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en22 (chen)
2016-08-18 03:14:06重點是啥?
重點是本來就不怎麼賺錢的公司, 現在是賠錢的公司~
憑什麼待遇全亞洲最好?
罷工完了後,根本雙軌了...
沒有績效但內部員工待遇根本全亞洲第一..屌打日航
完全無視公司業積!
賠錢呢? 股東買單(全民)
根本不是工時的問題了,現在就是肥貓的問題!
這不是肥貓? 什麼才叫肥貓??
※ 引述《sylvia0915 (小雅)》之銘言:
: 1.媒體來源:
: 自由時報
: 2.完整新聞標題:
: 空姐罷工損失慘重 華航Q2虧損1.7億
: 3.完整新聞內文:
: 2016-08-17
: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2610)受到空服員罷工衝擊,第2季稅後虧損1.7億元,
: 每股稅後虧損0.03元,創下7個季度以來首次虧損。此外,華航新任董事長何煖軒對空服
: 員的訴求全數買單,市場憂心此舉勢必增加華航營運成本,股價在6月27日跌破10元票面
: 價至今,僅有一個交易日站回10元(7月29日),其餘交易日都在10元以下遊走。
: 市場人士指出,華航此種股價表現,僅次於2008-2009年金融風暴時,連之前發生重大事
: 件,股價都沒有這樣的窘境。
: 不過,法人指出,第3季在旺季帶動,以及油價持續平穩下,預期第3季、第4季皆可獲利
: ,預估全年營收1403.42億元,稅後盈餘38.38億元,每股獲利0.7元。
: 但法人也強調,何煖軒同意華航空服員外站津貼從3美元提高到5美元,以及國定假日出勤
: 給付雙倍工資等,初步估計每年將增加支出5.5億元,此費用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始反映,
作者:
potionx (YEN YUAN-YEN)
2016-08-18 03:20:00難怪每個老闆都說虧錢
當初一堆人護航說不是全民買單 呵呵怎麼可能裁員,當然是官股(國家)補貼
會怕就好 看看資方還敢不敢壓到罷工底線 再壓阿 數字說話啦叫你要來談加薪就會共體時艱 要服利就相忍為國啦
作者: qoo696 (酷>﹏<) 2016-08-18 03:28:00
爽啊,大家一起養空姊,讚讚讚
作者: chiaye (crazy) 2016-08-18 03:29:00
堅決擁護罷工權利,但公司營業不佳,裁員節流也是應該的
作者: Mellissa 2016-08-18 03:36:00
就空心菜菜鳥董A被正妹欺負阿 116教授甘道夫才是正確
你找個公司會虧還不在乎的來接掌然後公司倒 怪我囉?
作者:
ceres1209 (臺灣人愛吃黑心食品)
2016-08-18 03:37:00共體時艱 呵呵 老闆很愛你
作者: Mellissa 2016-08-18 03:38:00
羊毛出在羊身上空心上老虎兩岸黃金都沒新開 明年可能GG
作者:
potionx (YEN YUAN-YEN)
2016-08-18 03:40:00裁員也不錯啊 順便淘汰沒有競爭力的員工不是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