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vs 庫拉索
荷蘭 vs 日本
象牙海岸 vs 厄瓜多
瑞典 vs 突尼西亞
沒人開? 庫拉索意外的追平了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5 01:35:00人都在隔壁吧?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5 01:39:00多特幫進了目前兩球都靠多特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5 02:12:00可以先補眠了
Tsamina mina, eh, ehWaka waka, eh, ehSixty million down the drain,Kai Havertz scores again.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2:55:00跟之前海地卡達比庫拉索還算有模有樣 只是防守被爆破
作者:
woodgatel (woodgatel)
2026-06-15 03:05:00海地和卡達都是對手在搞笑吧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15 03:28:00作者:
R2003 (費邊)
2026-06-15 03:30:00庫拉索不是荷蘭二隊或三隊嗎?印象沒錯的話荷蘭都從庫拉索挖人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15 03:32:00祖國內戰單後腰德容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4:03:00Malen差點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4:05:00音軌轉英語 英超感拉滿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4:09:00踢不到十分鐘日本缺爆破點的問題就很明顯了 堪憂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4:11:00屋頂應該是關的 所以有開冷氣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4:16:00說起來這應該是本屆目前為止水準最高的比賽...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4:20:00突然想到 神秘內切男和薩默維爾是同一邊這樣薩穆被擠到右邊 鐵鎚很難靠世界杯大噱一筆最高應該是巴西摩洛哥那場 雖然下半場實在很難看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15 04:24:00荷蘭控球太穩了 不過前場有點醜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4:27:007點那場實力也蠻接近的想太多啦 就是直接射門浪費這麼漂亮的直塞+回敲感覺荷蘭不如讓薩穆維爾去左邊 內切男踢中間 這樣左路傳有右路讓鄧弗里斯會更有威脅日本應該很難抵抗鄧子的衝擊力和身材差點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4:34:00日本歐納納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4:34:00馬倫真的要感謝沛公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4:34:00Malen竟然頂到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4:35:00把Malen拉邊吧 不然好浪費他的優勢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4:35:00笑死 這視角日本看看能不能壓迫范黑客讓范黑客犯錯
拜託下半場把內切男丟去右邊內切男不內切馬上要到自由球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5:09:00GOAL VVD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10:00頂得真好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5 05:10:00
不愧是VVD的頭球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5:10:00VVD頂真好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11:00谷口退那麼後面其他人沒配合好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5:16:00G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5 05:16:00
Gooooooal
作者:
Atima 2026-06-15 05:16:00超強 磨一磨就進了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16:00本本 is back
作者: Abruptly 2026-06-15 05:16:00
帥帥帥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5 05:17:00
好刁鑽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17:00雖然和結果無關 但 Van Der Ven 站那麼後面是在幹麻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5:17:00隊友還碰一下是不是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18:00好像是 Van Hecke 碰到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5 05:22:00
風雲變色啦
作者: Abruptly 2026-06-15 05:23:00
冷箭一直射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5:23:00換薩木世界波逆足世界波欸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24:00奧蘭治祖宗保佑的一場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5:30:00Depay踢半場應該差不多 那個傷不知道好了沒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5:38:00大槍阿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43:00鐵山靠
作者:
Atima 2026-06-15 05:47:00進啦!!!!!!!!!!!!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5:47:00GOOOOOOOOOOOOAL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47:002-2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5:47:00荷蘭...角球竟輸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5 05:47:00
太神啦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5 05:48:00
角球竟然可以贏荷蘭
作者:
Atima 2026-06-15 05:48:00敲到頭wwwwwwwwwwww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5:48:00笑死 被動射門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15 05:48:00小小折射 頂得漂亮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48:00Van Dijk 冒頂吐回去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5:49:00有能森保 柯曼out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5:49:00笑死 被裁判幹倒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5 05:49:00竟然爭頂到了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6-15 05:49:00
好爽喔給大地蹭到一個
作者:
Atima 2026-06-15 05:49:00要找人 結果發現是裁判幹的w
作者:
Atima 2026-06-15 05:50:00這場荷蘭自己玩掉的 以為一分保險啊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5:51:00換阿克上來沒守住 柯曼扛吧
作者:
Atima 2026-06-15 05:53:00森嗨八字真的夠硬........荷蘭到底想幹嘛 不攻唷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5:54:00這兩隊之後對瑞典都很重要
作者:
Atima 2026-06-15 05:55:00收米了日本也不打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5:55:00FT 2-2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55:00本本最後一波可以攻一下吧...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5:56:00不過這兩隊應該是 12 可能覺得一分夠了 希望是這樣囉
作者: aerysky 2026-06-15 05:56:00
可以可以
作者: parrot314 2026-06-15 05:58:00
結果到最後也沒上田中碧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6:00:00日本就看能不能頂的住瑞典前鋒,但我覺得可以輕鬆對付他們後防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15 06:00:00科曼的調度真的慘
作者:
lane34 (甜甜的)
2026-06-15 06:45:00荷蘭踢得很溫 真的要這樣踢嗎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7:11:00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Paze都從小瓦倫變成老瓦倫了 厄瓜多還找不到下一個中鋒喔?說完就大槍 對方送禮不收
作者:
uranusjr (â†é€™äººæ˜¯è¶…級笨蛋)
2026-06-15 07:18:00糙 vs 糙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7:20:00差點迪奧曼迪踢得真的很好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7:25:00迪奧爆了因卡可惜阿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5 07:32:00caicedo 如果踢到受傷 車車虧爛
Fofana跟Caicedo什麼時候會打起來 想看車車相撞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7:33:00又是柱子你是不是搞錯人了 這個Fofana是朗斯出來那個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7:38:00感覺迪奧曼迪應該PSG或利物浦今年100M+會帶走應該不會讓他在萊比錫多待一年了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15 07:42:00看來象牙海岸早晚要吃紅?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5 07:51:00萊比錫聽說標120M賣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15 07:54:00迪奧展售會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07:56:00一個攻擊不錯,一個防守不錯 但都很會防槍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7:59:00這上半季以流暢度來說應該是目前最好的*上半場又柱子完全賣家秀 左右邊都能踢 左右腳都很好
羅馬諾都報利物浦準備開專款簽迪奧曼迪了錢不是問題不過Barcola要求離開PSG又成為變數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6-15 08:55:00Yan助攻阿嬤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15 08:55:00阿嬤!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15 09:05:00真的有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10:08:00世界波
作者:
football ( la pasión )
2026-06-15 10:30:00好好看耶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5 10:32:00伊薩克真猛 下賽季利物浦有戲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15 10:36:00門將應該要擋住吧 速度角度都沒很犀利
作者:
jingel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10:45:00追回一球,下半場還有戲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5 10:46:00好看 F組不愧是死亡之組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10:59:00真死亡組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15 10:59:00不好說 搞不好回利鳥又繼續神隱
作者:
football ( la pasión )
2026-06-15 11:20:00第三球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5 11:22:00低級失誤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15 11:24:00兩件頭各有一球 好的開始啊瑞典
作者:
woodgatel (woodgatel)
2026-06-15 11:25:00雙箭頭太香了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15 11:31:00在英超踢的這幾隻表現都不錯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11:36:00日本不知道扛不扛的住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15 11:46:00沙鍋大的越位
作者:
football ( la pasión )
2026-06-15 11:46:00一臉茫然超好笑
作者: Tomatowei 2026-06-15 11:47:00
蛤?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15 11:47:00蛤? 這沒越嗎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15 11:48:00Isak 這有碰到嗎?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15 11:48:00反詐胡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15 11:49:00瑞典這表現跟世預賽差超多XD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15 11:49:00突尼西亞差不多要回家了
作者:
zinor (齊納)
2026-06-15 11:54:00科技進球
作者:
football ( la pasión )
2026-06-15 11:56:00球好進 一直進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15 11:56:00徹底擊沉
作者:
Renaud (24拍)
2026-06-15 12:00:00突尼西亞怎麼看都不像可以虐菜日荷 沒救了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15 12:00:00瑞典說不定比挪威強
作者:
woodgatel (woodgatel)
2026-06-15 12:27:00一支有Big6等級的雙中鋒的國家隊 跟我說攻擊力差?
作者:
yeadean (亞典波羅)
2026-06-15 14:12:00科曼調度跟氣運都被保一虐慘
作者:
y553177 (小鈺)
2026-06-15 19:02:00德國坦克要回來了ww這個瑞典是預賽快回家的瑞典嗎哈哈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15 22:06:0094瑞典憑依
作者:
kades (kades)
2026-06-15 22:12:007:1 還以為德國對上巴西(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