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woody78963: 八成是哪個臭肥宅在反串 12/11 10:12
: → es05440011: 這感覺就是反串文呀 誰會這麼白目發表這種言論 12/11 10:12
真的嗎?
我前幾天就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
https://www.ptt.cc/bbs/Libra/M.1413369439.A.8CA.html
*********************************************************
有點淡淡的後悔 喔不 應該是深深的後悔
因為認識的朋友昨天都沒空 所以我上歐兔徵人陪我吃晚餐
找來找去沒有適合的 不是離我太遠就是講話怪怪的
後來來了一個桃園的秤男 他說他可以開車過來載我
而且他也想吃那家餐廳 所以我也就答應了
其實一路上都還好 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不至於太討厭
後來結帳的時候他刷卡 我就問他要給他多少錢
我們吃了1337 然後他居然很認真地計算 說:600
我也真的照付但我只有一千元就跟櫃臺換錢 於是他拿走了500
我又遞了一張100 他也收了
但我心裡面開始覺得有點悶 因為他也知道是我生日
如果他不想全付 那是否酌收500就好呢
居然連那100也要拿 還是已經出社會很久的35大叔 真的讓我傻眼@@
但當下我都沒有說什麼 後來他載我回家 要下車前我還ㄍㄟ掰謝謝他
其實根本沒什麼好謝的吧! 是我愛計較還是他不會做人啊?
害我現在想到就覺得好後悔><
還是我把生日看得太重要了呢?
有人也是生日當天沒好好過的嗎? 謝謝大家~
************************************************************
八卦是,這篇不是反串,這位小姐據說直到上個星期,還在O2凹人...
然後有苦主上來投訴,大家才發現這件事情。
作者:
g8330330 (負債700萬)
2017-12-11 10:20:00有照片嗎 想笑一下
作者: wds824 (wds824) 2017-12-11 10:21:00
這就是最U執的~
作者:
ads58791 (Boreas)
2017-12-11 10:22:00…哇,真的是哇!
作者:
autokey (該起床啦)
2017-12-11 10:25:00一千多都付不起的台男~要怎麼放心把人交給他???
作者:
Joker3 (丑角3)
2017-12-11 10:25:00你是不是新警察 這個ID專門反串的啊
作者: ken327639 (frostywolf) 2017-12-11 10:26:00
男森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作者:
cka 2017-12-11 10:29:00好有趣
我生日還請我朋友吃飯 謝謝他陪我吃飯 雖然他是個gay. 突然覺得我真是太不像各位心中理想的女人了
作者: cabemet 2017-12-11 10:56:00
重點是生日還朋友都沒空 她人緣不好吧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17-12-11 11:10:00
上網蹭飯 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