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o (猜猜我是誰 ? ^o^)
2026-06-19 19:18:39◇ 投手:謝榮豪
◇ ◇ 球數:14
出局:1
143 S
143 B
131 B
131 S 揮空
130 B
131 BB 滿壘
王建民上來了
1出局 123壘有人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5-06-19 19:18:00都民國幾年了還在用這些老牛 養成真的廢
作者: jjam 2026-06-19 19:19:00
哀
作者: jackey2009 (阿國) 2026-06-19 19:19:00
謝榮豪都待幾年了還投成這樣,一點進步都沒有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19:20:00
後面要派誰啊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6-19 19:20:00
寧願用老人 也不多試試看新人 最爛也差不多這樣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6-06-19 19:20:00投這麽爛 還可以一直在一軍 就知道投手多慘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19 19:20:00
垃圾時間了到底在投三小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6-19 19:20:00最可悲的是我們沒有好的年輕牛 不然還需要用他嗎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9 19:21:00有什麼投教 就會有什麼投手
作者: jackey2009 (阿國) 2026-06-19 19:21:00
投進去給他打吧
作者: PowerMoney (Sean) 2026-06-19 19:21:00
恰恰感覺也不是能大力整頓教練團的人 投打看要爛幾年吧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19:21:00
我笑了
作者: dominik (無力) 2026-06-19 19:21:00
必須拉幾坨大的 制服組才會醒悟吧
作者:
only385 (小眼)
2026-06-19 19:21:00怎麼還會有人覺得老王會調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6-19 19:21:00總歸一句還是投手養成問題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19:22:00
說老王會調笑死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9 19:22:00之前吹投手已回穩的 不知道是不懂球還是很好騙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6-06-19 19:22:00正常這種投手老早就要丟了 結果還有一堆比他更慘的 真害
作者: jjam 2026-06-19 19:22:00
隨便啦 投進去魯閣就魯閣 都垃圾時間
作者:
only385 (小眼)
2026-06-19 19:23:00二軍投教不會養 一軍投教不會調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19:23:00
團隊era+76.........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6-19 19:23:00這幾年選了一堆投手 結果有哪個能用?
領隊交給恰恰,他又是人和型的,年底也不用期待他會去整頓教練團
作者: jackey2009 (阿國) 2026-06-19 19:23:00
現在這種情況只有四個字能說“歹戲拖棚”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19 19:23:00
送分 魯閣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9 19:23:0014P加起來多少噴了簽約金和月薪 嘖嘖
作者: dominik (無力) 2026-06-19 19:23:00
選好選滿也沒用 二軍投教你期待養出什麼好料嗎
作者:
matico 2026-06-19 19:23:00投什麼鬼
作者: jjam 2026-06-19 19:23:00
笑死
作者:
ckhou (異端是生活的詩歌)
2026-06-19 19:24:00謝有夠爛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19:24:00
笑死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6-19 19:24:00
王選了 也沒有人會養 根本選心酸
作者:
bar9527 (歷史回憶與紀錄粉)
2026-06-19 19:24:00馬的,這種糞內容是要給鬼看
作者:
xiami76 (蝦米兒)
2026-06-19 19:24:00比起二軍~榮豪算很不錯的了
作者:
peko666 (油王)
2026-06-19 19:24:00回二軍吧
作者: bill9128 (bill9128) 2026-06-19 19:24:00
可悲的控球
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9 19:24:00二軍可以拉幾個上來丟了 再差不也就這樣而已
作者:
Ru514 (iamru)
2026-06-19 19:24:00進場球迷一直被懲罰
作者: jjam 2026-06-19 19:24:00
不會養 你會選也沒用
作者: jjam 2026-06-19 19:25:00
每個投手最後都一個樣 失速又沒控球
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9 19:25:00陳琥老是要丟這種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9 19:25:00
死要用老牛啊 從熱身賽就一直操老牛
今年看來恰應該又是放給老王去選投手,剛好順位也挑到好的野手,應該第一輪老王就開始選大學投手來洗,看能否再洗出像伍立辰這樣,當他的遮羞布
作者:
matico 2026-06-19 19:27:00琥王超穩
繼續高順位選大社 直接拿來當牛用拯救牛棚 然後土SP又沒好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