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紅燈又怎樣 騎士:高雄都是這樣騎車的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15-01-28 08:16:33
: 結果這位學長闖過去後回頭淡淡的對我朋友說
: "停紅燈的是俗辣"
: 然後就繼續淡定的前進......
: 或許真有高雄人是這樣騎車的吧(攤手)
本魯想到從天龍國到幸福城市生活的第一週
車子就被撞了
因為幸福城市的燈變化很快,黃燈很快就轉紅燈
在天龍國的本能就是在停止線前停下
這時後方一位三寶阿桑撞了上來,指責我幹嘛突然停車
此時我發揮天龍人纏鬥的本能
叫她一起陪我去車行檢查估價,留資料;她說沒怎樣阿,趕時間啦
我說,那就叫警察好了(這招有用,幸福城市不太愛找警察,只想和解)
隔天依約陪了我一千多元
作者: bbdirty5566 (尊爵不凡藍鳥40)   2015-01-28 08:20:00
台中這很正常
作者: oklagg (kevin)   2015-01-28 08:21:00
高雄台南我都住過好幾年,高雄比台南好多了
作者: YishengSu (快樂的多多)   2015-01-28 08:31:00
制裁全國三寶 匹夫有責
作者: barbarian72 (barbarian72)   2015-01-28 08:31:00
台南我住三個月完全顛覆我過去十多年的騎車經驗
作者: jfw616 (jj)   2015-01-28 08:31:00
本來就你的錯中南部法規是紅燈也可以走
作者: Leeng (Leeng)   2015-01-28 08:49:00
不要懷疑 第一時間叫警察 罰死她
作者: somefatguy   2015-01-28 09:22:00
我在台南長大真覺台南才亂,我媽就是一個講不聽三寶念大學後發現應該是出了雙北都很亂,只是台南特別亂
作者: kcyy (嫑槑)   2015-01-28 09:40:00
如果突然停下來是你的錯,如果慢慢停下來是三寶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