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LinQ (Lin Lin)
2026-06-16 21:15:38今天買蛤蜊店的烏龍麵清湯當晚餐
這家店主打蛤蜊烏龍麵
由於我本身沒有需要很多海鮮及肉當日常
不過 不得不說這家蛤蜊 真的很鮮沒腥味
他的蛤蜊湯底真的很棒
不過客源看起來不多 或者是品質沒這麼好單筆訂單金額太小
不過 今天去點餐機點餐時
剛好看到老闆在點,找錢7千多
代表 他投了一萬 是筆3千多的訂單
還不錯
覺得這是一家被低估的店
後續 應該看漲
若知名度打起來
不知道會不會有天換個地方變成大店呢
像這種吃的
客源不外乎 家庭 商辦...?
思考一家小小店的經營流^^=
想當11號 流川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