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9 09:50:36今年在各守位的成績
PA
游擊手 86 .338/.372/.425
三壘手 12 .250/.250/.333
二壘手 4 .250/.250/.250
左外野 2 .000/.000/.000
右外野 20 .105/.150/.211
這才是他上場機會受限的原因吧XD
作者:
smneom (風台心情)
2026-06-19 09:55:00正游擊硬排外野 當然有影響 不是每個都天才...
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9 09:57:00就是因為他是正游擊 前面卡了阿坤
作者:
wadeisme (Payen Daru)
2026-06-19 10:01:00教練完全不願給他試試看二三壘 忘了前幾年阿坤開季受傷平野第一個想到的不是二軍有打擊實績的他而是選擇完全沒有棒子的楊祥禾頂上來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19 10:14:00阿坤季初受傷2024吧 印象同時間阿瑋也受傷阿
作者:
hunng5 (阿豪)
2026-06-19 10:14:00為什麼就不去想阿坤與阿瑋輪替游擊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19 10:17:00猜阿坤應該有出場數獎金之類的門檻吧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9 10:20:00
三壘阿瑋卡不贏嗎
作者: winter355347 (A-DIE) 2026-06-19 10:41:00
現階段確實去3B 比較好 偶爾ss讓坤宇輪替就好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10:52:00
三壘給他 看到黃打擊真的吐血 球評都嘆氣了
作者: lovedoraemon 2026-06-19 10:58:00
他今年是阿坤回來之後才有比較多的外野PA,但是那時候也剛好是他狀況不好的階段,單純這樣比有些失真但是我也是認為應該要把他拉回二三壘輪替才是正確的,黃棒現在根本不應該卡掉他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9 11:04:00
以阿瑋今年打擊 內野根本隨便他站 結果反而是他去外野跑..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19 11:12:00其實光看這數字我覺得會失真 有點倒果為因
作者:
amovie ( )
2026-06-19 11:15:00以成績而言正游擊是張仁瑋,柯基應該去三壘外野
作者:
bar9527 (歷史回憶與紀錄粉)
2026-06-19 11:15:00願明後天能先發...他在亞太非常威XD
作者:
amovie ( )
2026-06-19 11:16:00把成績好的趕去外野,變成守備爛打擊爛的路人選手果然是80敗總教練
作者: masul 2026-06-19 11:17:00
其實只是他狀況好時守游擊 狀況不好時開始去守其他位置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19 11:20:00對 因為他狀況下滑 阿坤回歸之後 如果他不會守外野 那些PA有可能就不會出現
作者:
amovie ( )
2026-06-19 11:21:00舉很多次的例子是余德龍,S級游擊,但現在只是路人工具人,守備普通打擊普通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6-19 11:21:00
2b前年還去年不就試過了而且2b現在前面還卡個4輪他最近狀況的確比阿坤差啊
作者:
amovie ( )
2026-06-19 11:22:00數據證明,張仁瑋外野守備普通,打擊爛,PA證明張仁瑋只是三軍咖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6-19 11:22:00
現在就3b是選項 隊長黃 瑋 但隊長最近狀況也好接班的話 黃跟尾近況都不好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19 11:24:00余德龍38歲了耶
作者:
amovie ( )
2026-06-19 11:24:00游擊練二壘三壘左外右外練完,練什麼打擊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19 11:25:00余德龍本來打擊就不怎樣 又不是因為工具人讓他打差
作者:
amovie ( )
2026-06-19 11:26:00強打游擊隊被平野搞成三軍工具人
阿坤的打擊也沒上面講的那麼誇張啦,141可能是fluke,長期100左右卡游擊哪有問題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19 11:26:00反而余不當工具人 早離開職棒了
該嘴的明明就是平野死要用黃卡3B,把張搞成板凳、二世變成一直被罵的DH平野的腦袋就是只有一種選項,以現在來說,士綸慢慢下修、就讓張跟他輪,黃雖然現在少很多場,但前面下滑時早就可以輪替了,死腦筋
作者:
brazil (不拉幾嚕僅)
2026-06-19 11:32:00在講啥 現在柯基OPS還贏阿緯守備更不用說 該替換黃棒吧
作者: hope ( ) 2026-06-19 11:38:00
從頭到尾不就是愛將的問題,說這麼多幹嘛,愛將就是替補咖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19 11:47:00去3B最快
不是 健康的江坤宇怎麼可能不是主戰游擊啦頂多讓他頂一下替補一場吧他生不逢時自己要解決二三壘的守備問題啦
多輪替,不只是先發,比賽後段也該靈活一點,明明內野手很夠人而且好幾個多守位,結果搞得好像沒人可用
余德龍進職棒時SS卡一個大師兄,而且他打擊也沒好過
作者:
Nickho 2026-06-19 12:32:00就這位創造出三棒的魔力呀!期待繼續創作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19 12:38:00阿瑋可以去三壘
作者:
ohnacl (喔氯化鈉)
2026-06-19 12:55:00其實就是游擊打最多次,其他守位打席樣本太小
最有機會的位子就三壘,平野也很少給頂哥站了,都練黃棒,但黃棒沒到差但也不到強,是適合開放給阿瑋競爭,SS阿坤還年輕又10年大約真的無法搶,2B岳哥也才剛簽長約,之後開放給4輪輪替2B就謝天謝地了
作者:
ohnacl (喔氯化鈉)
2026-06-19 12:55:00三壘要輪的話人有點多,王威晨、王政順、黃韋盛、林瑞鈞林瑞鈞也開始拿不到打席了,人太多對平野來說腦袋轉不過來現在又開始漸漸減少換人,前陣子一直輪替可能渾身不自在
阿瑋三壘才是正解,阿坤有狀況就直接往旁邊站,對打擊也影響小
作者:
RZPTT (歌劇魅影)
2026-06-19 13:05:00這麼看來張士綸還好是二壘手+剛好岳東華近期有傷不能上,不然以平野那種"愛將&老學長優先"的用人思維,只怕他到現在同樣也很難有像這樣的發揮機會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13:25:00
平野的養成本來就嘴巴說說而已
作者: mygod123 (我的上帝) 2026-06-19 13:39:00
楊祥禾頂替那時候 是 坤跟阿瑋都受傷的時候 別造謠好嗎
就是內野再找個位置不難吧 你3b 是多猛還可以讓小可愛休息 為啥不練你去說其他位置打不好 3b成績拉出來看 當初還不願意隊長去守只為了黃色棒棒 這分法沒道理還有隊長不要去卡dh了 頂多狀況好 可以去輪 不是狀況差讓他去找手感用的 季初就說輪DH的人選應該要說阿明 而不是他守備不好不讓他上場這種理由就明明有更多排法 硬要凹單其他人 然後成績不好再來說選手不努力 不配合 都給你教練講 怎不說你們教不好就賭爛就是平野這鳥樣
作者: jjam 2026-06-19 14:14:00
要阿坤讓位也不合理 定位應該是游擊輪替跟二三壘不過四輪打得不錯也很值得培養 放三壘應該是最好的
現下的排序應該阿瑋三壘,韋盛去輪內野看今天誰板凳,韋盛一二三也都行啊
內野先發基綸坤瑋應該是現在最好的,基跟阿明就輪一壘其他的就適時加入輪替,狀況能更好的拿回先發也行
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9 16:08:00黃棒不下二軍人當然卡
作者: judy81403 (哈哈哈) 2026-06-19 17:16:00
阿瑋現在ops+又沒王威晨高
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9 17:45:00111跟108…這差距可以無視好嗎XD
作者: judy81403 (哈哈哈) 2026-06-19 18:28:00
啊事實就是沒比較高啊 幹嘛叫誰讓位
作者: starbacker 2026-06-19 20:06:00
前幾年岳哥受傷張沒趁機抓機會,這次反而4輪抓到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