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日本最可能32強戰巴西,下一場會輪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3:57:05
※ [本文轉錄自 WorldCup 看板 #1gDtqkwT ]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看板: WorldCup
標題: [討論] 日本最可能32強戰巴西,下一場會輪換
時間: Sun Jun 21 13:57:00 2026
日本已經1勝1平,淨勝球又4分,跟荷蘭相同,但比荷蘭少進一球,所以要壓過荷蘭必須
多進一顆
幾乎已經要確定晉級了,等到第二輪結束
很可能1勝1平的隊伍會直接取得晉級可能
這組第一戰巴西組第二,第二戰巴西組第一
由於A組很可能小組第三無法晉級,所以小組第三晉級非常大機率不是碰法國那組第一就
是德國
小組第三是德國/墨西哥/美國/法國組/加拿大組
由於日本最後一場比賽是6/25,32強是6/29
依照森保一過去慣例,最後一場對瑞典肯定會輪換
目前瑞典淨勝0,但進球5,對瑞典而言,平手1勝1平1敗也是可以晉級的
反而如果跟日本拚球,要是輸了1勝2敗會被淘汰
所以最後瑞典日本踢平機率很大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如果瑞典贏日本,荷蘭沒贏突尼西亞
那瑞典會直接小組一,荷蘭小組二日本小組三,這也是很戲劇性的結果
另外由於日本最後一輪巴西那組已經踢完了,要是巴西沒有贏蘇格蘭
排名落到第二的話,那日本組第一就要32強戰巴西
因為蘇格蘭只要輸巴西,蘇格蘭就很可能淘汰了
那日本組最後一輪會變得大家都不想要第一也不想要第三,要搶第二
由於日本比賽前就會知道巴西組的,到時很有趣
作者: colapola (天邊一隻熊)   2026-06-21 13:58:00
算分環節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13:59:00
每次都在那邊算分你要不要去運彩版
作者: shiyhsien (好人界終身成就獎)   2026-06-21 14:09:00
為什麼你會預設巴西贏不了蘇格蘭?
作者: ghost001 (購死特)   2026-06-21 14:10:00
淘汰賽怎麼不重新抽籤,就不用算半天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1 14:13:00
小組賽抽籤就算淘汰賽位置抽籤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1 14:16:00
正常來說氣勢正旺不需要特別抓放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4:18:00
蘇格蘭只輸摩洛哥1球蘇格蘭為了要拚晉級氣勢跟想法會跟巴西不一樣巴西也有可能會進行輪換,因為前一場已經3-0海地了
作者: zack860420 (阿遠)   2026-06-21 14:31:00
會玩抓放的隊伍打不進世界盃正賽啦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1 14:47:00
雖然我是日本球迷,但其實森保(還是西野?)有控分過......所以不好說,但其實選誰都一樣啦,終究會遇到
作者: bigalow (viva la razza)   2026-06-21 14:48:00
抓放要請教22年的西班牙呀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1 14:52:00
18西野吧,最後龜派棄攻求波蘭收手,其實蠻危險的那時塞內加爾若逼平日本就掰了22打德西毫無控分空間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1 14:55:00
所以其實很難說啦,當然現在的日本跟8年前的日本已經不是同一檔次了反正我是想看到日本進八,怎麼選反正就是贏就對了,就看森保到底是有能還無能了(?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1 15:04:00
抓放通常在是最後幾分鐘才開始做的,不然前面就是拚贏上屆如果哥斯大黎加跟日本同時獲勝,西班牙直接淘汰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1 16:18:00
踢巴西有什麼不好 讓所有人看看到底上限在哪也不錯吧 贏了代表賽前吹保底8強是正確的 輸了也是認知到跟頂級強隊的差距在哪
作者: mikaschumy (嗯~ )   2026-06-21 17:00:00
強隊是不需要算數學的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6-21 17:01:00
數學課時間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1 17:10:00
整天算 你永遠強不起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18:07:00
日本的心態叫我來爭搶冠軍的 不叫計算機
作者: wdcr (無敵超人)   2026-06-21 18:17:00
就只會算 輸了怎麼辦
作者: kay00503 (微笑)   2026-06-21 19:39:00
輪不輪換又怎樣
作者: BigHurt (重傷害)   2026-06-21 22:03:00
好無聊的文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1 22:26:00
其實日本就照著打就好了 這組晉級對日本最好踢的可能是巴西掉在上半區就是一路操到四強...但如果是分組2晉級 不可以輸球 所以不管怎樣 日本沒啥好選的...
作者: yeadean (亞典波羅)   2026-06-21 22:51:00
別算了
作者: spider781118 (spider5566)   2026-06-23 16:24:00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23 22:02:00
算死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