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oreign_Inv
[請益] 複委託跟美股券商問題
作者:
PhilumniS
(馬克.eyephil)
2026-04-08 17:56:39
https://youtu.be/jv36UM8OMg0?si=3i25aRTHPrwqOzMV
最近看到這個律師說明複委託跟美股券商遺產的問題,
就想起版上之前因為這個東西爭論了很多次,
但是第一次聽到一個專業(遺產律師)的說法,
想請問之前不論是複委託派或美股券商派的大大們,
可以核實一下這影片中的論述是正確的還是偏頗的,
再請各位解惑一下。
繼續閱讀
[閒聊] 富邦VCLT退稅入帳
bifox
[情報] 公開向vviicckkyy道歉
shawncarter
[閒聊] 虛擬貨幣入金IBKR
Roy75117
[請益] 股債平衡的債券標的
Quickspace
[請益] 求解 嘉信或FT 用來辦美國信用卡
iwninjawi
[券商] 希望複委託標的可以在台灣券商質押
NCKUchemRx
Re: [情報] vviicckkyy 來信轉發
Kaede5908
[情報] vviicckkyy 來信轉發
sopi
嘉信無法匯款台灣匯豐銀行
uktwtp
[閒聊] firstrade debit 卡真的不好開
realbou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