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外出,知道妳會回來,所以都會刻意的開著燈。
讓妳回來的時候,不會摸黑。
不過已經沒有開著的必要,因為妳不會回來了。
今天,是你已讀我訊息的最後一天。
雖然只是轉帳的訊息。
算起來,也滿了一個月。
妳留下了妳的驕傲,和妳的聖潔。
我要面對的,是殘破不堪的結局。
饒恕,是將對方交給主。
所以,妳將我獻給了主。
但不代表,妳要和我恢復到尚未傷害妳時的關係。
確實如此。
如妳所知,我相較於妳,並沒有完全的將自己交付予主。
而如今藉著聖經,藉著主之名,寫下一篇又一篇的日記。
聽起來像是妳說的,嘴巴說的很好。
我讀到多篇的文章,有鼓勵饒恕的,重修舊好的。
也有我上面提到的,不代表要恢復到尚未傷害妳時的關係。
要有真心的悔改。
並且依靠主,來對付生命的種種問題。
才有可能,是可能,成為忠實的人。
不管接不接受。
都要請求主的幫助,請求主的引導。
成為感情生活的主,才是最重要的。
比起一開始,傳了二段很長的小作文。
到現在,不打擾妳,讓妳得著安息。
在主的懷裡得著永遠的生命。
比與我共同生活的屋簷下,妳會來得更心安,更愉悅。
將妳交付給主,在靈裡為妳祈禱。
每一天,每一次的烤箱裡。
也藉著禱告,去審視自己,那滿口的謊言。
以及為自己想出合理化的藉口。
沒有不夠完美的的另一半,只有不夠謙卑的自己。
感謝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