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yd0602 (長假終了)
2026-06-20 21:07:52網上好像很多人都在利用這次自選備戰之後的冠位戰
看了下熱門人選是槍階的白槍傻跟騎階的太公望跟梅芙比較熱門
這是我目前的五星
https://i.verb.tw/dJRiTZyZ.jpg
這次自選五星
https://i.verb.tw/BvI3i5yN.jpg
槍階裡我沒有小太陽也沒白槍傻,但我妖蘭寶二,是不是應該選白槍傻來帶妖蘭還有帕西瓦
爾?
然後太公望寶二,如果升寶再找個高寶太公望好像也會比較好打。
梅芙個人喜好不會選。
其實對冠位戰還沒什麼概念……好像就是冠位從者可以帶二張禮裝,然後冠位戰會給很多QP
不限定白槍傻還有太公望,有其他推薦的人選也請給我建議,感謝。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0 21:11:00冠位從者可以帶一張加成禮裝+絆禮裝+自選禮裝絆禮裝可以選原本功能或是+50NP自選禮裝不限,可以是任何一張禮裝
作者:
lyd0602 (長假終了)
2026-06-20 21:13:00所以總共三張禮裝? 這樣超強耶!
作者:
lyd0602 (長假終了)
2026-06-20 22:55:00絆10就……月光採礦場每天熬了
絆10不難練啦 現在有月光採礦場 你就算把五星丟後排光靠基本絆加成 一天固定三場下來也有近2萬絆值距離第一次開放的劍冠位戰 還有一年以上時間給你練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0 23:20:00我會選白槍吧 好友抓師匠或布姐術階打手找好友就行了 一堆1001和托內莉可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20 23:39:00不到一年,大概10個月左右但3個月後有聖誕+伐柱,非常夠了
作者:
lyd0602 (長假終了)
2026-06-21 07:19:00謝謝各位的建議 早上起來看到YOUTUBER說寶一小太陽滿星盤也能打冠位 但我現在什麼都缺...QP 棋子 綠方樣樣缺抽到希耶爾 打完奏章III QP燒得比人理還快啊 要換QP禮裝又發現綠方不夠 目前連之前補抽到的梅林都快養不起
缺資源就是挑對活動花時間去農 老鹹魚也是這樣過來的你說缺QP棋子綠方 那下禮拜的1/3AP活動就是最好時機願意花時間去打材料 角色自然就練得快沒時間的話就是等其他活動慢慢湊資源去養角色
作者:
lyd0602 (長假終了)
2026-06-21 07:31:00我是前二個月才打通2.7 早知道白紙化地球這麼好賺就早點現在恨不得每天都有9個STORM POD去農
作者:
PTTjoker (視茫茫而髮蒼蒼)
2026-06-21 10:16:00妖蘭寶二打槍冠位離可以用還很遠喔...配白槍也要寶四五你要省事就是自選小太陽, 之後抓好友高配師匠或布姐沒選小太陽的話, 那就慢慢打或到時候再抽也是種策略你人才庫算很齊的, 補個白槍等妖蘭抽高寶也可以, 再抽所長冠位戰基本沒啥問題了, 或是考慮自選不夜術方便術戴冠
作者:
lyd0602 (長假終了)
2026-06-21 10:52:00原來妖蘭寶二不夠...小太陽個人很喜歡 而且槍階冠位是打雷神 因陀羅 很宿命的一戰 但聽到要把星盤養滿很抖啊
作者:
PTTjoker (視茫茫而髮蒼蒼)
2026-06-21 12:18:00哥這是打2t.. 你如果要打多回那任何從者都可以啊, 在談論戴冠戰強度基本都是以8加成1t為高標, 頂多放棄一個加成選黑杯或弓凜鎖卡特殊情況, 2t就沒什麼好說了吧而是這影片還換人, 不就更證明寶二妖蘭根本不夠力嗎?
作者:
PTTjoker (視茫茫而髮蒼蒼)
2026-06-21 13:14:00你的談論點跟大多數人要求的標準不在同一水平吧, 不是討厭換人也不是討厭妖蘭, 是你沒搞清楚別人能順利農的標準不然你說打2T, 我用赫克特輔好友120小太陽照樣2T, 然後說很強發個攻略這樣有意思嗎? 搞懂1T八加成再來討論吧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1 13:23:00第一個影片確實不太好啊 所以第二個1T行了吧?真不用這麼焦慮 上個黑杯改7加成可以減少很多要求
作者:
PTTjoker (視茫茫而髮蒼蒼)
2026-06-21 13:31:00第二個1T要求發牌藍卡槍冠位星盤+攻buff, 本身就不穩定我自己就試過很多次妖蘭好友傷害都不夠, 而且他帶黑杯你要幫妖蘭就業大家都會想聽, 如果在自選五星基礎上去評難度或該選誰, 那就應該配合問的人或大眾標準, 不是嗎?
作者:
lyd0602 (長假終了)
2026-06-22 01:58:00樓上這個要寶五冠位師匠好友的意思嗎?邪龍佛栗多我已經有寶一 歪到的 但完全沒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