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我朋友今年微積分二修,前陣子他考期中考的時候有考到L'Hospital原理
他問我這個怎麼唸,我說诶樓哈死匹投,他跟我說應該唸羅必達
我覺得好像應該要知道原文的念法才可以翻成中文念法
所以想上來問一下學問淵博的鄉民,L'Hospital要怎麼唸啊?
作者:
vancepeng (urmomisbetter)
2016-12-11 10:22:00Costco
作者:
ClubT (å°å–¬)
2016-12-11 10:22:00IKEA
作者:
cdmlin (cdmlin)
2017-12-11 10:23:00路邊攤
作者: starbucks16 (Starbucks_a1) 2017-12-11 10:23:00
IKEA
作者:
Ericz7000 (Ericz7000nolan)
2017-12-11 10:23:00認真 我都念畢達羅,真的很像
作者:
hgvf 2017-12-11 10:24:00樓下都直接退選 給你參考
作者:
abramtw (世界原來是如此耀眼啊)
2017-12-11 10:25:00L醫院阿 國中就學過了
作者: mij (L`Arc~en~Ciel) 2017-12-11 10:25:00
問法國人
作者:
hy1221 (HY)
2017-12-11 10:26:00ㄟ樓哈斯比頭
作者:
abramtw (世界原來是如此耀眼啊)
2017-12-11 10:26:00沒人發現多一個s 英文教育失敗
作者: ganbastar (兔仔的主人) 2017-12-11 10:27:00
喇吼死匹他魯
作者:
Diaw01 (Diaw)
2017-12-11 10:29:00羅畢達阿
作者: tearness (塔綠班文字獄服刑中 幹) 2017-12-11 10:35:00
問姆咪 她會
作者:
v7q4 ((.)(.)乳劍雙修 -|=>)
2017-12-11 10:36:00拉-厚斯匹搭歐
作者: hellwize (獄巫) 2017-12-11 10:37:00
摟匹塔~~~~魯
作者:
tamama000 (肥肥宅2.0 花天狂肥肉中)
2017-12-11 10:40:00樂醫院
作者: cyw9775 2017-12-11 10:40:00
h,s都不發音 p發ㄅ的音 a是ㄚ的音 大概是這樣
作者: Amushroom (心賴散人l馬徐潤) 2017-12-11 10:43:00
大型醫院定理
作者:
DIDIMIN ( )
2017-12-11 10:46:00L 醫院
作者: t95912 (Alan(阿倫)) 2017-12-11 10:53:00
看你要法文音 還是台式音腔?
作者:
shihpp (史屁)
2017-12-11 10:59:00h不發音 所以唸樓斯鼻大了
作者:
abramtw (世界原來是如此耀眼啊)
2017-12-11 11:05:00p和t也不發音
作者:
hw1 (hw1)
2017-12-11 11:21:00XDDD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17-12-11 11:29:00嘍思皮塔
作者:
The5F (5F)
2017-12-11 11:32:00欸樓哈四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