
作者: XDDDpupu5566 (XDpu56家族)   2021-02-11 15:25:00
你要喝硫酸飲料才夠酸
作者: DIDIMIN ( )   2021-02-11 15:26:00
多加點糖蓋掉酸味就好了,科科
作者: IamCyuan (Cyuan)   2021-02-11 15:26:00
那你可以喝看看硫酸啊
作者: lpbrother (趴趴153豆瓣LP哥)   2021-02-11 15:28:00
問化學老師啊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1-02-11 15:32:00
你可以不刷牙,問牙齒酸不酸
作者: markfan0325 (黑皮稚氣熊)   2021-02-11 15:33:00
因為那個酸是指ph值,而不是味道啊
作者: calance (一代一代一代)   2021-02-11 15:39:00
還是有微酸味好嗎 你味覺有問題了 快打192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