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rfan (MISANTHROPE)
2017-03-29 08:18:59來告訴你政府的因應作為是什麼吧...
"國民營養及健康飲食促進法" 草案 希望能通過
這東西在幹嘛????? 有興趣想知道的去找前幾天新聞就有
重點是"罰責" 最高就10萬
但記住...跟食安一樣 永遠不可能罰到最高額 (食安最高額度是2億~ 你看有罰過嗎!?
罰錢前總是有勸導改善 真白木到極致的才會被開罰
看了那些法條...只有剖呵
連食安法都執行不好的部門 竟還要過一個這種法 原因只是因為別國都有我們也要有
急著在今年WHA當政績而已吧~
作者:
jennykam (三月是戰鬥月)
2017-03-29 08:20:00連高雄都有捷運了 你怎麼會跟民進黨有一樣的思維??
作者:
P5566 (好愛卡民)
2017-03-29 08:20:00修法保護黑心財團
作者:
hugh509 ((0_ 0))
2017-03-29 08:20:00本來就是阿,一堆小販看起來就有問題 敢稽查嗎?
作者:
k33536 (是什麼?)
2017-03-29 08:21:00連D說他如果當選市長 食安罰款 最高兩億 只好淚投他惹
作者: kkjjrtlym 2017-03-29 08:22:00
垃圾空心菜
作者:
jodojeda (jodojeda)
2017-03-29 08:22:00夜市根本台灣最大有毒食物來源
作者:
ryan0222 (也無風雨也無晴)
2017-03-29 08:41:00台灣一堆智障天天打味全,吃路邊攤說大碗好吃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17-03-29 08:46:00夜市超毒 行車廢氣+食材品質低落+黑心油+不換油 根本ㄏㄏ
作者:
pounil (IOU)
2017-03-29 08:58:00XDDDDDDDD 垃圾覺青選出來的政府 轉型正義>>>>>其他
作者:
muzik (fin)
2017-03-29 09:37:00除非一吃就死根本賴不掉才可能罰破億吧 訴願一下還可能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