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晚安,
以下是目前所持有的五星
https://i.mopix.cc/oqv8g2.jpg
以下是這次自選的五星
https://i.mopix.cc/RR7N32.jpg
個人的偏向是補寶那邊,
在太公望寶三、尼莫寶二或梅芙寶二之間猶豫不決,覺得都好都可以,騎職人才濟濟,但
我迦的陣容就是微妙尷尬。
雖然休閑玩家常常在放棄加成,打不過去就交給黑杯令咒靈脈石,但鹹魚可以的話還是會
試圖彈跳一下(冠位戰焦慮)。
未來會抽預計是拔刀齋&所長&弓提媽。
總之總之,希望能得到板友們的建議與回饋,
或是有其他的建議也很好、很想知道,
再有勞大家了!謝謝板友們!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18 22:15:00
冠位戰不用焦慮其實@@ box夠不夠都不會被這次自選改變,沒辦法速通就多打幾回或者降加成,甚至降難度就好了
作者:
PTTjoker (視茫茫而髮蒼蒼)
2026-06-18 22:23:00你的box騎階補不補寶都不影響, 補了戴冠也是打雙太公陣容, 也都要借好友太公, 所以你開心就好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8 22:39:00你box很齊,選自己喜歡的就好,甚至補故事限的也OK
作者:
ballby (波比)
2026-06-18 23:48:00福利多有全體神性特攻和寶威buff,要不考慮一下
補梅芙跟太公望都能上冠位戰 補尼莫是未來伐柱能上 沒有哪個一定比較好 其實太公望寶二只要隊友夠力就能打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19 07:41:00願意放棄加成就不用擔心冠位戰+1別堅持要1T或是100星星星 其實冠位戰難度也還好100星星星和100星星其實也就差4結晶、300絆 但血量可就差多了 必要周回數也就差3場 如果你本來就有能力當然另當別論 但為了1T就拼某某高寶的話 不怎麼划算XD再來就是冠位戰撇除新開時期會拼命周回以外 整個結束以後多半也是會繼續用白膠囊周回 畢竟絆值超高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也不用著急啦
自選沒有時間限制的話 你等冠位打不過再選也行我日版的特殊召喚到現在還沒用 :x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19 11:43:00有限制啊 8/11號前要換
這次自選有限時 如果是New的還要練到 LV60 & 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