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請問有沒有人在研發救火機器人?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15-01-22 12:07:13
救火這種事 應該是可以交給機器人
比較耐高溫且就算壞掉也沒差
每個小隊都配100個機器人 進去噴一堆滅火劑
還有救難機器人 就像我愛羅他哥的魁儡那樣
中間是空的 偵測到有生還者 就拉進空腔保護
這種技術應該不難
有這種技術有誰正在研發中的八卦嗎?
作者:
screwer5566
(我尻故我射)
2014-01-22 12:07:00
沒錢
作者:
gogobar
(GOGOBAR)
2014-01-22 12:07:00
都在研發初音機器人惹
作者: Skeleton7 (空無之境)
2015-01-22 12:08:00
還待努力 福島後來也是靠人進去清呀
作者:
FatalLuna
(風の恋)
2015-01-22 12:08:00
光裝備都沒錢買了
作者:
A6
(çŸID真好)
2015-01-22 12:08:00
你覺得連人手都不足的單位會有錢?
作者:
hairstyle
(髮 & 妝 造型設計^^)
2015-01-22 12:08:00
好像國外有耶
作者:
coutji3184
(十一月的冰雨)
2015-01-22 12:08:00
......你的控制晶片早就燒壞了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15-01-22 12:08:00
"這種技術應該不難" <- 靠你啦 加油
作者:
shwkz
(純蠢的愛)
2015-01-22 12:08:00
機器人只會製造失業 久了就變駭客任務了
作者:
JKGOOD
2015-01-22 12:08:00
就等你去 有商機
作者:
melissatw
(有事嗎)
2015-01-22 12:09:00
美國之前有,但還沒上場過
作者:
sm21003
(李董)
2015-01-22 12:09:00
先別說這個了, 你聽過安利嗎?
作者:
kenyun
(中肯阿皮)
2015-01-22 12:09:00
電子ic耐溫係數 市面上最高150度
作者:
zero09107
(月影)
2015-01-22 12:09:00
在台灣直接說預算太高打槍 看剛剛的爆料
作者:
Leeng
(Leeng)
2015-01-22 12:10:00
機器人動作太慢
作者: Levelmax99
2015-01-22 12:10:00
還沒救到人就先被燒壞了
作者:
sm21003
(李董)
2015-01-22 12:10:00
用黃金做IC吧..
作者:
zero09107
(月影)
2015-01-22 12:10:00
居然捐款還要挪去買裝備 阿政府是死了內政部放假逆?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15-01-22 12:10:00
「這種技術應該不難」 缺錢啊
作者:
JerTsai
(Jeremie)
2015-01-22 12:11:00
就 TARS 跟 CASS 阿
作者:
CostDown
(BigBoss)
2015-01-22 12:11:00
美國人買很便宜 國內算一算機率上給撫恤金比較便宜
作者:
stella323
(kk)
2015-01-22 12:11:00
台灣人命不值錢。不然早就買好裝了
作者:
CostDown
(BigBoss)
2015-01-22 12:12:00
美國人命貴 台灣人力便宜
作者:
walter0914
(反反果迷)
2015-01-22 12:12:00
連焊接都是特殊規格
作者:
oldbear
(Ursus)
2015-01-22 12:12:00
技術上一定可以,但是非常貴
作者:
adsl78728
(阿祐)
2015-01-22 12:12:00
做出來政府也沒錢買啦
作者: xex999
2015-01-22 12:13:00
就算量產 一台也要幾百萬
作者:
JudgmentLin
(奶油馬搜)
2015-01-22 12:13:00
美國應該有?
作者: DKPCOFGS (Eight)
2015-01-22 12:13:00
應該非常貴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15-01-22 12:14:00
慣老闆想法:死一個賠1900 一個機器人要2900? 那...
作者:
jojoStar
(白金之星)
2015-01-22 12:14:00
叫死刑犯進去救啊 成功就無罪開釋 覺得如何??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15-01-22 12:15:00
好像有研究火山內部的機器人了,用那材質去做防護衣比較
作者:
GJman
(好人好事代表)
2015-01-22 12:15:00
40幾萬的熱顯像儀都捨不得花了 還給你買機器人 頗呵
作者:
f8954017
(順)
2015-01-22 12:15:00
耐高溫金屬、人工智慧、資金,就會發現人命+裝備比較省
作者:
kioh
(NG中~)
2015-01-22 12:15:00
人命一條才幾百萬,機器人一條至少幾千萬
作者: bah (bah)
2015-01-22 12:15:00
可能中間有個障礙物就卡住了
作者:
kioh
(NG中~)
2015-01-22 12:16:00
傻子都知道怎麼選
作者:
gentin
(Wii蝦米猴子都有Wii了)
2015-01-22 12:16:00
一句話激怒工程師:「這應該不難』
作者:
hitsukix
(胖胖)
2015-01-22 12:17:00
死刊犯會跑掉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15-01-22 12:17:00
等企業研發出來又要海薛一筆嚕
作者:
digimaster
(我是唐伯虎)
2015-01-22 12:17:00
電子零件要耐那種高溫 造價肯定不便宜
作者:
retsamsu
2015-01-22 12:17:00
台灣人的"不難"思維
作者:
ofpurity
(love twiggy)
2015-01-22 12:17:00
機器比人貴 你不知道?
作者:
satosi011
(燒成灰都是個紳士)
2015-01-22 12:19:00
一句話激怒工程師:「這應該不難』
作者:
RAA1144557
(RAA1144557)
2015-01-22 12:23:00
原po說要贊助10台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作者:
nick236
(阿嘎)
2015-01-22 12:23:00
參加過新光保全辦的機器人比賽 但是感覺企業不夠重視機器人這塊
作者:
illreal
(現在是1:24唷)
2015-01-22 12:24:00
高温不是問題吧,人體哪可能比機器更耐高溫
作者:
giveUstars
(大城市的游牧民族)
2015-01-22 12:25:00
如何一句話惹惱工程師
作者:
happinessum
(バナージ・リンクス)
2015-01-22 12:26:00
台灣沒有企業願意"花大錢"搞研發 即使是如上銀這類
作者:
XWSL
(XWSL)
2015-01-22 12:26:00
晶片不耐高溫
作者:
happinessum
(バナージ・リンクス)
2015-01-22 12:28:00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日本都玩出這樣了 台灣?
作者:
backid
( )
2015-01-22 12:30:00
你知道火場溫度嗎
作者:
LondonHairs
(倫敦之毛)
2015-01-22 12:30:00
等等 說IC只耐150度的,請問人體可以耐幾度?
作者:
xdctjh
(凍頂)
2015-01-22 12:30:00
來秀下限?文組不意外
作者:
LondonHairs
(倫敦之毛)
2015-01-22 12:31:00
跟溫度有三小屁關係?
作者:
pkjkimo
(kj)
2015-01-22 12:34:00
光上下樓地形辨識~就沒人做到啦~~
作者:
hw102050
(喵不完的春天)
2015-01-22 12:39:00
新光保全今年要買她平台 超鳥 更
作者: b9211173
2015-01-22 12:41:00
研發可以偵查火場有沒有生命機像比較實在現在飛行器很發達,立即掃描建築物架構給指揮官判斷
作者:
hsiyafel
(思想)
2015-01-22 12:46:00
一直都有喔但是難度其實比想像的更高
作者:
pkjkimo
(kj)
2015-01-22 12:47:00
加攝影機+遙控...等到達定位~~大概已經燒精光了
作者: b9211173
2015-01-22 12:57:00
建築物主體鋼樑與生命跡象為重點
作者:
victoryss
(☞ ☑中间选民 ☑爱歹玩)
2015-01-22 13:01:00
一台如果100萬不含保養你覺得養得起嗎?
作者:
horsetail
((  ̄ c ̄)y▂ξ)
2015-01-22 13:07:00
探索頻道好像有看過超大型吹風機 可以避免閃燃
繼續閱讀
Re: [問卦] 600元怎麼撐到2/1?
everknow
Re: [新聞] 柯文哲江湖口氣 胡幼偉:議員都嚇傻了
Flyroach
[問卦]有沒有正妹都臭臭的八卦
yushenglu
Re: [問卦] 有沒有客家人腳小指指甲的八卦
Visual52
Re: [問卦] 哪一部漫畫可以被鄉民評為神作
ithil1
[新聞] 失聯2個月!金氏紀錄「登山名人」蕭廉溪
BluePlanet
[新聞] 小薇開紅盤 打臉出局妹彭帥
F17
[爆卦] 翟本喬 : 不要擔心,我找人找錢來接。
nsysukober
[新聞] 柯設談判底線 若沒重新議約就甭談了
lX
Re: [新聞] 偷買iPhone6 被媽沒收 國二生跳27樓
OutOfTear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