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DA] Dot Abyss正式開服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09:23:09
不知道縮寫叫啥好,那就取第一個字母吧(・ω・)ノ
日本10點DMM先開了
安卓蘋果還在修
目前看到的情報
200天井
首抽可以一直reset到你想要在確定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09:38:00
(′・ω・‵) 這麼早開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1 09:50:00
進遊戲的時候跳runtime error 有解嗎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0:01:00
改用手機又有那種尊絕不凡的低機率SSR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0:03:00
(′・ω・‵) 光闇 6陣營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1 10:06:00
runtime error+1 到官網改用網頁版就進去了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1 10:08:00
DMM版玩一玩會死機 時機還不固定 用網頁版玩吧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0:09:00
看起來光暗無一派 火水土一派嗎不過光暗不是高貴屬性的樣子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1 10:10:00
話說首抽是只會出1SSR?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10:11:00
好玩嗎?_?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0:13:00
首抽固定1沒錯 然後教學完還要載一包大的 好久==
作者: oldT (焦慮)   2026-06-11 10:15:00
BGM意外不錯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0:19:00
工房系列的作曲家 音樂都蠻讚的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0:20:00
聽說寢室不錯 我還沒開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10:20:00
讀OP動畫卡卡的 直接SKIP好了 = =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11 10:22:00
動畫看起來還不賴 (′ω‵)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0:22:00
歌不錯聽啦 雖然日式英文有聽沒有懂XD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0:23:00
R跟SR一堆色情大奶==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0:45:00
這遊戲同時有出google在研究可否用google刷首抽然後吃回dmm事前資源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0:46:00
https://i.meee.com.tw/mZgn1Tx.jpg 我倒是有這問題...從事前就有了 每次網頁第一次讀取都會跳出R SR一堆大得很好啊 代表你不用花錢就抽的到X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0:48:00
(′・ω・‵) 壞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0:49:00
教學戰鬥看到10人出擊有點嚇到ww一想到這樣要抽10隻*各屬性...
作者: q4662348   2026-06-11 10:50:00
手機DMM好像還沒看到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0:52:00
還以為點陣風他們會偷懶做 沒想到沒有XD試了一下 ctrl沒用但是可以長按左鍵當快轉用都做這個了為啥ctrl不做....技能說明文 一堆特殊效果用另一種顏色的字卻不能點擊看效果...通靈喔ww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1:05:00
有五隻0.06% .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1:06:00
隨便刷到一隻事前沒有的金髮大奶就開局啦 不管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07:00
0.06%的有在教學抽裡面嗎?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1:07:00
沒有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08:00
那看外觀選了...技能說明看不出個毛線- -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1:08:00
教學抽12隻(含事前)0.06%額外的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12:00
作者: iigo8055   2026-06-11 11:12:00
商店有無料石,日週月都有得拿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1:12:00
3%雙PU0.75%有五隻0.06%這池感覺超爛..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15:00
https://i.meee.com.tw/xQ4XHe2.jpg 屬性看起來只有關卡有利?下面的help能用的資訊真少..靠杯ww那個馬那設定是礦石 難怪輔助全是礦工wwww挖礦(拿馬那)放大招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1 11:16:00
竟然還有只能用天井拿的角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19:00
看起來補都是拿書的?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1:20:00
教學寢太可怕了 L2D而且每句台詞說話都有不同表情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1:21:00
(′・ω・‵) 瓜張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1:22:00
(′・ω・‵) 追加甚麼意思?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11:22:00
首抽12人的基本資料 最後的軌道修正機會 @@
作者: iigo8055   2026-06-11 11:23:00
看說明天井點數是可以存?之後開新池也能直接換的樣子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26:00
只能說這開局看起來很用心製作(各方面) 只要營運不要來個天啟模式之類...?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1:27:00
先看一下五隻0.06%(ry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1:30:00
寢室有右鍵消UI 如果有滾輪LOG然後LOG不要消音就好了雖然只是暫停,回畫面會把台詞說完
作者: neroute (Neroute)   2026-06-11 11:31:00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32:00
這寢最大問題是碼好大....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11:33:00
編成10人,1+9重複滿突,成本有點高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33:00
這還只是一屬www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1:33:00
馬是真的大 沒必要馬的地方也碼掉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38:00
大到有點倒彈...好好的演出都被碼吸走目光(?事前領完15650石果然也有VIP制...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1:41:00
(′・ω・‵) 補師天啟打碼法?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42:00
教學抽完就有寢 你到時就知道XD這貼了會出事天起怎麼打得我沒印象了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1 11:43:00
有誰目前看起來是比較強的嗎?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45:00
不知道 我選跟事前同屬&有興趣的https://i.meee.com.tw/imfDCxE.jpg 教學抽就這12隻拿書的應該是補 礦工是輔助 其他就輸出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1:48:00
(′・ω・‵) 礦工~天啟碼很厚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48:00
開服就有活動了...而且新角還是倍角給80%倍率- -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1:48:00
我去抓google版的 然後他標題有顆刪除帳號按鈕我點刪除後 就永遠跳 error 41103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50:00
為啥要刪除XDhttps://i.meee.com.tw/Wtz9Si5.jpg PU幣無期限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1:51:00
要刷首抽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52:00
教學抽無限刷阿 不用這麼麻煩吧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11:53:00
目前SSR回復角看起來就兩個 事前ヒナギ跟新角エミリー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1:53:00
不是 我開google就是要刷那個0.06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1:53:00
(′・ω・‵) 中獎率0.03倍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1:54:00
哦....拿書的才能補的樣子有兩種月卡 續訂會給幣 幣有專屬交換所2000點買新角SKIN 但看起來是沒寢的那種...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11:57:00
這遊戲 連怎麼操縱都沒說清楚就連打BOSS戰兩次然後還打贏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1:57:00
(′・ω・‵) 那選補師好了 事前KEEP打手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1:57:00
看起來只有隊伍大招能點吧..
作者: iigo8055   2026-06-11 11:59:00
還有初心者任務解完說會給エミリー、水拳、植物三選一沒有急用的話首抽可以避一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2:00:00
(′・ω・‵) 3好女孩也是半隻補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2:04:00
話說這遊戲的P是誰..?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2:21:00
前幾天發推的署名是長谷川 不知道有沒另外派人就是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2:21:00
只能說新遊戲果然還是好騙人 長谷川還是算了吧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2:22:00
馬是大不過我覺得天啟還是更勝一籌蘇菲亞的聲音是風音樣配的 真香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2:26:00
看到P瞬間課金慾望就冷了...https://i.meee.com.tw/GT9yIAd.jpg 純愛黨慎入ww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1 12:28:00
寢有點猛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2:29:00
教學寢就火力全開 每句台詞配的動畫都不一樣..真的覺得特別創個部門能看出做得有多血汗..雖然那個馬...算了 樹大怕招風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2:30:00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1 12:31:00
第二個教學寢是驚到我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2:31:00
簡單說就是片女孩來賣....嗯...(?就其實寢本身做的挺讚的...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2:32:00
DC還有人覺得不夠黑XD 事後還跟司令官做心理諮詢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2:33:00
pu池點數會繼承欸 好像還行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12:34:00
先把教學過了 明天再認真玩娼館客人居然比主角的小 不科學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2:36:00
https://iili.io/CBPtnzG.png可以不要讓ポサラ說旦那さま嗎XDDD這樣我會想回到冥界(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2:37:00
google版error修好了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2:41:00
啊怎麼換dmm手機版一直跳錯@@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2:42:00
一直error 3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2:43:00
網頁版也一直跳錯誤碼3
作者: neroute (Neroute)   2026-06-11 12:43:00
error 3 或是 有其他地方重複登入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1 12:45:00
開始狂跳error3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11 12:45:00
(′ω‵)卡在ERROR3 玩不了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12:45:00
這麼快就爆炸了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1 12:47:00
麻辣黨可以推了 雌小鬼還只是口而已 事前娼館H有插的是真的給別人插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12:47:00
不炸何以成為神遊那不是更好(x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1 12:48:00
不過能接受你婆是做八大還無套的就沒差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1 12:49:00
修久一點 我要石頭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2:51:00
這比較像8+9騙到妹子後靠賣妹子養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1 12:52:00
主角的婆不是我的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12:52:00
DMP版安裝卡住, Visual C++ 出錯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2:54:00
DMP蠻多人有回報跳錯的 可能要更新visual試試看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1 12:54:00
這種設定剛好對我味w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11 12:55:00
新霸權預定
作者: iigo8055   2026-06-11 12:57:00
既然知道要推女孩們去賣還對她們動真心就是自己的不對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12:57:00
VISUAL 重裝也是一樣,可能是和某個版本衝突,要找找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2:59:00
(′・ω・‵) 麻煩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1 13:01:00
如果對比基準是藝術的寢的話,這棚大概有幾成的功力?
作者: qwertyu1 (哈辣雞翅)   2026-06-11 13:03:00
大概有藝術的兩倍厲害 個人覺得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1 13:04:00
還沒空開,目前首抽有沒有推薦誰?還是看小頭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3:04:00
要算上打碼喔
作者: m2fmm5ld (騎你撞老師)   2026-06-11 13:06:00
這款寢室真的頂以後大概都要用這種的才算高級了,可惜有賣春...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13:07:00
算了 用網頁玩就好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13:08:00
那些賣的skin有寢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3:09:00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13:12:00
好哦 晚點來看看 wiki應該都會有回報(寢室內容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3:21:00
這種規格 別說同業 連商業做HG都跟不上吧每個台詞都配一個動畫 包含點頭搖頭之類的我是從沒看過有人做寢做到這麼狂的XD不過高規格=高成本 就看之後營收如果跟不上可能也要用相當的手段才能把成本給對齊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11 13:23:00
好大喜功腸骨穿 然後把成本壓力甩到玩家錢包上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1 13:27:00
這遊戲google刷完首抽還能連動DMM嗎?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1 13:33:00
難怪會說有兩倍的藝術寢水準,這麼狂的喔?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3:49:00
是真的好 你能接受那設定和腸p的話(?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1 13:51:00
把自己當黑獸老大好像就沒感覺了(?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1 13:52:00
這畫風 好像彈射世界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1 13:55:00
天啟記得看過有人說要是把視窗開到超大 馬賽克會相對變小這款的碼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絕對值大小動寢開服角都會比較高級 對嘴能不能持續下去我有點懷疑XD
作者: lennath (           )   2026-06-11 14:04:00
對嘴是L2D本來就有的功能語音進去就會自己對嘴了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1 14:09:00
可是動寢的嘴都要另外畫吧?總不每個人都傳教士正面體位XD雖然現在AI發達 搞不好各種角度的嘴型也能批次了?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1 14:12:00
10隻30等人物記得練三隻礦工 戰鬥人員只能上7個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1 14:15:00
下海的絆好感要Lv5,Lv15開跟主角的第二寢
作者: a36290830   2026-06-11 14:16:00
這玩法我強烈懷疑製作人是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的粉絲...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1 14:16:00
靠杯這個娼館經營好像有點意思www
作者: a36290830   2026-06-11 14:16:00
娼館寢做的還不錯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4:17:00
很色
作者: lennath (           )   2026-06-11 14:17:00
不需要,只是幾個參數而已,10年前的遊戲都做得到了ps://docs.live2d.com/zh-CHS/cubism-sdk-manual/lipsync另外我有稍微看一下,那個馬應該是上兩層,所以...
作者: ggmusic (musicgg)   2026-06-11 14:23:00
角色等級可以Reset,資源會歸還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4:25:00
角色升10隻lv30後會開放level link直接全角色統一等級 不分格子那些的之前花超過10隻lv30的經驗素材也會退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4:28:00
怎麼又是這套== 還好不用花石頭開格子所以隨意升十個就好不用特地挑人?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4:30:00
過第四章中間會送一個SR 看敘述這勢力都是異世界來的https://i.meee.com.tw/5YQ34Co.pnghttps://i.meee.com.tw/nJyS3Dl.png對 隨便找10個升就好 link後倉庫裡的角色等級都是統一的
作者: skyworld (饅頭)   2026-06-11 14:32:00
素晴らしき国家好歹可以完全無視娼館w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4:32:00
樓上那個是女王自己下去賣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1 14:35:00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4:36:00
阿利西雅超欠幹...要不要下海啊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4:38:00
你們進戰鬥畫面前會讀個幾秒嗎 還是網頁版的鍋
作者: atsalf2 (幻月)   2026-06-11 14:43:00
Skin只有PASS那隻狗狗服才有寢 看起來真的就一張圖而已喔 進戰鬥SD會變更的樣子... 不過不是很重要
作者: a36290830   2026-06-11 14:48:00
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根本長大後美由https://i.mopix.cc/3QI3Rc.jpg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4:50: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4:51:00
(′・ω・‵) 大奶鼻水妹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5:15:00
進娼館是絆3吧 5和15是開寢1和2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5:17:00
(′・ω・‵) 裝好進去也C++錯誤https://i.meee.com.tw/sbDGT7w.png她是要哪個版本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5:21:00
這款真的有SSR嗎...刷十幾輪沒看到半隻41抽欸...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5:22:00
(看置底)有阿只是不在你那邊 我是還沒抽等限定(?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5:23:00
我是在刷0.06 結果連3%都沒見到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5:25:00
感覺一直有在熱修東西?吃個飯回來感覺變順了(網頁)探索會出限時關卡 記得去打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5:27:00
置頂那個太誇張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5:28:00
(′・ω・‵) 看來只能用網頁了 好幾個在吃資源 苦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5:38:00
779036176 徵友大月卡竟然不給石給普券....真賊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15:47:00
無解,把所有的C++一個一個測試,都還是錯誤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5:47:00
(′・ω・‵) 現在推薦刷啥? 教學3選1選礦工吧?我用EDGE+-開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15:48:00
不知道是不是和OS有關,有人用WIN10 DMP版不會出錯的嗎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5:49:00
選蛋蛋最不會錯 戰鬥現在不知道哪個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5:49:00
(′・ω・‵) 可能? 我也WIN10出錯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5:50:00
沒 那是WIN7WIN10一直都還可以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5:50:00
紋章有兩種(名稱忘了) 紅的是火水土屬 藍是光暗無哦哦是不支援WIN7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5:51:00
(′・ω・‵) 點角色進去看 本本的陰陽師 看來是純補+輔補2次後下1次補的對象BUFF攻擊他只給刷1之SSR喔?有刷到寶底以外SR+R全NEW耶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5:52:00
教學抽必定1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5:53:00
教學抽只有1SSR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5:57:00
(′・ω・‵) 有之SR怎麼那麼像大爺的妹妹深雪騎士國的忠犬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5:57: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5:58:00
(′・ω・‵) 0.06%是只能抽新池 不能抽教學抽是吧?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5:58:00
https://i.meee.com.tw/4a1I0pY.jpg 石留給這隻了!對 教學抽只有12隻 我上面有貼圖或是有人有貼詳細技能https://i.meee.com.tw/imfDCxE.jpg 這12隻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6:00:00
必SSR有推薦哪隻嗎? 還是還太早?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6:01:00
教學的話不曉得 你可以跟我一樣選同屬 或是選同紋章的礦工 或者是選那個拿書的(拿書的應該都是補)劍盾感覺都是坦 防禦都高很多 或者你就看蛋蛋選 反正新手任做完也有3選1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6:03:00
恩恩 大機率先看小弟弟心情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6:05:00
刷2X輪還是0SSR 是3%還是0.03%?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6:09:00
(′・ω・‵) 商店有免費石頭可以領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6:13:00
目前還不知道 因為關卡普通都還蠻簡單的 輕鬆輾完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1 16:13:00
看來未來是要組兩隊 兩種徽章各一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6:14:00
也不一定 因為關卡有有利屬性的設定...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6:15:00
自動編隊 可能不會放補這點要注意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1 16:24:00
所以有辦法google刷首抽 再去拿事前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1 16:34:00
好難抽 這3%不是3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6:34:00
等級上限就是30? 看起來不太像有辦法突破機率就是這樣 看置頂就會覺得3%好像是真的(?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6:34:00
10個30後會全體等級同步不對吧 是看置頂會覺得是30%?XD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6:35:00
刷首抽就是放棄事前了 我現在就是沒事前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吧 而且其實我事前選的也在我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6:36:00
(′・ω・‵) 一開始肥不容易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6:36:00
首抽的這帳號裡面就這同步器超快就能開 10隻30就同步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6:43:00
(′・ω・‵) 打通的關卡周回可能 怎不給SKIP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1 16:43:00
所以刷完可以在連攜到DMM帳號上?
作者: dvian   2026-06-11 16:44:00
事前怎麼好像沒發完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1 16:45:00
所以只好多刷幾隻補回來DMM事前!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6:45:00
信箱上面有按鈕 石頭在第二類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6:46:00
可以啊 我就是用google刷 因為刪資料很方便然後引繼回fanza
作者: topcdmouse (最近不知道該做甚麼)   2026-06-11 16:54:00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6:54:00
我不知道為什麼 DMMP常常會點一點就沒有回應
作者: topcdmouse (最近不知道該做甚麼)   2026-06-11 16:55:00
WIN10 DMP執行成功,OS版本和安裝的VC圖上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6:56:00
(′・ω・‵) 我也是22H2
作者: topcdmouse (最近不知道該做甚麼)   2026-06-11 16:58:00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6:59:00
事前在禮物箱第二頁 無期限那邊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1 17:00:00
看起來強的那隻我反而沒那麼有感覺,算了這種遊戲還計較強度的是白痴
作者: topcdmouse (最近不知道該做甚麼)   2026-06-11 17:00:00
忘了附上DMP版本5.5.6(平常更新關掉所以不是最新)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7:05:00
1章尾王....連防衛戰都出來了https://i.meee.com.tw/zFX7Aea.jpg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7:08:00
看板娘的CV是誰啊? 聽聲音感覺很耳熟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7:10:00
你說開場去找主角的那個?應該是月白まひる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7:12:00
看板娘就阿利西雅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7:12:00
突破會差很多嗎 只知道技能效果有差一些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7:14:00
藤崎紗矢香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17:20:00
突破就技能強化跟能加點耐性,體感沒差很多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7:21:00
剛打完一章H 沒有0.06也是隨便打就是(′・ω・‵)後面就不知道了 還有VH跟深淵100F抽重複感覺是沒很必要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7:24:00
最多能突9 基礎4突後面還有5突話說那個兩個訂閱GP版貴好多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1 17:26:00
看完劇情了主角好糟糕聯手人家騙人家去娼館…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1 17:26:00
敢出到突9 就表示營運以後出超高難關逼玩家突9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7:27:00
就說你要當主角是那種屎爛NTR本 黃毛幹過後還分享/拿去賣的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7:27:00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7:28:00
dmm打8折喔(′・ω・‵)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7:31:00
還是反過來 GP的是加價賣?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7:38:00
(′・ω・‵) 這麼早開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1 17:50:00
進遊戲的時候跳runtime error 有解嗎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8:01:00
改用手機又有那種尊絕不凡的低機率SSR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8:03:00
(′・ω・‵) 光闇 6陣營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1 18:06:00
runtime error+1 到官網改用網頁版就進去了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1 18:08:00
DMM版玩一玩會死機 時機還不固定 用網頁版玩吧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8:09:00
看起來光暗無一派 火水土一派嗎不過光暗不是高貴屬性的樣子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1 18:10:00
話說首抽是只會出1SSR?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18:11:00
好玩嗎?_?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8:13:00
首抽固定1沒錯 然後教學完還要載一包大的 好久==
作者: oldT (焦慮)   2026-06-11 18:15:00
BGM意外不錯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8:19:00
工房系列的作曲家 音樂都蠻讚的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8:20:00
聽說寢室不錯 我還沒開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18:20:00
讀OP動畫卡卡的 直接SKIP好了 = =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11 18:22:00
動畫看起來還不賴 (′ω‵)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8:22:00
歌不錯聽啦 雖然日式英文有聽沒有懂XD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8:23:00
R跟SR一堆色情大奶==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8:45:00
這遊戲同時有出google在研究可否用google刷首抽然後吃回dmm事前資源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46:00
https://i.meee.com.tw/mZgn1Tx.jpg 我倒是有這問題...從事前就有了 每次網頁第一次讀取都會跳出R SR一堆大得很好啊 代表你不用花錢就抽的到X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8:48:00
(′・ω・‵) 壞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49:00
教學戰鬥看到10人出擊有點嚇到ww一想到這樣要抽10隻*各屬性...
作者: q4662348   2026-06-11 18:50:00
手機DMM好像還沒看到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52:00
還以為點陣風他們會偷懶做 沒想到沒有XD試了一下 ctrl沒用但是可以長按左鍵當快轉用都做這個了為啥ctrl不做....技能說明文 一堆特殊效果用另一種顏色的字卻不能點擊看效果...通靈喔ww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9:05:00
有五隻0.06% .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9:06:00
隨便刷到一隻事前沒有的金髮大奶就開局啦 不管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07:00
0.06%的有在教學抽裡面嗎?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9:07:00
沒有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08:00
那看外觀選了...技能說明看不出個毛線- -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9:08:00
教學抽12隻(含事前)0.06%額外的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12:00
作者: iigo8055   2026-06-11 19:12:00
商店有無料石,日週月都有得拿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19:12:00
3%雙PU0.75%有五隻0.06%這池感覺超爛..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15:00
https://i.meee.com.tw/xQ4XHe2.jpg 屬性看起來只有關卡有利?下面的help能用的資訊真少..靠杯ww那個馬那設定是礦石 難怪輔助全是礦工wwww挖礦(拿馬那)放大招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1 19:16:00
竟然還有只能用天井拿的角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19:00
看起來補都是拿書的?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9:20:00
教學寢太可怕了 L2D而且每句台詞說話都有不同表情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21:00
(′・ω・‵) 瓜張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22:00
(′・ω・‵) 追加甚麼意思?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19:22:00
首抽12人的基本資料 最後的軌道修正機會 @@
作者: iigo8055   2026-06-11 19:23:00
看說明天井點數是可以存?之後開新池也能直接換的樣子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26:00
只能說這開局看起來很用心製作(各方面) 只要營運不要來個天啟模式之類...?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9:27:00
先看一下五隻0.06%(ry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9:30:00
寢室有右鍵消UI 如果有滾輪LOG然後LOG不要消音就好了雖然只是暫停,回畫面會把台詞說完
作者: neroute (Neroute)   2026-06-11 19:31:00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32:00
這寢最大問題是碼好大....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19:33:00
編成10人,1+9重複滿突,成本有點高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33:00
這還只是一屬www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9:33:00
馬是真的大 沒必要馬的地方也碼掉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38:00
大到有點倒彈...好好的演出都被碼吸走目光(?事前領完15650石果然也有VIP制...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41:00
(′・ω・‵) 補師天啟打碼法?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42:00
教學抽完就有寢 你到時就知道XD這貼了會出事天起怎麼打得我沒印象了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1 19:43:00
有誰目前看起來是比較強的嗎?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45:00
不知道 我選跟事前同屬&有興趣的https://i.meee.com.tw/imfDCxE.jpg 教學抽就這12隻拿書的應該是補 礦工是輔助 其他就輸出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48:00
(′・ω・‵) 礦工~天啟碼很厚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48:00
開服就有活動了...而且新角還是倍角給80%倍率- -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9:48:00
我去抓google版的 然後他標題有顆刪除帳號按鈕我點刪除後 就永遠跳 error 41103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50:00
為啥要刪除XDhttps://i.meee.com.tw/Wtz9Si5.jpg PU幣無期限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9:51:00
要刷首抽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52:00
教學抽無限刷阿 不用這麼麻煩吧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19:53:00
目前SSR回復角看起來就兩個 事前ヒナギ跟新角エミリー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9:53:00
不是 我開google就是要刷那個0.06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53:00
(′・ω・‵) 中獎率0.03倍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54:00
哦....拿書的才能補的樣子有兩種月卡 續訂會給幣 幣有專屬交換所2000點買新角SKIN 但看起來是沒寢的那種...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19:57:00
這遊戲 連怎麼操縱都沒說清楚就連打BOSS戰兩次然後還打贏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57:00
(′・ω・‵) 那選補師好了 事前KEEP打手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9:57:00
看起來只有隊伍大招能點吧..
作者: iigo8055   2026-06-11 19:59:00
還有初心者任務解完說會給エミリー、水拳、植物三選一沒有急用的話首抽可以避一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0:00:00
(′・ω・‵) 3好女孩也是半隻補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0:04:00
話說這遊戲的P是誰..?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0:21:00
前幾天發推的署名是長谷川 不知道有沒另外派人就是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0:21:00
只能說新遊戲果然還是好騙人 長谷川還是算了吧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0:22:00
馬是大不過我覺得天啟還是更勝一籌蘇菲亞的聲音是風音樣配的 真香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0:26:00
看到P瞬間課金慾望就冷了...https://i.meee.com.tw/GT9yIAd.jpg 純愛黨慎入ww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1 20:28:00
寢有點猛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0:29:00
教學寢就火力全開 每句台詞配的動畫都不一樣..真的覺得特別創個部門能看出做得有多血汗..雖然那個馬...算了 樹大怕招風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0:30:00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1 20:31:00
第二個教學寢是驚到我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0:31:00
簡單說就是片女孩來賣....嗯...(?就其實寢本身做的挺讚的...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0:32:00
DC還有人覺得不夠黑XD 事後還跟司令官做心理諮詢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20:33:00
pu池點數會繼承欸 好像還行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20:34:00
先把教學過了 明天再認真玩娼館客人居然比主角的小 不科學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0:36:00
https://iili.io/CBPtnzG.png可以不要讓ポサラ說旦那さま嗎XDDD這樣我會想回到冥界(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0:37:00
google版error修好了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20:41:00
啊怎麼換dmm手機版一直跳錯@@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0:42:00
一直error 3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20:43:00
網頁版也一直跳錯誤碼3
作者: neroute (Neroute)   2026-06-11 20:43:00
error 3 或是 有其他地方重複登入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1 20:45:00
開始狂跳error3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6-11 20:45:00
(′ω‵)卡在ERROR3 玩不了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20:45:00
這麼快就爆炸了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1 20:47:00
麻辣黨可以推了 雌小鬼還只是口而已 事前娼館H有插的是真的給別人插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20:47:00
不炸何以成為神遊那不是更好(x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1 20:48:00
不過能接受你婆是做八大還無套的就沒差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1 20:49:00
修久一點 我要石頭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0:51:00
這比較像8+9騙到妹子後靠賣妹子養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1 20:52:00
主角的婆不是我的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20:52:00
DMP版安裝卡住, Visual C++ 出錯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0:54:00
DMP蠻多人有回報跳錯的 可能要更新visual試試看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1 20:54:00
這種設定剛好對我味w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11 20:55:00
新霸權預定
作者: iigo8055   2026-06-11 20:57:00
既然知道要推女孩們去賣還對她們動真心就是自己的不對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20:57:00
VISUAL 重裝也是一樣,可能是和某個版本衝突,要找找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0:59:00
(′・ω・‵) 麻煩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1 21:01:00
如果對比基準是藝術的寢的話,這棚大概有幾成的功力?
作者: qwertyu1 (哈辣雞翅)   2026-06-11 21:03:00
大概有藝術的兩倍厲害 個人覺得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1 21:04:00
還沒空開,目前首抽有沒有推薦誰?還是看小頭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1:04:00
要算上打碼喔
作者: m2fmm5ld (騎你撞老師)   2026-06-11 21:06:00
這款寢室真的頂以後大概都要用這種的才算高級了,可惜有賣春...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21:07:00
算了 用網頁玩就好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21:08:00
那些賣的skin有寢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21:09:00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21:12:00
好哦 晚點來看看 wiki應該都會有回報(寢室內容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1:21:00
這種規格 別說同業 連商業做HG都跟不上吧每個台詞都配一個動畫 包含點頭搖頭之類的我是從沒看過有人做寢做到這麼狂的XD不過高規格=高成本 就看之後營收如果跟不上可能也要用相當的手段才能把成本給對齊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11 21:23:00
好大喜功腸骨穿 然後把成本壓力甩到玩家錢包上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1 21:27:00
這遊戲google刷完首抽還能連動DMM嗎?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1 21:33:00
難怪會說有兩倍的藝術寢水準,這麼狂的喔?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1:49:00
是真的好 你能接受那設定和腸p的話(?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1 21:51:00
把自己當黑獸老大好像就沒感覺了(?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1 21:52:00
這畫風 好像彈射世界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1 21:55:00
天啟記得看過有人說要是把視窗開到超大 馬賽克會相對變小這款的碼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絕對值大小動寢開服角都會比較高級 對嘴能不能持續下去我有點懷疑XD
作者: lennath (           )   2026-06-11 22:04:00
對嘴是L2D本來就有的功能語音進去就會自己對嘴了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1 22:09:00
可是動寢的嘴都要另外畫吧?總不每個人都傳教士正面體位XD雖然現在AI發達 搞不好各種角度的嘴型也能批次了?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1 22:12:00
10隻30等人物記得練三隻礦工 戰鬥人員只能上7個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1 22:15:00
下海的絆好感要Lv5,Lv15開跟主角的第二寢
作者: a36290830   2026-06-11 22:16:00
這玩法我強烈懷疑製作人是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的粉絲...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1 22:16:00
靠杯這個娼館經營好像有點意思www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22:17:00
很色
作者: lennath (           )   2026-06-11 22:17:00
不需要,只是幾個參數而已,10年前的遊戲都做得到了ps://docs.live2d.com/zh-CHS/cubism-sdk-manual/lipsync另外我有稍微看一下,那個馬應該是上兩層,所以...
作者: ggmusic (musicgg)   2026-06-11 22:23:00
角色等級可以Reset,資源會歸還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22:25:00
角色升10隻lv30後會開放level link直接全角色統一等級 不分格子那些的之前花超過10隻lv30的經驗素材也會退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22:28:00
怎麼又是這套== 還好不用花石頭開格子所以隨意升十個就好不用特地挑人?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22:30:00
過第四章中間會送一個SR 看敘述這勢力都是異世界來的https://i.meee.com.tw/5YQ34Co.pnghttps://i.meee.com.tw/nJyS3Dl.png對 隨便找10個升就好 link後倉庫裡的角色等級都是統一的
作者: skyworld (饅頭)   2026-06-11 22:32:00
素晴らしき国家好歹可以完全無視娼館w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2:32:00
樓上那個是女王自己下去賣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1 22:35:00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2:36:00
阿利西雅超欠幹...要不要下海啊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22:38:00
你們進戰鬥畫面前會讀個幾秒嗎 還是網頁版的鍋
作者: atsalf2 (幻月)   2026-06-11 22:43:00
Skin只有PASS那隻狗狗服才有寢 看起來真的就一張圖而已喔 進戰鬥SD會變更的樣子... 不過不是很重要
作者: a36290830   2026-06-11 22:48:00
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根本長大後美由https://i.mopix.cc/3QI3Rc.jpg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2:50: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2:51:00
(′・ω・‵) 大奶鼻水妹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3:15:00
進娼館是絆3吧 5和15是開寢1和2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17:00
(′・ω・‵) 裝好進去也C++錯誤https://i.meee.com.tw/sbDGT7w.png她是要哪個版本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3:21:00
這款真的有SSR嗎...刷十幾輪沒看到半隻41抽欸...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3:22:00
(看置底)有阿只是不在你那邊 我是還沒抽等限定(?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3:23:00
我是在刷0.06 結果連3%都沒見到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3:25:00
感覺一直有在熱修東西?吃個飯回來感覺變順了(網頁)探索會出限時關卡 記得去打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23:27:00
置頂那個太誇張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28:00
(′・ω・‵) 看來只能用網頁了 好幾個在吃資源 苦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3:38:00
779036176 徵友大月卡竟然不給石給普券....真賊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23:47:00
無解,把所有的C++一個一個測試,都還是錯誤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47:00
(′・ω・‵) 現在推薦刷啥? 教學3選1選礦工吧?我用EDGE+-開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23:48:00
不知道是不是和OS有關,有人用WIN10 DMP版不會出錯的嗎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3:49:00
選蛋蛋最不會錯 戰鬥現在不知道哪個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49:00
(′・ω・‵) 可能? 我也WIN10出錯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23:50:00
沒 那是WIN7WIN10一直都還可以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3:50:00
紋章有兩種(名稱忘了) 紅的是火水土屬 藍是光暗無哦哦是不支援WIN7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51:00
(′・ω・‵) 點角色進去看 本本的陰陽師 看來是純補+輔補2次後下1次補的對象BUFF攻擊他只給刷1之SSR喔?有刷到寶底以外SR+R全NEW耶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3:52:00
教學抽必定1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3:53:00
教學抽只有1SSR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57:00
(′・ω・‵) 有之SR怎麼那麼像大爺的妹妹深雪騎士國的忠犬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3:57: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58:00
(′・ω・‵) 0.06%是只能抽新池 不能抽教學抽是吧?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3:58:00
https://i.meee.com.tw/4a1I0pY.jpg 石留給這隻了!對 教學抽只有12隻 我上面有貼圖或是有人有貼詳細技能https://i.meee.com.tw/imfDCxE.jpg 這12隻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0:00:00
必SSR有推薦哪隻嗎? 還是還太早?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0:01:00
教學的話不曉得 你可以跟我一樣選同屬 或是選同紋章的礦工 或者是選那個拿書的(拿書的應該都是補)劍盾感覺都是坦 防禦都高很多 或者你就看蛋蛋選 反正新手任做完也有3選1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0:03:00
恩恩 大機率先看小弟弟心情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00:05:00
刷2X輪還是0SSR 是3%還是0.03%?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00:09:00
(′・ω・‵) 商店有免費石頭可以領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00:13:00
目前還不知道 因為關卡普通都還蠻簡單的 輕鬆輾完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2 00:13:00
看來未來是要組兩隊 兩種徽章各一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0:14:00
也不一定 因為關卡有有利屬性的設定...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00:15:00
自動編隊 可能不會放補這點要注意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2 00:24:00
所以有辦法google刷首抽 再去拿事前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2 00:34:00
好難抽 這3%不是3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2 00:34:00
等級上限就是30? 看起來不太像有辦法突破機率就是這樣 看置頂就會覺得3%好像是真的(?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0:34:00
10個30後會全體等級同步不對吧 是看置頂會覺得是30%?XD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00:35:00
刷首抽就是放棄事前了 我現在就是沒事前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吧 而且其實我事前選的也在我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00:36:00
(′・ω・‵) 一開始肥不容易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00:36:00
首抽的這帳號裡面就這同步器超快就能開 10隻30就同步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00:43:00
(′・ω・‵) 打通的關卡周回可能 怎不給SKIP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2 00:43:00
所以刷完可以在連攜到DMM帳號上?
作者: dvian   2026-06-12 00:44:00
事前怎麼好像沒發完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2 00:45:00
所以只好多刷幾隻補回來DMM事前!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00:45:00
信箱上面有按鈕 石頭在第二類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00:46:00
可以啊 我就是用google刷 因為刪資料很方便然後引繼回fanza
作者: topcdmouse (最近不知道該做甚麼)   2026-06-12 00:54:00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00:54:00
我不知道為什麼 DMMP常常會點一點就沒有回應
作者: topcdmouse (最近不知道該做甚麼)   2026-06-12 00:55:00
WIN10 DMP執行成功,OS版本和安裝的VC圖上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00:56:00
(′・ω・‵) 我也是22H2
作者: topcdmouse (最近不知道該做甚麼)   2026-06-12 00:58:00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0:59:00
事前在禮物箱第二頁 無期限那邊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01:00:00
看起來強的那隻我反而沒那麼有感覺,算了這種遊戲還計較強度的是白痴
作者: topcdmouse (最近不知道該做甚麼)   2026-06-12 01:00:00
忘了附上DMP版本5.5.6(平常更新關掉所以不是最新)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05:00
1章尾王....連防衛戰都出來了https://i.meee.com.tw/zFX7Aea.jpg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01:08:00
看板娘的CV是誰啊? 聽聲音感覺很耳熟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10:00
你說開場去找主角的那個?應該是月白まひる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01:12:00
看板娘就阿利西雅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2 01:12:00
突破會差很多嗎 只知道技能效果有差一些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01:14:00
藤崎紗矢香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01:20:00
突破就技能強化跟能加點耐性,體感沒差很多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1:21:00
剛打完一章H 沒有0.06也是隨便打就是(′・ω・‵)後面就不知道了 還有VH跟深淵100F抽重複感覺是沒很必要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01:24:00
最多能突9 基礎4突後面還有5突話說那個兩個訂閱GP版貴好多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01:26:00
看完劇情了主角好糟糕聯手人家騙人家去娼館…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2 01:26:00
敢出到突9 就表示營運以後出超高難關逼玩家突9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01:27:00
就說你要當主角是那種屎爛NTR本 黃毛幹過後還分享/拿去賣的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01:27:00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1:28:00
dmm打8折喔(′・ω・‵)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31:00
還是反過來 GP的是加價賣?話說關卡那個掉落率加成是怎麼算的...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01:35:00
這三小 dmm打八折XD 賤人啊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1:36:00
而且DMM有第一個月免費(要續訂第二個月就會還你點數寢室又進化到另一個層級了 比藝術更屌 但...哀總之好友募集 373747912 先划水觀望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40:00
看了一下公告 免費的只有800那包7/9之前"第一次買" 然後之後有續約的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01:41:00
今年最猛寢室,看起來全角色至少一個會動的本番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1:41:00
對 因為上面講1000那包(DMM800) 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42:00
嗯...看其他包好像都是點數*0.8=有償石 所以應該是GP原價DMM打折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1:42:00
R/SR也兩寢啊 純愛跟娼館 你看ボーナス有愛心的階段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01:44:00
刷到重複要不要開啊,看突破好像真的加不多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01:44:00
779036176 徵好友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1:44:00
特殊SR則跟SSR一樣有三寢 ペリサ マリナ ソフィア反正R/SR沒差吧 能升技能KIMO你貼到ALIZE了 ....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46:00
笑死 VIP0的周報酬領了後 升VIP之後不能領後面的www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01:46:00
723638582 徵好友 我怎麼貼到別人的I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47:00
黑熊你也太黑了吧(X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01:47:00
我先無課觀望一下(X 畢竟是長谷川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1:48:00
真的 大家都怕腸骨穿 玩死三款遊戲(還好藝術回血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49:00
藝術是換人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01:51:00
藝術後來有換沒錯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2 01:54:00
長谷川 沒有馬上島就不錯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01:54:00
(′・ω・‵) 主線有幾關R 今天很多遊戲更新(X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1:56:00
徵個好友467213071(′・ω・‵)剛說太簡單 結果第二章H的厄災就頭破血流了主線到第6章(′・ω・‵)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58:00
那個防衛戰 那些設施整個看不懂怎麼玩 放給他auto..https://i.meee.com.tw/yIi1LnT.jpg 還有這種玩法喔主線角沒加入前抽不到 加入後進普池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01:59:00
(′・ω・‵) 刮章 要多久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2 02:01:00
這黑熊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黑,口味一點都不重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02:03:00
一路auto上去不難啦,普通到6章難度都不高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2:07:00
設施先開能開放機能類的吧 鍛造屋是+素質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2:10:00
體耗240之後記得去開宿舍 加血https://i.meee.com.tw/aMrDjqz.jpg ??我還以為要等到明天才有看一下戰鬥演出 突然覺得礦工都來打醬油的XD 打怪的時候在旁邊裝忙 大寶箱出來的時候第一時間衝上去開箱www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2 02:16:00
沒刷到想要的想送首抽但是貼出來好像也會踩板規?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2:16:00
礦工就輔助啊 不上前線打的(SUPPOT)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2:17:00
我知道XD 我是說那個演出效果很好笑(可愛的意味)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2:17:00
首抽算嗎? 非SSR那種可能...我是覺得還好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2 02:17:00
DMP visual C++錯誤怎麼解決 裂開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2:18:00
樓上 往上找 297樓左右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02:19:00
我倒是想要隨便一隻0.06+ pu一隻的就是了(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2 02:20:00
深淵30層推薦七萬戰力直接逃回來20層要五萬但很簡單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2:21:00
怕 已經5萬戰力了嗎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02:21:00
H2的厄災問題在血太厚,不上有利輸出不足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2 02:22:00
主線SR推下海之後 回過頭來跑主線劇情 感覺就是怪味糖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2:22:00
應該也要全體裝冰抗戒指吧?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2 02:23:00
想刷個有感覺的0.06, 【白炎の戦乙女】ラヴェリア剩這隻還沒看到圖,有人有嗎?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2:23:00
就...看劇情就會覺得那個娼館設定很違和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2 02:23:00
到底是誰想到這種搭配的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2 02:23:00
深淵我進去快四萬靠BUFF加一加四萬五左右但路上都挺爛的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02:25:00
可能適合給沒那麼想要深交的人吧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2:25:00
...N2過完你才要教學說明紋章和隊長技...這種設定放在任何黃油裡面都是大忌 結果在這邊好像沒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12 02:26:00
問就是性愛分離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02:27:00
我本身是很討厭這種設定啦..但隨便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02:27:00
覺得看設定吧 玩素晴國家建立法時候不算太有抵抗感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02:27:00
事前串不是說討論區還是有玩家反對的樣子 我是無感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2:28:00
我是反正dmm遊戲87%都不怎麼看劇情所以隨便..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2:28:00
H2厄災我最後是剩5秒過的就是 H4的反而還比較簡單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02:28:00
把那幾隻地屬的r跟sr搬上來就能打過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02:28:00
沒玩多娜多娜 不過聽說也是類似系統覺得這款可能有地方算是致敬A社的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02:29:00
我個人討厭的點是睡到女的分享出去這點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02:29:00
不過隔壁就有超昂大戰了其實(笑 而且戰敗要黑真的黑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7:35:00
這三小 dmm打八折XD 賤人啊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7:36:00
而且DMM有第一個月免費(要續訂第二個月就會還你點數寢室又進化到另一個層級了 比藝術更屌 但...哀總之好友募集 373747912 先划水觀望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7:40:00
看了一下公告 免費的只有800那包7/9之前"第一次買" 然後之後有續約的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1 17:41:00
今年最猛寢室,看起來全角色至少一個會動的本番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7:41:00
對 因為上面講1000那包(DMM800) 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7:42:00
嗯...看其他包好像都是點數*0.8=有償石 所以應該是GP原價DMM打折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7:42:00
R/SR也兩寢啊 純愛跟娼館 你看ボーナス有愛心的階段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17:44:00
刷到重複要不要開啊,看突破好像真的加不多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7:44:00
779036176 徵好友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7:44:00
特殊SR則跟SSR一樣有三寢 ペリサ マリナ ソフィア反正R/SR沒差吧 能升技能KIMO你貼到ALIZE了 ....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7:46:00
笑死 VIP0的周報酬領了後 升VIP之後不能領後面的www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7:46:00
723638582 徵好友 我怎麼貼到別人的I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7:47:00
黑熊你也太黑了吧(X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7:47:00
我先無課觀望一下(X 畢竟是長谷川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7:48:00
真的 大家都怕腸骨穿 玩死三款遊戲(還好藝術回血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7:49:00
藝術是換人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7:51:00
藝術後來有換沒錯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1 17:54:00
長谷川 沒有馬上島就不錯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7:54:00
(′・ω・‵) 主線有幾關R 今天很多遊戲更新(X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7:56:00
徵個好友467213071(′・ω・‵)剛說太簡單 結果第二章H的厄災就頭破血流了主線到第6章(′・ω・‵)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7:58:00
那個防衛戰 那些設施整個看不懂怎麼玩 放給他auto..https://i.meee.com.tw/yIi1LnT.jpg 還有這種玩法喔主線角沒加入前抽不到 加入後進普池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7:59:00
(′・ω・‵) 刮章 要多久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1 18:01:00
這黑熊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黑,口味一點都不重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18:03:00
一路auto上去不難啦,普通到6章難度都不高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8:07:00
設施先開能開放機能類的吧 鍛造屋是+素質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10:00
體耗240之後記得去開宿舍 加血https://i.meee.com.tw/aMrDjqz.jpg ??我還以為要等到明天才有看一下戰鬥演出 突然覺得礦工都來打醬油的XD 打怪的時候在旁邊裝忙 大寶箱出來的時候第一時間衝上去開箱www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1 18:16:00
沒刷到想要的想送首抽但是貼出來好像也會踩板規?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8:16:00
礦工就輔助啊 不上前線打的(SUPPOT)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17:00
我知道XD 我是說那個演出效果很好笑(可愛的意味)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8:17:00
首抽算嗎? 非SSR那種可能...我是覺得還好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1 18:17:00
DMP visual C++錯誤怎麼解決 裂開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18:00
樓上 往上找 297樓左右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8:19:00
我倒是想要隨便一隻0.06+ pu一隻的就是了(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1 18:20:00
深淵30層推薦七萬戰力直接逃回來20層要五萬但很簡單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21:00
怕 已經5萬戰力了嗎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18:21:00
H2的厄災問題在血太厚,不上有利輸出不足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1 18:22:00
主線SR推下海之後 回過頭來跑主線劇情 感覺就是怪味糖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22:00
應該也要全體裝冰抗戒指吧?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1 18:23:00
想刷個有感覺的0.06, 【白炎の戦乙女】ラヴェリア剩這隻還沒看到圖,有人有嗎?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23:00
就...看劇情就會覺得那個娼館設定很違和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1 18:23:00
到底是誰想到這種搭配的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1 18:23:00
深淵我進去快四萬靠BUFF加一加四萬五左右但路上都挺爛的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8:25:00
可能適合給沒那麼想要深交的人吧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25:00
...N2過完你才要教學說明紋章和隊長技...這種設定放在任何黃油裡面都是大忌 結果在這邊好像沒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11 18:26:00
問就是性愛分離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8:27:00
我本身是很討厭這種設定啦..但隨便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8:27:00
覺得看設定吧 玩素晴國家建立法時候不算太有抵抗感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8:27:00
事前串不是說討論區還是有玩家反對的樣子 我是無感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28:00
我是反正dmm遊戲87%都不怎麼看劇情所以隨便..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8:28:00
H2厄災我最後是剩5秒過的就是 H4的反而還比較簡單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18:28:00
把那幾隻地屬的r跟sr搬上來就能打過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8:28:00
沒玩多娜多娜 不過聽說也是類似系統覺得這款可能有地方算是致敬A社的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18:29:00
我個人討厭的點是睡到女的分享出去這點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8:29:00
不過隔壁就有超昂大戰了其實(笑 而且戰敗要黑真的黑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8:41:00
設施研究所可能要優先?有馬那水晶等級跟開等級同步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1 18:44:00
C++檢測都沒問題 還是跳錯誤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18:44:00
等級同步先打開吧 馬那跟著進度升的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45:00
道具那邊1時間探索報酬之類的記得要用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8:46:00
用網頁版先玩吧 超順的(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8:54:00
看起來碎片只能自突沒辦法賣 抽滿了繼續抽到也只是轉絆p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9:06:00
https://x.kumasanfes.com/kmsncp05/自社5大作品合作 每個遊戲最少2天登入可以拿5把武器3天登入的話可以拿合作券最後有3000無償石 加減吧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9:09:00
嚴格來說是武器的"造型" 不過現在好像有BUG達成任務也還沒法拿到 有公告說會處理並再發放
作者: alaskaxiv (同じ星が見たい)   2026-06-11 19:10:00
DMM PC版會跳錯誤的話,在win11語言設定裡把utf8開啟https://i.urusai.cc/LMNbW.png
作者: pky901107 (pky901107)   2026-06-11 19:11:00
這樣有可能聯動其他東西嗎 來出差就進娼館下海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9:12:00
可以弄個史萊姆或者DIY 不然就回原世界再跟原主角..或者當成汽車旅館給原主角用(?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19:14:00
那個我登了還是沒拿到..還是說要去哪檢查有沒有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9:14:00
有說白熊的不會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9:15:00
就還沒發啊XD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19:15:00
有發公告 現在有BUG 還拿不到 日後會發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15:00
(′・ω・‵) WIN10沒這個呢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11 19:19:00
這畫風 然後把妹子賣去窯子 Owo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19:00
清掉快取後 重新下載 代表能進嗎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19:24:00
劇情就....自行斟酌吧原來只是"造型"武器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1 19:29:00
UTF8打開真的就可以了 詭異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31:00
(′・ω・‵) 還是失敗了 WIN10 UTF8怎麼開
作者: alaskaxiv (同じ星が見たい)   2026-06-11 19:33:00
手邊沒win10了,老招的把non-unicode改日本語試試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33:00
從資料夾開主程是嗎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1 19:35:00
852657759求大佬大腿
作者: alaskaxiv (同じ星が見たい)   2026-06-11 19:35:00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3286189沒法從資料夾開,dmm帳號資料還是得從啟動器帶進去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19:37:00
地區語言>右邊系統管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39:00
(′・ω・‵) 麻煩 我又不是日語體系特別改日文稿自己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19:39:00
這問題是非日文OS才會發生的樣子不是改日文,把UTFS打勾你還是會維持中文體系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19:42:00
(′・ω・‵) 找到了 得重開電腦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1 19:49:00
UTF8有用 太強了
作者: oldT (焦慮)   2026-06-11 20:02:00
勢力戰就是勢力塔沒錯,只能出特定勢力角色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0:02:00
我現在UNICODE都直接常駐日語系了 顯示還是繁中就是我是C++不會跳錯 但是只要一點畫面就會全白然後說沒有回應 然後DMMP就壞掉了 只能關掉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1 20:08:00
H4打不過了根本撐不住==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0:08:00
好像發現問題了 這東西會跟我的VPN打架 要把他加清單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1 20:10:00
只要不要有團體BOSS系統就好 那種有夠農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20:14:00
勢力戰可以出其他勢力的 只是指定勢力出多人有buff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1 20:14:00
第一天能抽幾個SSR?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20:18:00
加事前保底2還3個吧
作者: oldT (焦慮)   2026-06-11 20:20:00
原來可以塞其他勢力 之前都AUTO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1 20:21:00
我只有一萬四千石,感覺抽不到==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0:23:00
事前1 教學1 新手任1(要解完)好像之後還會給SSR券 不確定有幾張不過不是第一天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0:27:00
好像一堆人在刷ルクスノヴァ那三隻新手抽不會出,所以要到教學之後才能刷的樣子https://iili.io/CC9OTjs.png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20:28:00
GPT是哪招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1 20:29:00
其中幾個角色娼館H做的比較好www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20:30:00
LLM強處之一就是給你"懶人包",給目前還在看狀況的人參考反正我是還在刷首抽(′゜ω。‵)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1 20:31:00
事前的要去哪裡領?我只有點預約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6-11 20:31:00
純愛可用的姿勢還是太少了(x箱子裡吧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1 20:34:00
事前在信箱無期限那邊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1 20:35:00
H4過了 有點意思 難關的解法都不一樣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0:36:00
那幾隻就0.06%阿..教學沒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20:38:00
聽起來要配陣容? 不過總能有人大力出奇蹟吧(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1 20:39:00
有比較強嗎0.06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20:40:00
不知道,但確實有幾個日本網站的評分都把0.06%的放最上面但你也知道初期評分不可信(O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20:43:00
H關沒啥難度,過不了基本上都是火力不足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0:43:00
然後突破道具規格也是不同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20:44:00
上H後非有利屬的火力都被大砍,找3-4個R/SR角上去補火力就差不多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11 20:47:00
epic seven那套光闇角出貨率砍半嗎 xDDDDDD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1 20:47:00
不如說朝聖者那套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0:49:00
就妮姬朝聖者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1 20:49:00
不公布CV好可惜喔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20:50:00
不過我事前是選到那隻補師所以生存沒啥壓力就是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11 20:51:00
epic seven比nikke早得多,反正就韓廠尿性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1 20:52:00
0.06是陣容不是屬性啊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11 20:52:00
陰陽師妹子卡面好看啊 然後就被丟去給路人(下略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0:53:00
(′・ω・‵) 給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11 20:53:00
總之就有一派高貴的天龍人 出卡率低一半吧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1 21:00:00
剛開始首抽有推薦選哪隻嗎?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1:03:00
E7有神秘抽啊 沒有人真的會期望在普池中撈到(但因為送也送很多 所以其實光暗反而沒想像中尊貴)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21:05:00
光暗不是尊貴屬性,比較像朝聖者是特殊勢力
作者: topcdmouse (最近不知道該做甚麼)   2026-06-11 21:07:00
https://imgpoi.com/i/3WXSNE.jpg遇到這個白畫面解法,ALT+TAB切到其他視窗再切回來就會解決(WIN10),感覺是MPO卡住(個人看法)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1 21:13:00
H通關了 感覺H2 > H4 > H6H2難在輸出要求很高 除了土全上還要凹一下4是生存要求很高 但兵器工場往上升會有緩回塔 沒提示H6帶個R補加緩回塔不死人就過了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1 21:28:00
副官和老鴇有沒有機會去娼館接客?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1 21:39:00
蹲得夠久就有機會(X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21:45:00
設施不知道怎升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1 21:46:00
哭阿 不知道為啥引繼失敗帳號沒了QQ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21:48:00
這款現在有首抽號可以買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1 21:51:00
連攜連估狗?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21:52:00
喔喔剛剛找到了,淘寶有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1 21:54:00
模擬器刷完連攜到平板上要登都是error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21:55:00
https://i.verb.tw/IhxA21y6.jpg有推薦開局角嗎大大0.0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21:56:00
VH關基本上得上有利屬了,不然可能斷不了王的大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21:57:00
沒啥消息,第一天風向都不準,看自己ㄐㄐ吧
作者: paul31788 (iloveyou601)   2026-06-11 21:58:00
問就是看小頭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21:58:00
好叭謝惹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21:58:00
反正放置類遊戲基本原則就是早點近來,時間會抹平一切差距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22:00:00
好der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1 22:05:00
VH2打不贏了 王最後一段爆炸直接秒全家==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22:11:00
請問一下手機版要怎麼連繫到dmm版@@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1 22:19:00
系統選單 跟他要連携コード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1 22:23:00
用手機光是抓完下載檔就差點過熱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1 22:26:00
C++錯誤耶 幹都2026了還有這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22:27:00
媽呀淘寶賣的是綁隨機的dmm號==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2:34:00
(′・ω・‵) 車打完終於能回來繼續推圖 6章也好多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22:36:00
會爆炸就是輸出不足導致開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2:40:00
1章過了開迎擊戰也得換屬打R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2:43:00
體力用不完...還在慢慢打主線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22:44:00
同意,要是現在直接周回前面關卡感覺就輸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1 22:46:00
都裝了還一直C++ 爛遊戲吧 不給拿石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2:46:00
主要是不知道刷哪好(也還沒過到解放)上面好像有解法? C++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2:47:00
(′・ω・‵) 要去控制台那裏改我睡前才要重開機看看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1 22:47:00
就是裝了還跳錯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2:47:00
反正DMMP連動不會跑 你先用網頁版吧 要刷開局SSR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2:48:00
(′・ω・‵) 我也是先換網頁跑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2:49:00
網頁版跟霧車一樣超絲滑 真的是謎之技術(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1 22:49:00
我玩到卡H2 現在只是想拿石頭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2:49:00
(′・ω・‵) 剋屬隊伍吧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22:51:00
這遊戲據說是用WebAssembly(?)寫的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2:55:00
先用網頁跑吧 我DMMP也是有問題一整天等穩定之後再去用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2:55:00
(′・ω・‵) 這遊戲不實裝SKIP喔?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2:56:00
有SKIP吧? 好像要打過個一兩次之類的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2:59:00
托馬大你要把關卡打出能周回就可以SKIP了反正就是一路推過去 沒有要重複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01:00
(′・ω・‵) 怎麼1章我打過出周回 他沒有SKIP? 還是要整章?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3:01:00
等等我看喔 第一章嗎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3:01:00
他第一次打好像是故事模式 後來要再打一次?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3:03:00
https://iili.io/CCFnRkP.png 像這樣會打出SKIP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3:04:00
你是不是第一章第二關無法SKIP? 我也是 帰らずの森但是其他關全都可以SKIP 有其他板友一樣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05:00
(′・ω・‵) G然 不給刷拳頭喔 H關會出更高階的嗎
作者: ZXKUQYB (APPAR UNEM)   2026-06-11 23:05:00
https://i.meee.com.tw/Yc0PkxQ.png這遊戲對瀏覽器版本的要求還蠻親切的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3:06:00
拳頭後面也有 不用特別刷啊@@第三章第五關有拳頭會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09:00
(′・ω・‵) H關有掉比普通高1級嗎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1 23:10:00
打過VH的是已經60等已上了吧==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1 23:11:00
你們才開半天就已經60等了嗎...不愧是PTT菁英中心...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3:12:00
我還沒打到H 但是第四章開始就是掉RANK2的裝備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13:00
(′・ω・‵) 通關給不少 2章過了 就7之30了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3:13:00
不是稀有度喔 RANK是武器旁邊有個數字反正有資源就是把10隻拉到30等開同步就好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23:16:00
買了帳結果就變成要vpn才能連了...早知道就別犯賤..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25:00
(′・ω・‵) 同步怎麼開R 司令部那裏升級完回來沒看到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1 23:30:00
還好有巴哈神人文可跳過vpn =.= 終於等等可以玩惹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3:45:00
要跑主線拿到特殊道具去設施的研究所解開 記得要升兩次瑪那水晶RANK 道具下面這個過關必拿一顆https://i.meee.com.tw/JZ5RfAm.png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23:48:00
VH4,62等
作者: john5568 (餃子)   2026-06-11 23:49:00
dmm事前獎勵有可能google版刷完首抽再連動過來領嗎?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23:49:00
沒法,刷首抽跟事前只能擇一邊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1 23:50:00
VH4尾王開場30秒直接全滅放棄了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1 23:50:00
VH到哪邊才開啊 該不會是NORMAL拳打完才有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52:00
(′・ω・‵) 2次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3:53:00
當然是N打完啊(目前開到六章) 慢慢打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1 23:55:00
要點下面計畫書開了才有==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1 23:55:00
哀 深淵又是肉鴿塔這種玩法 怎麼大家都愛用(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0:02:00
一拆裝就跳錯 我是拆到異次元了喔www剛過完N6 39等 然後打完後去升級最後升到42還43H1的裝備是RANK3https://i.meee.com.tw/RXPiAl3.jpg 話說選章節這邊有寫裝備的rank...剛才發現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0:16:00
Vh2厄災推薦9w多戰力 打不贏了(′・ω・‵)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2 00:16:00
100多抽闢都沒有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0:17:00
這邊有沒有低稀有戰神啊?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00:23:00
9萬多的問人...(′・ω・`)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0:24:00
我才5w啊(′・ω・‵)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0:35:00
自問自答 拆武器跳錯就清緩存 不存在的裝備就消失了我覺得現在是角色選你不是你選角...我連同屬一隊都沒看有利屬?不然就裝備或LV 還有就是第三被動有沒有開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0:38:00
自動裝備的邏輯好像有點問題的樣子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2 00:40:00
VH2要手動阿 技能也要選好阿VH喔當我沒說 少看個V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2 00:49:00
哀 想凹個兩隻朝聖者開 好難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0:57:00
0.06%直接當沒有比較開心...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01:14:00
我是有看到幾個人為了刷nova在刷首抽因為教學抽不會出的關係只能靠結束教學後的石頭抽而且應該是要用手機 A/I 刷出結果再去連攜
作者: porsche1121 (小天)   2026-06-12 01:19:00
普通第6章最後拿的2樣東西是什麼?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23:00
https://i.meee.com.tw/qf99Utn.jpg 你是問這個嗎?H2尾王輸出不夠被達陣...慘
作者: porsche1121 (小天)   2026-06-12 01:26:00
看完故事之後有3樣東西,石頭和其他2樣,那2樣完全不知是什麼,找又找不到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01:49:00
這遊戲的前排是在搞笑嗎,王就像O’Neal 一樣把他們撞開然後爆砍後排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01:56:00
前排後排其實差別不大..我方只有輸出和補的差別https://i.meee.com.tw/hnPFsZP.jpg 升設施後殘10秒過了...有夠硬還有換一個土屬輸出...還好主線有給一個https://i.meee.com.tw/qUnckY2.jpg 我猜一個是這個?研究所升隊長技的素材 這東西記得都是最後一關完給的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2 02:02:00
H2尾王那白癡血量就算火R上了也沒意義==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02:06:00
火r?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2:07:00
VH2配置改一改過了 重點是後排要帶大招群補的書我帶的SR無屬書 然後マナ選破防那顆從頭到尾就破防連打順便補血 血線還算穩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03:00:00
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前排比較耐打吧,但是才剛開服王就學會把前排撞開砍後排還是乾脆aoe ,那前排輸出不如人還保不住後排就很尷尬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06:55:00
H2/VH2要的是土喔.....而且不會沒意義,我到VH2也是那幾隻R/SR的能上就上輸出也都是很夠,適性三角基本上非有利輸出別太期待了N6打完我記得給的另外兩個應該是支援用大招吧不過消耗都很高我還是用基本款的就是了
作者: HinatsuruAi (雛鶴 あい)   2026-06-12 07:46:00
559641790 徵好友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07:51:00
自動分解的邏輯超怪笑死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7:55:00
VH2我把土的那幾隻R/SR全上倒的更快SR還好說 R的基礎屬性差太多了 一不小心就被秒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07:56:00
有哪邊有建議角色怎麼點數值的嗎打到現在自選的黑騎突三了 這池有鬼吧
作者: porsche1121 (小天)   2026-06-12 08:00:00
裝備自動分解是不是沒修好?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08:00:00
4
作者: paver (paver)   2026-06-12 08:29:00
花了2千體力去掃蕩,全部都白裝,掉裝機率好低w
作者: ikuiku1919 (紫)   2026-06-12 08:30:00
VH2自動打不過 狂點破防還真的過了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08:30:00
那你缺的是補啊,不上那些你80等一樣都打不過我用陰陽師+R補完全沒有生存壓力土的幾隻都上的話基本上沒啥輸出壓力了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08:39:00
沒啊 我上了一隻SR補後就過了 剩大概30秒所以缺的是後排能配合馬那爆發一起補的書陰陽師還沒抽到VH4也過了 破防跟6費補血輪流打(′・ω・‵)還剩2分鐘 果然只有vh2特別難
作者: TOAJOT (俠客)   2026-06-12 09:27:00
VH2不開倍速會比較好控血 三倍速有機率會被聯招帶走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09:34:00
VH2把柱子改成補血柱過了...感覺陰陽師有點人權w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09:38:00
(′・ω・‵) 補血+攻擊BUFF昨天教學抽我也選他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09:39:00
商店有一隻礦工是只能靠200井兌換的,池子裡面沒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09:41:00
(′・ω・‵) 好湊嗎邪神放的 我都不知道何時才能換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09:43:00
我到現在沒課金是120抽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09:44:00
說是那樣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該優先換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2 09:45:00
結果還是靠人權 人權game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0:02:00
掉寶率好像看角色的吧 不過這機率基礎這麼低感覺...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2 10:03:00
裝要抽被動,有得刷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0:08:00
(′・ω・‵) 他自動賣卻是不是有點爛 探索的不幫賣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0:20:00
疊破防疊到打贏VH2了 這破防竟然是能疊的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10:21:00
自動裝備相關現在都有問題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0:23:00
我第一次看到自動賣是賣Xrank以上的 好白痴w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0:23:00
阿不對 這H而已 我好爛(′・ω・‵)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0:24:00
然後自動裝備選戰力優先 結果不會裝比較高的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10:35:00
應該是因為紋章,他似乎會優先判斷紋章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10:35:00
我覺得威斯特莉亞也是人權之一,雖然還在打前面(同步已開),他每一場輸出大概都超過全隊50%而且不論關卡屬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0:37:00
(′・ω・‵) 哪隻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10:39: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0:42:00
(′・ω・‵) 紫弓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0:43:00
因為這遊戲的裝備基礎能力是看RANK不是稀有度稀有度看起來只影響下面的被動我已經有拆掉幾個RANK1的黃裝了自動拆裝有問題 我還是都手動拆...過濾武器種類一種一種選好(上鎖)然後再一括拆絆P我是不論誰都點攻(雖然也都才1點絆P)覺醒P只能點抗性 我是先都不點...這兩個重置要100石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0:49:00
(′・ω・‵) 被動有羈絆P喔?還以為只有5 15開寢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0:50:00
火弓的紋章效果我覺得猛 大招又強..你點好感的時候會順便給絆P(就想成好感度加成能力)然後好像突破滿(抽滿)後再抽到也是給絆P這東西感覺就類似藝術那個吧 點BASE能力?我猜絆P要切到好感那邊才能點 覺醒P則是一般的詳細頁然後銀素材交換 缺素材要點隊長技升級就去換 隊長技RANK升上去是直接加技能威力 全體受用每日娼館小遊戲記得要去玩 不然你沒素材開第三被動至於不是小遊戲的娼館..."玩遊戲"的話應該是可以跳過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0:59:00
他有提示 不喜歡直接SKIP就好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11:02:00
火弓感覺就流水的輸出w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12 11:03:00
沒意外的一位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11:03:00
我是紫裝以下全拆了黃再慢慢選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1:04:00
h2比h4強欸 我h4打完還剩1分半(′・ω・‵)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11:05:00
因為2王是拼輸出4王是拼生存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1:06:00
R3的白裝有時候會比R1黃裝強...然後防具好像都沒被動?沒有就直接挑戰力高(基礎值高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11:06:00
不是只留R4了嗎(o)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1:07:00
新手任今天有一張SSR券記得去驗血統(?然後0.06%到了SSR券還0.06........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11:09:00
Nova就是尊爵不凡血統人在用的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1:18:00
https://i.meee.com.tw/Vysj14B.png這隻R角超好用的耶傷害高就算了 技能還另外帶額外破防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2 11:20:00
朋友費會是多少呢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1:29:00
(′・ω・‵) 沒+過呢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11:32:00
明天維修+活動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11:49:00
VH6基本上機制王,把會魅惑的那隻弓拉上去打一次就搞定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1:50:00
https://i.meee.com.tw/INDCExE.pngVH2輕鬆輾 打完還1分多鐘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11:51:00
開場會上buff但是被上buff就掉層,最大問題只有魅惑會打歪= =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1:58:00
(′・ω・‵) 瓜張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11:59:00
菁英中心拓荒有夠快 我還卡在第一章看主線==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2:00:00
跟閃星一樣 每天+200FP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2:01:00
(′・ω・‵) 太強了吧 看來我該先+路人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2 12:05:00
128614727 偷馬加我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12:09:00
我用R砲反而打不過,換雌小鬼就過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12:09:00
R炮聽說要手動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12:09:00
降防從來沒看到她上到王過而且降15不如直接疊兩個50實在w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2 12:13:00
持續刷NOVA中,現在有心得初始12隻誰優先級高了嗎?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2:18:00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2:18:00
深淵我有漏掉啥嗎 每次都要從第1層開始打也太煩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2:20:00
https://i.imgur.com/Qa7TA8c.png有風水師的話好像一直破防連打就好然後坦好像真的沒什麼用…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2:38:00
https://i.imgur.com/FQICtIw.jpeg結果是bug 要用趁現在 明天修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2 12:58:00
H災厄戰就得半手動了,紋章技用AUTO不穩定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3:02:00
結果給5000耶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13:15:00
雙榜第一 發5000官推有強調這次特別 XD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2 13:18: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3:19:00
(′・ω・‵) 該給W1感謝了吧*W感謝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2 13:29:00
托馬養我(X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2 13:40:00
SR修女的娼館H做得很好我很喜歡,趕快出SSR==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3:55:00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2 14:15:00
vh還是h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4:17:00
VH啊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2 14:19:00
戰力多少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4:20:00
5萬多啊 我無課 連月卡都還沒課技能也都沒點 裝備就路上順路撿的而已 沒紅裝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2 14:26:00
等級遊戲就是滿等了才開始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4:27:00
這種遊戲應該沒滿等的概念應該說雖然有所謂的滿等 但正常是永遠追不到的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2 14:28:00
追不到就接近滿等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2 14:28:00
有利屬性>稀有度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4:32:00
放置類遊戲除了一開始的天花板應該沒有機會撞到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2 14:35:00
看到各種編成有陰陽師就知道平衡就拉了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2 14:42:00
有人也遇到BUG嗎?https://i.meee.com.tw/gNW7O0j.png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4:45:00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4:45:00
有遇到一樣的bug 但我沒打(′・ω・‵)紅裝的掉落率有夠可憐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4:48:00
我有掉一個 但比我的金裝還爛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2 14:49:00
只好先不管那任務了紅裝我也沒看過QQ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4:50:00
(′・ω・‵) 勢力戰 指名手配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4:50:00
類似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4:51:00
今天開的沒人能組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4:53:00
勢力戰不用指定勢力 進去打就對了只是指定勢力3/5/10人有buff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4:55:00
(′・ω・‵) 對R 用普通的打 可惜湊不到BUFF關卡還沒掉落這遊戲裝備RANK不會也R到30幾吧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4:58:00
目前Vh6只到r4就是(′・ω・‵)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5:03:00
vh2怎麼感覺比h2好打...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5:03:00
深淵有R5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2 15:11:00
VH2哪裡好打== 血多又痛卡死了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2 15:12:00
VH2黑血後的大招怎麼扛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5:12:00
(′・ω・‵) H關開始屬性隊伍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5:17:00
VH2不難啊 我上面那個輕鬆輾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2 15:18:00
打不過啊都被那個大招直接全滅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5:18:00
簡單 不給她放大招打得夠快黑血狀態就不會有大招就結束了https://i.meee.com.tw/INDCExE.png再貼一次 這個是R角其他9隻隨意(X 後衛有一隻補就行我這打完還1分半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2 15:26:00
不行啊 場地配置有差吧 不然就是運氣好爆的多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5:28:00
要手動放藍水晶我打VH2的時候還不知道SR的BUG從頭到尾只有手動放藍水晶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5:32:00
我的感覺是藍水晶做壞了(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2 15:32:00
喔算是知道了大概不能無腦按 要等一下可以chain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5:34:00
(′・ω・‵) 藍水晶?防禦技能有甚麼特別的嗎
作者: oldT (焦慮)   2026-06-12 15:39:00
藍色瑪娜技中間那招可以回復+降防,傷害也不錯更正 回復是陰陽師的追加效果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5:40:00
降防+回復+清怪 健達出奇蛋阿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5:40:00
馬那過主線會送新的 記得換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5:43:00
按隊長技會直接發動連招的角色的主動技然後通常都會放補 所以就一起放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5:43:00
(′・ω・‵) 我的組合是金剛+防禦呢原來是額外附加R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2 15:44:00
抽抽給的保底卷看起來是跨池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5:44:00
主線VH多少開始R4? 想說推到那裏先刷點妝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5:44:00
技能說明有FC時的追加效果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5:45:00
沒有一定要陰陽師 我就沒有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5:45:00
井幣看起來都是無期限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5:50:00
VH1就R4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5:51:00
(′・ω・‵) 也是全種類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2 15:51:00
井幣像muv那樣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5:52:00
(′・ω・‵) 陰陽師2隻 是講哪個 紫色的?好像教學池新的野是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2 15:54:00
就不知道是一律200還是像鐵摳樂園分200 400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5:54:00
反正隊長技就是強制N個角色放主動技來連鎖然後不同隊長技要不同MP和角色數和紋章附加效果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5:55:00
(′・ω・‵) 不容易呢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5:55:00
降防水晶最多4個後衛 你就中間放4格後衛 其中一個是補的話就可以順便補血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12 16:02:00
Muv都沒分了,這邊應該不會蠢到學那個鐵摳吧?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6:05:00
muv還剛需4突 這部目前感覺還好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16:05:00
我目前唯一看過不過期井幣佛的只有嘟嘟臉長谷川 我是也祈禱這後面不會有其他隱情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16:06:00
試了一下那個SR輔助 BUG應該是MP會越放越多?要佛也是一開始?ww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16:09:00
就不知道了 而且他也有但書 只能用在未來對應池上面https://iili.io/CCcH16l.png前期可能都會對應 如果營收不夠就改開個啥臥龍鳳雛池也不是不可能 我猜的啦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6:11:00
有可能就是出nova新角不能用紅票換吧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2 16:11:00
怎麼只有屬性技能禮包 沒有位置技能禮包啊==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16:13:00
我沒玩尼姬 看朝聖者能不能換吧...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6:13:00
朝聖可以換,但這種事情就不好說ww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16:39:00
這遊戲凸怎麼會不重要 素質+技能都會升 玩家能操作的部分有限 角色的能力超重要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6:39:00
(′・ω・‵) 腳色碎片覺醒才提升EX技能吧?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6:42:00
素質pt是絆給的 凸破給的覺醒pt只能加抗性然後凸9技能倍率大概就原來的2倍而已部分角色像異鄉人技能有覺醒效果可能才要凸吧至少目前到VH6還沒有沒凸打不過的問題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6:44:00
跟muv那個沒四突不能用比 目前真的還可以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6:45:00
MUV其實也沒到全都沒4突不能用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6:50:00
我現在比較好奇有人已經達成娼館5000分的組合嗎只有4回合有點短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16:59:00
我也到VH2了,傷害檢定沒過哈哈(゚∀。)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7:02:00
用那個R角就好(X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17:03:00
這深淵資源獲取也太反人類了吧,居然是看你的拿的buff量給……一路通到70層才跟我說只有的20個buff的資源,然後還有一系因為不想用直接零收入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7:07:00
對 然後一層就要一張券 沒券會強制結束害我今天到80層就被踢出來==看起來是要先點能力 拿到20個buff就先跑了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2 17:08:00
ジェンマ明天修掉 還沒爬VH的趕緊QQ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7:09:00
她bug是什麼啊 我雖然有帶她但也不常開輔助馬那好像沒影響嗎?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2 17:09:00
BUG就是開輔助的回的瑪娜超多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7:10:00
(′・ω・‵) 超
作者: swiftthunder (卡姆伊)   2026-06-12 17:11:00
お知らせ有問卷 裡面有寢室方向尋問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7:12:00
深淵只要買東西就跳錯誤 神作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2 17:13:00
買buff才會跳錯 其他可以買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12 17:14:00
bug是開補血的時候有她就回3mp 也就是補血不耗mp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2 17:15:00
然後配上3瑪娜的就可以無限回MP補血上BUFF 白癡遊戲==整場在那邊點輔助上DEBUFF就好了 不用怕敵人打死你==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7:18:00
(′・ω・‵) 娼館可以開寢2嗎(X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2 17:28:00
開深淵的道具有得補充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7:31:00
500體1張啊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17:35:00
這遊戲不是來看娼館寢的嗎,管他什麼平衡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7:37:00
接客理由都超無厘頭 其實還蠻好笑的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17:43:00
VH2卡了之後換有利屬的R角,傷害反而比無腦塞SSR還低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7:44:00
(′・ω・‵) RRR 3次探險隊打完 好像都是吃50石頭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7:45:00
R角要看 有的攻很低 技能又是全體技 被動也不好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7:45:00
深淵到底幾層阿 打到80了 (′・ω・‵)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7:46:00
我H2之後就打王會一個前衛換後衛 其他都不動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2 17:46:00
100吧?,任務100F有3000石,後面就沒寫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7:47:00
(′・ω・‵) 換? 1前6後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7:48:00
推圖4前3後 打王3前4後就災厄戰那種王才會換 普通王沒換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2 17:49:00
天啊 80離開之後要從1開始喔...(′・ω・‵)
作者: vickyaj (圓圓的爸)   2026-06-12 17:58:00
朝聖者是指人物還是職業?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17:58:00
朝聖者是另一個遊戲的東西,只是用來比喻而已不過硬要說的話,是指"陣營"這款0.6%的那些角色都是出自同一個陣營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18:02:00
目前有bug可以暫時脫出 不用撤退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2 18:15:00
紅武杖有個會心斬擊的效果一放魔力技必當根本不能用QQ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12 18:23:00
有做再開特效表示是標準功能不是bug吧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2 18:30:00
也是 只是沒做讓你直接中斷的功能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2 18:35:00
就讓你斷線可以重進感覺不是BUG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2 18:41:00
0.6%那幾隻的通用突破要另外去生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18:52:00
還有人在刷Nova喔...真的佩服刷那個的精神力教學抽不會出 要進入到能用石頭抽東西的階段才能刷ルクスノヴァ對應英文應該是Luxnova (光耀新星?) 是一群從其他世界來的陣營(簡單說是異世界穿越者) 然後現在卡池機率都是超低的0.6% 目前應該是有五位https://iili.io/CC9eme1.pnghttps://iili.io/CC1ecns.pnghttps://iili.io/CC1kP72.png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19:03:00
(′・ω・‵) 有點像XB角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19:04:00
就跟當年妮姬堅持要刷紅蓮開局一樣,刷到死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2 19:13:00
妮姬當年我沒有白雪公主 過了一個悲慘的童年,大家都在白雪一砲流。當初一堆攔截戰都是白雪QQ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2 19:40:00
先開局先贏吧 妮基之後朝聖者都破滿了前提是這款要送的跟妮姬一樣多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19:49:00
一個月後差不多就知道了 能不能留住玩家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19:55:00
明天開活動 看看怎樣目前是剩娼館能玩了(X 要4000分寢就慢慢看了 看了幾個理由都蠻好笑的(X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2 19:58:00
放置系才好啊 不然要像隔壁騙錢又要每天爬塔定時加蓋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20:03:00
看活動會不會多給點素材類的 目前都要靠探索隊收菜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2 20:21:00
難度很高耶,我8SSR開局都還打不過H2異世界我買兩隻開局感覺都沒特別強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0:23:00
SSR數量不是重點 我的最強打手是R角(Xhttps://i.meee.com.tw/INDCExE.png 像這樣 VH2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2 20:23:00
0.0辣麼屌,等等試試所以是bug嗎0.0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0:24:00
這個我沒用BUG趁現在能用要用也行 會更輕鬆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2 20:26:00
好哦謝惹是有放第一個角色就可以了嗎@@
作者: paul31788 (iloveyou601)   2026-06-12 20:29:00
VH4怎麼活啊 進場被吼兩下就死光了w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0:29:00
1 7比較重要 然後還有盡量4個後衛 手動開破防藍水晶要用BUG的話9也很重要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2 20:30:00
3w那隻應該是連續破防強?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0:30:00
7的話你有0.06的補或陰陽師更好那個R就傷害高 又無條件破防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2 20:33:00
要推到哪邊才skip花掉囤積的體力?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20:38:00
可以的話打到VH再skip刷裝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0:41:00
可以的話VH啊 都R4裝然後深淵100層有R5裝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0:41:00
(′・ω・‵) 才剛過普通開啟而已呢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0:50:00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20:51:00
可以像網友一樣把VH6推完之後消體就不會虧了(Xhttps://iili.io/CCGbJlR.png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0:53:00
(′・ω・‵) 太快了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0:54:00
禿馬禿禿
作者: swiftthunder (卡姆伊)   2026-06-12 20:57:00
苦(′・ω・‵) 傷害不夠 推不倒VH2王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20:57:00
VH開始就都是R4了,那掃哪關有差嗎,看HELP好像也沒寫機率有沒有差==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2 20:59:00
他不先加背包上限跟改自動分解很不想掃蕩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2 21:03:00
謝惹w大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2 21:04:00
裝備上的紋章影響是甚麼?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21:05:00
對啊 這遊戲吃裝備背包卻只給300格還共用(紋章加成吧 實際上我是看數值高的先用就是了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21:07:00
https://pbs.twimg.com/media/HKls__aa0AAj8Q4.jpg推特上看到的,有1000多喜歡,不過感覺他排的不太好==陰陽師怎擺在那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1:08:00
(′・ω・‵) B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1:08:00
那隻R怎只有B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21:15:00
我沒用過那隻R,來試試看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2 21:18:00
裝備紋章就單純提醒你該裝備有紋章相關效果而已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2 21:22:00
趕火車喔,終於打到VR第一章了..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21:23:00
我草,那個R真的做壞了吧,VH2他居然打平我的0.06...https://i.meee.com.tw/BDJbP68.png啊不對,我0.06掛掉了,那應該還是差一點才對== 嚇死我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2 21:24:00
陰陽師名字是アヤメ嗎?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21:24:00
ヒナギ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1:26:00
(′・ω・‵) 這麼強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21:28:00
就藍水晶破格啊XD 放個補血後衛基本就破防+補血了3whi說的那隻R(紋章:情熱)真的強 還很好凸(
作者: swiftthunder (卡姆伊)   2026-06-12 21:31:00
把兵器工廠的設備升一升打過VH2了 雖然時間有點危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21:35:00
https://i.meee.com.tw/JLvgrbx.pngVH2,R火槍兵,超猛==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2 21:40:00
那隻R我怎樣都抽不到第二支ww 其他R都三四突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2 21:40:00
陰陽師的BUG不是有說要修掉?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2 21:41:00
H2那個冰老虎無敵怎麼破啊==時間一直超過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2 21:44:00
我也馬上把火槍兵放進隊伍了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2 21:46:00
打到後面都用情熱編成了 就剩前排的白毛坦是衝擊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21:47:00
開服點擊就送火槍兵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1:52:00
(′・ω・‵) 抽太少湊不到前排全部同屬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2 21:55:00
還好有來這串逛一下,刷一個小時首抽想說怎麼沒有シルヴィア,原來教學首抽根本不會出那就小頭開局了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21:57:00
BUG破格的是SUP的ジェンマ 用她放綠水晶=加瑪那條to托馬大 我是有石頭就一直丟PU那個...補了不少R/SR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1:59:00
(′・ω・‵) 抽我只有抽個免費券而已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2 22:01:00
終於打贏惹..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2:01:00
又送了3000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2 22:06:00
SRジェンマ那個BUG就是原本開完chain只回1瑪那 結果不知為何變成回復值變成"前排的數量" 你前排擺6人的話就會看到整條瑪那幾乎要回到滿XD 無限開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2 22:08:00
用了一下,這bug也太爽了吧A_A趁沒改之前趕快打@@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2:18:00
又1500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2 22:19:00
才發現上面講的有語病 選シルヴィア也是用小頭開局順便好奇一問 プレミアム角色池會增加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2:20:00
卡池有寫啊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2 22:28:00
公告說明天會修掉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2 22:29:00
了解 感謝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6-06-12 22:33:00
看不懂 為啥大家的火槍兵這麼強 我用數值很普通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2:34:00
(′・ω・‵) 我也是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22:40:00
並沒有 我輸出第一是火弓ww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22:40:00
火槍兵打單體的,打王才強。然後要確保場上只有王一個敵人,不然有小怪他會射小怪去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2:40:00
有帶火槍 放綠或藍都沒增加下面的C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22:41:00
現在深淵是一定要一口氣打完嗎...?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2 22:45:00
火槍兵是單體最高標的300% 水晶吃到350% 倍率很高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2 22:47:00
日本有攻略網站還不錯 https://gamewith.jp/dotabyss/
作者: Chifung   2026-06-12 22:47:00
H4打不過去,頭痛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2:47:00
(′・ω・‵) 主線材H2就這麼硬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2 22:48:00
H4場地塞滿補血塔 帶R或SR補 然後盯著血線按水晶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2 22:49:00
劇情sr火槍也挺強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2:51:00
BUG不是火槍啊火槍就單純很強的R角 沒任何BUG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2 22:52:00
R火槍強在他還有降防 現階段降防蠻好用的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22:52:00
BUG是SR礦工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22:53:00
上排我是全放炮塔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2 22:53:00
H4 auto順順過了 你是不是沒放補阿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2:53:00
至少到我打完VH6是沒遇過(X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22:54:00
那些日本網站大部分人都知道,但日本攻略網常常出入很大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22:54:00
現在只要放SR補 然後手動一直按破防水晶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2 22:54:00
喔 是指王關 看懂了www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2:54:00
我VH是都放女神塔 反正傷害很夠對了 其實還有一點是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22:55:00
https://i.meee.com.tw/6K8h7RC.png 雖然是因為逆屬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2:55:00
水晶的等級也可以去升一下 研究所那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2:56:00
D群有個卡關的 去升水晶等級 升個2級就輾掉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2:56:00
(′・ω・‵) 升級手動改塞滿女神塔打看看
作者: Chifung   2026-06-12 23:03:00
歐歐,帶補血打過H4了!謝謝大家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2 23:12:00
瑪娜水晶的等級影響甚麼東西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3:12:00
窩不知道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2 23:13:00
對單人物和對群的人物,打王表現會差很多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3:13:00
(′・ω・‵) H2 G然被王冰凍時間後面的怪卡住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2 23:14:00
R只是少一條被動,但很好突上去,技能倍率也能拉高冰凍時可以按紋章技吧,用那個打全體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3:15:00
沒人打後面 浪費3C https://i.meee.com.tw/2QEBZhu.png時間都要不夠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2 23:15:00
對了 還有一點 降防水晶的4位最好帶多一點能5熱情的降防量跟有幾個5熱情有關係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2 23:17:00
原來如此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3:17:00
王解凍以後島一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23:25:00
水晶RANK影響技能威力 就說明文那個綠色字反正就降防水晶連打..現在SR礦工有BUG 想用的話就也能配合著用水晶要放的時候記得要等滿員在放(看水晶那個圖案上面的燈亮幾個) 有時候角色在跑或被擊退啥的會暫時無法放招就不能一起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23:29:00
不是,為甚麼不用崩壞?還有前排也太多了吧,這遊戲根本都是後排在輸出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2 23:33:00
後排不一定比較強啊 要看技能種類和倍率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3:33:00
(′・ω・‵) SR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2 23:35:00
如果沒有火弓那全隊大概70%輸出是夏農打的,所以根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2 23:35:00
應該說因為崩壞的關係所以輸出都得靠後排ww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2 23:43:00
能掃R4後有點想把體力都歐印拿酷酷的RGB裝備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23:44:00
這遊戲為什麼R跟SR很多比SSR還色.......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23:45:00
好傾向啊...不過腸骨穿監修 未來...怕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3:46:00
(′・ω・‵) 沒多抽看來也不好打崩壞是啥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2 23:46:00
不知道活動會不會有送活動角就是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2 23:47:00
然後隔壁棚主角蘇菲亞是夏和小 這裡蘇菲亞是風音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2 23:47:00
VH2輕鬆過==怎麼覺得H2還比較難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2 23:48:00
看來要躺到明天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2 23:59:00
https://i.meee.com.tw/f1JLYFn.jpg 會打雷XD真潮诶不是 風音樣怎樣都比較高級吧XD這個深淵刷起來的煩躁感跟MUV的迷宮有得比....只是還好這邊可以不用每天刷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3 00:06:00
這深淵還能改一堆東西,光是那入口層數就==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0:16:00
ヒマリ看起來也很猛..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0:19:00
sr來說很猛八 小兵一直死紋章就狂疊
作者: skyworld (饅頭)   2026-06-13 00:19:00
好像說用手機刷首抽的也可以跟營運請求事前登入獎勵的樣子?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0:20:00
有一定要他殺的嗎?如果沒有的話也太噁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0:24:00
不用阿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0:31:00
https://i.meee.com.tw/Q4MDbpV.png 給他玩就好了...原來劇情說超強是真的很強...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0:33:00
缺點只有她不是熱情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00:33:00
我記得蠻多人是用手機刷再去連攜拿事前的吧?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3 00:33:00
首抽組拿事前獎勵好像有這回事 推特跟wiki有看到在燒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3 00:34:00
但看不太懂是有參加事前的人刷首抽OK 還是沒參加事前的人也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0:34:00
大家事前玩了老半天,結果首抽仔直接收割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00:35:00
我自己的話是覺得刷首抽的人也能拿事前不錯啦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0:35:00
.w.反正我沒弄事情也沒刷首抽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00:36:00
沒登錄的人也能拿 我也覺得還好 反正多點人玩就好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3 00:36:00
就不少人覺得官方同意刷首抽也能拿事前獎勵不公平吧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0:36:00
他們是不是還拿到事前才能拿到的的保留角色?如果有的話絕對燒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3 00:37:00
其實沒有0.06%的話根本也沒差 只是大家都在刷天龍人XD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00:37:00
沒抽也能有腳色也太靈異XD 他怎麼知道要給誰XD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0:37:00
所以Nova到底能幹嘛…無條件通關嗎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3 00:37:00
從哪裡弄 我去試試看XD 但是我也還沒綁定dmm網頁版上 我網頁版好像點下去連OP都還沒看完就跑去googleplay刷首抽了
作者: skyworld (饅頭)   2026-06-13 00:38:00
就如果用手機刷完帳號,引繼到DMM上是沒有事前的就算你dmm沒開過帳號也一樣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00:39:00
就蠻強的吧 然後有解狀態異常之類的能力https://iili.io/CCj05p1.png
作者: skyworld (饅頭)   2026-06-13 00:39:00
但現在官方出來說可以用問い合わせ跟他們講,來拿事前,於是就有人不滿說讓刷首抽的拿不就是製造格差當然大前提是你有參加事前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0:40:00
普角土屬點點眉補師也能解狀態 還能高速疊紋章 頗強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00:40:00
恩這個就很難判定吧 畢竟事前也能用手機事前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3 00:40:00
是這樣喔?感謝補充 寄信去問應該是不會承認自己有刷XD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00:41:00
那他手機板也只給GP跟IOS 這 也只能讓他們領吧感覺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0:42:00
https://i.meee.com.tw/UyZFld0.png 第一個紅裝怎麼第一個就先扣20%攻wwyeah 進入VH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00:52:00
道具不多想問一下很多SR跟R是不是都沒有跟主角的第二寢這樣就停在接客了XD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3 00:53:00
只能打到2-5..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1:06:00
只有特殊的才會有第三官方拼命發朋友費欸XDDD然後看了一下為什麼都是前排坦克一堆爆擊率被動,後排更需要啊啊啊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3 01:10:00
終於打完了==VH6比VH4好打不知道多少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01:18:00
角色交流那邊點bonus看得到有幾個H有個SSR礦工衣服也附一個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3 01:21:00
VH3的機制是什麼阿 怎麼都一直暴斃VH4 打錯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01:22:00
我剛剛打是他集氣開大的時候開兩次破防有斷成功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3 01:26:00
我也卡VH4了,看來沒機會再修BUG前通關了==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3 01:26:00
開場有時候BOSS爆一下也會暴斃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01:26:00
身上有狀態要馬上補血 不然王吼一下就死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3 01:28:00
那個倒數是BOSS吃小兵吃到一定量就會爆嗎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1:32:00
怕異常的話就帶解除異常的輔助紋章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3 01:33:00
VH4我是換陣容先把R角拿掉換SR比較不會被秒,然後女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01:33:00
那個異常是補血就解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1:34:00
對,一定是神像放一排,那個炮之類的沒用,畢竟活著才有輸出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01:34:00
防禦設備感覺只有家裡那門砲有傷害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3 01:36:00
晚點在凹 趁有BUG(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01:42:00
R角是沒差 我一堆R角也沒事 那個狀態不用用到消狀態補我一樣SR補而已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3 01:45:00
VH4裝好補血然後王進入紫條前要存資源進紫條一次爆發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3 01:46:00
(′・ω・‵)看到像素就被騙進來玩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1:56:00
突破VH2..感覺技能升級加的超少ww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01:59:00
技能我都沒升 不需要 而且重點是現在材料少的可憐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02:02:00
剛享受完ハツネ,SSR那隻狐狸蘿莉,的寢一跟娼館寢完全不愧對最強寢的稱號,精緻度真的好誇張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2:02:00
裝備給的探索力是幹嘛的?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02:08:00
我覺得ウィステリア那個背後位那個回旋還有今晚就把女朋友忘了吧…從昨天到現在腦中都閃過那個畫面啊啊啊啊而且客人好像還是他部下那個雙重背德感(鼻血技能材料要去娼館印,真的要快點蓋二樓跟三樓,收入差太多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2:14:00
先努力推vh .w..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3 02:15:00
但是三樓限娼館次數也沒辦法快啊w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02:15:00
打完VH6了 安心等活動♪( ′▽‵)
作者: followwind (隨風)   2026-06-13 02:26:00
VH6比VH4也簡單太多了。VH4應該是目前遊戲最難關吧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2:50:00
呼 搞定vh4打完啦https://i.meee.com.tw/tQm6cve.png 睡覺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3 04:02:00
過了 不要強迫症等滿連鎖再掛破防就過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05:56:00
突然發現普池腳色其實分三等 最高貴的0.6%以外ㄟ 不對 搞錯原來糖果補是0.6 畫風不一樣沒認出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06:58:00
提醒一下娼館要升到3層的條件有個20等絆 0到20要231個
作者: TOAJOT (俠客)   2026-06-13 06:59:00
打完深淵100F 用藍色祝福 體感比VH4簡單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06:59:00
因為VH4傷害高又有傷害檢定(滿足度要高一定要靠料理接待飲料三項都有後靠GREAT+50%三層後有五回合然後卡片效果變強有全樓層上三項之一的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07:26:00
好感度也會提升基礎分數 盡量弄出一樓great再吃50%就過5000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3 09:29:00
結果卡在vh4boss最後一條紫條血,大概剩一半左右,被讀秒技必殺全滅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09:31:00
最後一條前要先存條 因為就是DPS檢定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3 09:37:00
所以是讀秒後開技拼打爆?存到半血左右(?)讀秒後開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09:42:00
進紫血前就存 進了直接連發讀秒就是紫血打太久才會出現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3 10:02:00
是沒bug的打法嗎 昨天來不及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13 10:09:00
紫條打不爆就傷害太低 不過bug修掉沒免費補血更難打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0:10:00
(′・ω・‵) 沒 苦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3 10:11:00
太苦 凌晨邊看足球邊打 只打到vh2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0:26:00
(′・ω・‵) 半夜不睡覺 在那裏假扮王祖賢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3 11:06:00
不用bug,vh4不知道怎麼過==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11:24:00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3 11:45:00
火力太低是刷武器嗎?等級也幾乎和主線進度綁在一起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11:55:00
突然修time
作者: Aquarius0205 (yao)   2026-06-13 11:56:00
怒修一波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1:57:00
(′・ω・‵) 禿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11:59:00
解每日解到一半被踢了 慟
作者: ryukimatsu (阿穗)   2026-06-13 11:59: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沒有bug過VH4的陣容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2:02:00
vh2的守衛戰重點是什麼紫條還是差10%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3 12:04:00
我剛要消體力就維修,結束時間還未定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2:04:00
(′・ω・‵) 沒縣 還在解日任打車用UTF8 日誌之前檔案讀取不了 懶得重弄新資料夾重新設定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12:08:00
沒bug就看奶媽夠不夠力 mp都要弄在破防上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2:12:00
只要破防不用輸出?有用bug但有時後排補血bug還要抽角不對,bug今天修掉歐,那沒等級不知要多久才能打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12:16:00
笑死有人vh4通關瞬間跳維修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3 12:19:00
沒用bug也能過就是了
作者: ryukimatsu (阿穗)   2026-06-13 12:22:00
破防就是輸出,因為破防能疊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2:22:00
沒bug補血就要帶更多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12:27:00
放陰陽師這類大招補血的後排輸出就可以邊打邊補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3 12:27:00
vh4帶R槍很容易躺耶,要保他有難度
作者: ryukimatsu (阿穗)   2026-06-13 12:29:00
夏儂多塞防禦裝,設施適度升級才不會被秒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2:33:00
裝備分解會得到什麼?好像沒有裝備強化系統?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2:40:00
破防BUG改了啥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2:46:00
無限期維修中(X
作者: ryukimatsu (阿穗)   2026-06-13 12:47:00
破防沒改,是綠水晶有問題,原本可以無限補加回瑪納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2:48:00
會不會維修完娼館就倒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12:50:00
裝備分解目前只看到能拿素材 挺微妙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2:51:00
但飾品到底那邊刷的,那天一括分解不小心壓到飾品好痛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3 12:57:00
不知要修到何時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13:01:00
飾品是災厄關吧?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3 13:09:00
現在問題蠻多的吧,網頁版玩一玩一直跳錯誤,我dmmp版又一直開不了登不進去QQ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3:10:00
(′・ω・‵) DMMP要去改設定開BETA版的UTF8 會有其他程式讀取文字問題 要注意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3 13:10:00
而且現在資源給的有點少,一隻好感要灌滿都有困難喔喔3Q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13:15:00
30太難了啦 20都要吃231個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3:16:00
去弄UTF8設定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13:16:00
好感都在娼館 八大越做越爽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13:18:00
原本無限奶bug強在還能讓一隻無限上buff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3:18:00
全套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3:21:00
(′・ω・‵) 只剩我還沒推玩圖了 那個深淵100層是真的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3:21:00
綠水晶是第一個喔?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3:22:00
反正沒了 不重要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3:23:00
打王我只有用破防 沒用到也打通VH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3:24:00
(′・ω・‵) 我也是昨晚才知道編成點水晶可以改沒有GN醬玩 已經沒有GN流心得文了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13:26:00
是說都要問卷問性癖了 娼館應該先從奉仕開始出吧 不知道嚇跑多少人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3:26:00
100肉歌比較煩 還一堆成就 爛玩法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3:35:00
都是托馬的錯,沒去拉GN醬入坑(′・ω・‵)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3 13:40:00
我嫌娼館手天使太多了,最好可以全本番..
作者: a36290830   2026-06-13 13:43:00
怎麼掉這麼快...我玩了一下個人感覺是比鐵摳那款好上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3:43:00
基本上娼館的部分還是有分開,但不去點就少了點什,自己NTR自己(X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3:44:00
啥掉這麼快?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3:45:00
不過這款主人公存在感太強(意見太多),是不是NTR好像沒什麼差了(X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13:45:00
還得說我半夜用的ハツネ娼館寢是從背後用足 非常好奉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3:45:00
我是看各種奇妙理由看的還蠻開心的XD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3:46:00
而且要再說一次 這寢的有夠猛 強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13:46:00
起來沒有什麼障礙老實說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3:46:00
排名今天也第一啊
作者: a36290830   2026-06-13 13:46:00
噢噢 沒事,我以為今天直接掉出前三了,推特沒看到賀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13:47:00
旁白跟對話怎麼說 動畫就同步怎麼做
作者: a36290830   2026-06-13 13:47:00
可能再忙維修吧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13:47:00
真的好強 用起來真的很踏實(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3:48:00
溫馨提醒,今天是週六,工程師不知幾點才能回家QQ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3:48:00
就是這品質有沒有辦法維持而已 連R SR都超好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13:48:00
不能維持就把現有角色用完一套放置(?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13:50:00
突然伺服器爆炸還是先修比較實在w
作者: ryukimatsu (阿穗)   2026-06-13 13:52:00
第一次玩DMM的遊戲,一般來說會有人放出寢場景嗎如果有的話要去哪邊看,感謝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3:53:00
(′・ω・‵) 1個角色3寢 成本不算低忘記他們配音是算時間還是長度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13:55:00
錢哪是問題 從老五熊榨幹就好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3:56:00
(′・ω・‵) 從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3 13:59:00
動畫用一話算,遊戲用字算,記得是這樣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14:01:00
我知道音聲作品是用字數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14:03:00
大火進攻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4:03:00
(′・ω・‵) 還在打車 你們加油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14:03:00
再衝再爆(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3 14:33:00
https://i.meee.com.tw/cbVb3Xw.png2層娼館5000分(′・ω・‵)順便一提我剛剛才發現我沒選到great+50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3 14:36:00
娼館技能也有格差 有的直接同國3人給某項 有的...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3 14:40:00
對 直接給3同國的很強不過上面說升3層有會給全部的就不一定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14:45:00
下一回合必出OO卡的那種好用嗎? 我看好像不懂怎麼用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4:46:00
好用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4:49:00
我才3100好爛阿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3 14:50:00
好用 但沒有直接給同國的好用XD反正最後編隊大概也是同國放同一樓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14:51:00
同國3人應該是特定SSR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4:51:00
(′・ω・‵) 昨天我就先編輯屬性隊五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3 14:51:00
這小遊戲就是把三格填滿(料理 接待 飲料) 越齊分數越高 之後就是再用別的倍率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4:52:00
同國3人就SSR沒錯 SR只有2人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3 14:52:00
你選完後他會給你看分數變化 可以看哪種比較高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4:56:00
不過高分不一定比較好 有可能之後再用更好 還是要看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5:09:00
為什麼能蓋到娼館三層 不是要經營八次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3 15:09:00
……開場有車的既視感……一直丟一直丟石……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15:14:00
基底分和好感度也有關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5:15:00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3 15:15:00
沒活動角 然後非新角的倍率全部加起來有37%...但組起來的話旁邊的物品掉落率會變低XD不過不影響活動道具的樣子
作者: swiftthunder (卡姆伊)   2026-06-13 15:16:00
-.-一隻當期加成屌打全部非當期加成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5:16:00
物品掉落率沒用 活動關好像都掉1,2階垃圾裝而已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3 15:17:00
可以拿去升設施buff啦...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5:19:00
探索任務深度的最大只有9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5:19:00
能設定 只開藍LINK嗎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3 15:23:00
深淵?藍紫是互衝的 你拿3藍3紫就是兩邊都0(計數) 同樣的黃紅也是互衝 所以要拿計數5/10/15的效果就要另一邊不能拿還是你問隊長技那個水晶?其他不想開的話直接不要編進去就好?.....活動關卡 每次進入後都會選到隊伍1 而不是上次用的隊伍 倍角隊不在第一隊的話記得不要被陰了......這活動剛好拿來解三個角色被動lv5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5:26:00
好像不能不編進去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5:31:00
那個黃毛礦工是不是有bug,放隊長裝特定武器,可以讓全隊探索力翻倍,但那把武器也沒有相關詞條,其他礦工就沒遇到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5:32:00
(′・ω・‵) 開活動了喔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5:32:00
怠惰の托馬(′・ω・‵)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5:34:00
昨天沒買一次探索 今天就算買滿也不能開出第三隊 虧死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5:34:00
(′・ω・‵) 神G打車 周末有人就多打點自開進度只虧1~2天還好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5:36:00
然後探索隊挖了一堆高級素材 但缺的都是低階木頭礦石w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3 15:40:00
探索也沒出過紅裝 沒差吧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15:41:00
我唯一一個紅裝是10級探索任務給的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15:44:00
https://i.meee.com.tw/oYcZpBS.png 全滿開兩次G+50%有15000的任務 誇張== 再上去真的要靠賽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5:47:00
我探索出過紅裝 不過是r3時期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15:49:00
有人撿過未鑑定2個以上的裝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5:51:00
探索可以選隊長 裝有探索力的我一個11XXX 一個12XXX 15.7% 16.1%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5:52:00
深淵是不是拿滿20個核心就能閃了阿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3 15:56:00
dmmp還是runtime error,真不知道還缺啥元件沒裝到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6:02:00
UTF8試過了?之前我是閃退,開了後就能玩,國內向遊戲會有UFT8問題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16:03:00
還是得打到100完吧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6:04:00
也很正常(X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04:00
深淵後面會有r4裝嗎? 目前四十層只有r3可是科技點數看核心給的 多花票爬滿好像沒好處?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6:05:00
深淵打到100有R5裝 不介意是可以直接閃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06:00
後面會有中繼點嗎 還是每次都從頭爬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6:06:00
90開始的商店也會賣R5的金或紫或白裝深淵技能點高好像能從50開始 不過那個要點到還很多久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6:08:00
(′・ω・‵) 爬100層要打多久R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08:00
這樣以爬科技角度來看打到後面層數好虧票XD打到高層除了r5外有好處嗎..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16:10:00
爬100層最快也要一小半吧 前面無腦過 中後要稍微點技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6:12:00
(′・ω・‵) 那應該沒辦法 主線還沒推完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13 16:12:00
娼館的建議配隊是哪幾隻啊 禮物不夠看小圖和技能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16:13:00
1輪要12張票? 90-100可以用3倍打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6:16:00
(′・ω・‵) SSR跟同國家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3 16:17:00
還真的是utf8的問題,感謝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6:18:00
(′・ω・‵) 能有這問題還蠻厲害的DMM有完其他的還沒遇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21:00
https://i.meee.com.tw/wOtq5eB.png 50層出來 一把紅阿 還是要爬完一次100 都忘了有樓層獎勵應該這趟直接爬完的 失算wwhttps://i.meee.com.tw/NW60z5H.png 深淵圖艦獎勵看起來每個月重置 逼你要一直爬深淵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3 16:27:00
其他dmm遊戲都沒發生過,這是第一次發生,其他倒是有doavv的公告是亂碼就是(但能正常玩)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6:29:00
(′・ω・‵) 逼邪神也沒有要你一直爬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3 16:30:00
爬深淵是沒問題 但爬一次100層要10券=5000體有點不太行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6:32:00
我改了也可以DMP了 不是C++問題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6:33:00
(′・ω・‵) 5000體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6:34:00
WIN10-地區-地區設定-beta使用UnicodeUTF-8 打勾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6:35:00
(′・ω・‵) 隊R 重開以後 之前unicode寫的文字檔案有的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35:00
對阿 那個卷消耗邏輯有點坑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3 16:36:00
活動用skip的話道具加成會變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6:36:00
那麼多層很有問題吧 好歹給選層數 2026還這種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16:37:00
爬一次1.5小也太硬了吧XDD 是在玩RO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6:37:00
(′・ω・‵) 也要主線全通+R4裝吧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3 16:38:00
喔沒事,skip是重複上次的結果=.=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6:38:00
很坑阿點到死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6:38:00
SKIP不會變低 這是檔案那種的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40:00
我剛爬完50層已經膩惹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16:42:00
應該是不用每次都100層 不然票一定不夠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6:43:00
是每次都要100沒錯 那個最終階層就是100層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16:43:00
五次最底層無課沒提高進門層數基本不用想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6:44:00
水送蠻多的 要你喝水吧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6:44:00
要賭酒店(?)分數好感物根本不夠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6:45:00
水有送很多嗎 還好吧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3 16:47:00
正常設計 應該要每10層可以當起始點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16:47:00
pass那邊的15clear是層數還是次數 15次100層要灌多少水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6:47:00
要刷裝備水永遠不夠,還有詞條要賭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6:48:00
不論刷裝 刷裝當然這樣不夠 單純說深淵票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48:00
我知道探索力bug是怎樣了 和腳色無關 要看武器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6:48:00
是怎樣的武器會有bug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16:49:00
應該也不算BUG 就武器有探索力的就會很高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6:49:00
這家的技術力wwww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49:00
所以你就先去包包挖看哪把武器有探索詞條配合武器選隊長就好https://i.meee.com.tw/V0HfmmJ.png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6:52:00
探索力詞條還蠻少的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53:00
但不需要好詞條 有就好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16:53:00
只會出在十字槁的武器上吧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54:00
沒阿 我一個在法杖 一個在火槍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3 16:56:00
深淵要開技能才能從後面的層數起來開始,所以前期一次爬20~30層就好,多爬基本上就單純讓你累而已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6:56:00
那個checkpoint科技設計的太貴了放那麼後面不知道腦子想啥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3 16:58:00
1-3:10 1-5:20 2-3:30 2-5:40 3-1:50後面一次能帶的buff變多收入也是看層數增加也還好啦問題還是紫色那個應該沒幾個人會想要帶risky衝層數...不帶沒紫色點,帶了又基本上累贅占用buff位另外探索力沒有只出現在礦鎬上,我出在一把槍上= =
作者: skyworld (饅頭)   2026-06-13 17:07:00
https://i.mopix.cc/uNgVrW.jpg 有趣的女人們(?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3 17:11:00
一個娼館性技練功場的概念(?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3 17:14:00
我必須要說 沒有一種不是本本出現過的....
作者: jeje27272003 ( . )( . )   2026-06-13 17:16:00
卡在H2-10 等級同步47~48是正常的嗎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3 17:20:00
打得贏就有等級 除非你打贏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7:22:00
瑪娜技能有換藍水晶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7:23:00
(′・ω・‵) 編隊藍水晶換紫水晶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3 17:32:00
活動道具有推薦換哪些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7:33:00
應該是要搬光的吧 反正我先換好感禮物ww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7:39:00
(′・ω・‵) 特效還要組一隊喔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7:39:00
打到100戰力要多少啊7X就22萬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17:43:00
那個戰力是假的沒有vh難 而且buff選好很強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7:45:00
不太能AUTO要半自動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7:45:00
(′・ω・‵) 沒全通的寫個文嗎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17:56:00
話說官方光今天不含排名是送了3500顆的朋友費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17:57:00
沒特別記 反正已經在存石等下一池惹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7:59:00
忘記那些任務或登入有給普抽券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8:00:00
90躺了 前排擋不住太痛了 感覺高點在打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3 18:17:00
打到80撤退後發現要從1開始就懶得再進去(′・ω・‵)...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8:19:00
打輸後還有東西給按那是啥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18:23:00
https://i.meee.com.tw/549aHeB.pngPOWEEEER!!!話說 活動怎麼就沒有配音了QQ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18:25:00
深淵的王會乖乖打前排嗎…這遊戲的王每次都刺殺後排,好幾次火弓都被秒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18:28:00
問卷竟然問娼館寢要前戲系還是本番怎、怎麼沒有我都可以的選項...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3 18:43:00
打輸後那個視窗是問讓你可以帶東西回去,按否的話你就只剩下研究點數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18:47:00
怎麼沒有娼館改成兩個寢的選項(x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19:06:00
有吧 我記得我有填到各種可以更重口味的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19:07:00
我選司令官第三寢玩娼館play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19:17:00
體力現在要刷裝備還是刷活動好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3 19:25:00
活動很快就刷完了別擔心啦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9:25:00
(′・ω・‵) 活動關打完在編輯1隊打加成 或是直接加成打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19:34:00
隊伍UI很怪 要注意有沒有換到特效隊伍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19:34:00
話說舊編成要清空才能把水晶技能也清空嗎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3 19:41:00
體力用處不大 留著吧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3 19:46:00
活動想等後半看看w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20:00:00
活動打算後半再刷,也不打算全換
作者: ggmusic (musicgg)   2026-06-13 20:00:00
交換所200票的助攻メリッサ,值得換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3 20:03:00
不用急著換那隻吧 sr狐狸修掉bug還是很好用活動重要的是升技素材吧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20:08:00
可是梅莉莎很大 有點忍不住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3 20:10:00
靠兔子阿嬤全通 沒有參考價值QQ 只知道降防很重要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20:10:00
大家SR很多是都去抽第一池了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20:10:00
破防可以無限疊加嗎還是扣到0就沒了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13 20:11:00
活動好像難度只有h? 用vh打完的隊伍都輾過去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0:13:00
(′・ω・‵) 剛開就開活動 新人向R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3 20:16:00
活動票限定那隻充能效果滿強的但目前沒有一定要上到她的關卡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0:19:00
(′・ω・‵) 重組第一隊 只放一個紫水晶 紅的有人會挑一個既能放嗎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20:45:00
VH4有點不好打受限瑪娜取得的速度,時間不太夠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3 20:47:00
隊伍一旦曾經編隊了就不能清空 他一定要放一人以上每個水晶都有自己的AUTO施放時機 最下面有寫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0:50:00
三個水晶都有的話自動時紅是最常放的 條件最簡單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0:51:00
(′・ω・‵) 自動排裝備很可惜都是填空 沒有幫你更新R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20:59:00
看主線劇情看到現在想問一下 副官的寢呢她真的太可愛了 每天在旁邊晃來晃去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1:05:00
(′・ω・‵) H4也太硬了 那隻骷髏牛走3大格還出秒殺招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3 21:20:00
這款武器系統也太屎 武器帶詞條的遊戲你裝備格就給這樣???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1:20:00
看來是DPS不夠打掉第二條 上面時間倒數的差不多被秒光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3 21:21:00
裝備格...我是說倉庫格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21:26:00
也不能擴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1:30:00
(′・ω・‵)a 搞錯屬性 紀錄跟之前不一樣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22:01:00
探索裝是顯示bug 然後vh破關後最後一層探索不要打 會error吃掉次數
作者: skyworld (饅頭)   2026-06-13 00:20:00
樣子?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3 22:19:00
經驗只有主線第一次通關能拿到?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3 22:27:00
後續都在探索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22:27:00
H4 VH4,現在在紫血前要存瑪娜紫血後崩壞CT完就丟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3 22:29:00
H2就打不贏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22:34:00
突然變超卡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3 22:39:00
用破防比較好打 記得要5藍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22:40:00
出個蘿角然後給玩家說他不是人,是自動人偶,官方懂玩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22:43:00
他這個活動關卡特效只能手動排嗎..?我以為會有那種按個按鈕就把特效全放上去那種功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2:43:00
(′・ω・‵) 卡H6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2:44:00
手動都不算難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2:49:00
營運該多送普抽券(X
作者: WesMatthews (真小牛一哥(旅爵就是強)   2026-06-13 22:49:00
神game 一直跳錯誤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22:51:00
H2打不贏的去練夏農跟ヒマリ,這兩隻保好就贏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22:53:00
那VH4勒(′・ω・‵)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2:54:00
一樣啊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3 22:54:00
然後特效隊不會記憶...XD 每次都預設第一隊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22:56:00
現在打到VH,全隊90%輸出是ヒマリ夏農火弓打的,而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2:56:00
雖然這樣破防%數又比較低 畢竟ヒマリ是衝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2:57:00
ヒマリ就清小怪會超強這樣 所以傷害計算上就超高https://i.meee.com.tw/bYkbdAO.png我當初的VH4 真的就只靠夏農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3:01:00
(′・ω・‵) 真D硬 H6最後還是上5闇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3 23:03:00
破防、R火槍、等級、手動點藍水晶…有SSR陰陽師再簡單一點等級是指卡了就把該點的點一點升上去…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23:04:00
https://i.meee.com.tw/srpCOyp.png 這是vh2的王關有利屬性還是土,他還要打單體,依然是ヒマリ輸出最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3 23:04:00
可以自動放技能 不自動用水晶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3:05:00
auto關掉就是了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3:05:00
(′・ω・‵) 大奶美遊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3 23:11:00
VH6打完了不知道要幹嘛 練武器庫?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3:12:00
可以打深淵打一次100 然後體先給活動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3 23:14:00
夏農要練技能?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3:14:00
不用我到剛剛才為了解任務開始練技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3 23:16:00
我很後排四隻都是情熱 這樣破防高玩起來很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3:18:00
反正能過就好 沒有一定要怎樣XD忘了說 水晶記得要強化 真的有差D群還蠻多人都是本來打不過 強化完同隊伍變成輕鬆打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3 23:32:00
不要沒事直接通100層,真心建議打到30~40層就能撤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3:33:00
(′・ω・‵) 水晶怎麼強化 沒看到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3:33:00
以裝備角度來說還是要100 再另外有任務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23:35:00
娼館也太搞了,現在才發現這根本是小圈圈遊戲同一個國家給的優惠也太多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23:38:00
水晶去研究所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3:38:00
就是要搞同國家 然後GREAT+50%的要帶 再來有006就帶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3:38:00
(′・ω・‵) 我是打通一輪都跑去看 素材好像也不夠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3:39:00
素材可以用換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23:39:00
006是什麼?我只認識007(′・ω・‵)素材要去交換所弄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3 23:40:00
0.06%那五隻 娼館技都特別強
作者: xbearboy   2026-06-13 23:43:00
沒有岡本006(ry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3 23:45:00
(′・ω・‵) 還好還有銀的可以換 感覺都蠻貴的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3 23:46:00
娼館竟然沒有賣回次數的道具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3 23:49:00
回次數都在任務裡面 還有一個限時包有賣三個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0:00:00
那個深淵讓我想起以前第七史詩的100層塔,大家還真的每個月要重爬100層,但只要一次他們是怎麼敢搞五次的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00:05:00
技能拉滿只要50層啦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00:08:00
酒館高分是真的能拿很多道具嗎?我看人家好像15000上下也才三個禮物跟幾個陣營禮物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0:13:00
是酒館幣,那個等於是所有重要資源都能用那個換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00:13:00
https://imgpoi.com/i/381VSD.jpg win10 DMP error解決方法不知道這邊還需不需要總之做了張圖比較好了解XD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0:14:00
第一次打深淵24層就翻了,原因是開寶箱…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00:17:00
15000那次是816靈魂幣 你可以看一下你現在一場差多少不過那時候還沒把設施開完 明天來看看能不能更高效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00:29:00
50層就能拉滿?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00:29:00
https://iili.io/CCp7Hdu.png 這個角色畫風好眼熟有人知道繪師嗎? 一直覺得好像在別地方看過..
作者: porsche1121 (小天)   2026-06-14 00:29:00
裝備倉庫是不是不能增加?只有300很快就滿...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0:29:00
絕對不要點該死的寶箱還有別點浸食率增加,可能連續好幾層沒回復點就出去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00:30:00
對吼還有靈魂幣 原來如此 禮物是差不多的樣子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4 00:42:00
1581樓感謝 終於可以用dmmgame開遊戲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4 01:06:00
VH4王吼一下後排就倒光了...https://i.meee.com.tw/lT29oiJ.jpg 去打災厄戰發現王可以冰凍?!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01:10:00
有些王可以上控場沒錯啊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4 01:13:00
現在才剛看完第二章,不得不說這遊戲主線是真的長但其實蠻好看精彩,互動寫的都很有趣,御三家是真可愛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01:24:00
VH4會躺應該是在吼時有一堆小怪,同時被打那段可以用紅水晶先清掉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1:28:00
沒準備的話是50層先出來,還是一路到100?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4 01:31:00
娼館卷要去哪邊變出來啊...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1:34:00
現在才發現那個連商店都沒賣,真是良心企業(X好友到底能幹嘛...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4 01:43:00
迎擊戰的巡迴不知道幹嘛用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1:44:00
花錢降難度的避免難度太高解不了日任(X)消耗你的錢(O)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4 01:45:00
喔喔 那目前沒用 3q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1:48:00
我到50樓後悔了,有開發計畫書要深淵三次歸還的,那不就最少要30x3次九張,我下次能撤退好像是70樓?我手上只剩8張要往下推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4 01:54:00
坑吧 然後又有任務要你爬到底 兩難 馬的智障策畫然後我用過一次x3就覺得之後千萬不能用了ww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01:55:00
X3是跑90後用的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4 01:56:00
阿 建議爬到60在考慮走 我剛剛才發現建設需求有60F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1:57:00
我現在猶豫要不要到100,下次他要站應該是下個月的事了(X剛想起更智障的事,我是為了周任進來的啊(怒侵蝕率上升的條件是什麼?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4 02:01:00
打架和事件反正就是能賣血就賣血 盡量別升侵蝕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2:02:00
可是我卡0很久了....一開始還有增加,某次歸零後就不再加了
作者: Zaku30 (像個小孩子一樣...)   2026-06-14 02:09:00
記得裡面有技能可以降低或增加侵蝕度提升量的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2:11:00
https://i.meee.com.tw/YGlMXyO.png 很想說VH4簡單但這遊戲玩到要上SSR雙補才能贏真的太過分了吧…而且打完時間剩下不到一分鐘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2:14:00
我沒有SSR補也過了,但場邊柱子都回寫補,其實就開場壓力最大,他的buff消失後就不痛了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02:17:00
藍色的CODE如果比紫色的CODE多5個 就會有侵蝕變動值的buff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2:17:00
還有變身那瞬間開噴的壓力也超大,有一次就是噴到瞬間6個人被秒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4 02:19:00
是不是哪個code拿夠多可以開場滿氣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2:20:00
最後也是靠著雙補才不用用到輔助補就可以無腦破防連炸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2:27:00
我是開場滿氣沒錯藍全滿剩下都黃的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2:28:00
https://i.meee.com.tw/ihfGduG.png 雖然要錢但兄弟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02:28:00
藍色code裡面有個 mana˙OOOOO 有觸發條件給你開場mana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02:29:00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2:29:00
選條件CHARGE只要符合條件就能開場滿汽他有兩種條件,一種是小於一種是大於基本上是選以下,因為玩以上流的純粹高風險低報酬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2:32:00
以下流可以壓到侵蝕0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02:33:00
侵蝕0不會有任何DEBUFF但是侵蝕100是直接出去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02:34:00
今天剛好湊到這兩個條件就往100衝看看了,問題我沒弄好屬性很麻煩死者用+hp的可以復活
作者: gto59674 (獨特瘋格)   2026-06-14 03:12:00
https://github.com/anosu/AbyssMod剛剛看到分享一下 漢化+薄碼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3 02:03:00
我有多感動嗎決定把星原的封測先放著來玩真是太好了(流淚
作者: azxc8756 (noy)   2026-06-14 04:44:00
H2打超久過,同隊伍沒練直接到H6尾關前,這難度沒問題...?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4 04:51:00
娼館七回了 哪邊有卷湊八回阿 為什麼有人能開三樓..原來要看限時包有沒有...https://i.meee.com.tw/xsMFEQT.png 差一格https://i.meee.com.tw/0Tygavl.png 這樣才一萬一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06:04:00
ジェンマ的+2時大招為什麼有陷阱...+1時是8.8%,+3是9.2% +2卻是0.9%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06:29:00
https://i.meee.com.tw/wLLNHMk.png 這樣給864禮物給的一樣5/3 然後只算九顆心....
作者: Legman (腿)   2026-06-14 07:48:00
終於打完VH6了…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14 08:26:00
這麼快就有漢化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4 08:43:00
看翻譯腦破壞更嚴重了(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09:09:00
如果跟一般一樣三分回一體 一個月了不起30張深淵卷 不升直通底層任務不可能解完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4 09:14:00
覺得這遊戲熱情隊跟衝擊隊的強度差距太大了熱情疊到五之後每次水晶能FC,衝擊被消耗掉就沒法FC然後破防也是熱情隊更好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09:28:00
(′・ω・‵) 半夜不睡覺(RY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09:28:00
基本上水火土就是熱情 光暗無就是衝擊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4 09:28:00
我覺得是破防水晶設定的太強了XD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09:29:00
每天吃3管體力一個月就多21張票了(X)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4 09:29:00
角色好感度會影響娼館基礎分想想就很好笑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09:29:00
層衝擊的防具 裝了之後除非出場就有熱情的熱情角,其他熱情角基本都廢了 被衝擊蓋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09:34:00
(′・ω・‵) 難刷呢 昨晚VH1過了把AP丟光 紅工作鍬出爛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09:59:00
娼館開三層後變成超級簡單,會出全體上接客/料理/飲料的卡,只要有帶三種強制出的技能就好第二層超級難打,只有一層的石後輕鬆4000分,都只有3000分左右而已= =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0:04:00
小遊戲最後還是會被數值破壞掉嗎...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0:05:00
https://i.meee.com.tw/QyHF1mt.png 多蓋一層樓就從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4 10:05:00
開3層後就改強制出某屬賭加全部這樣吧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0:05:00
其實原本看上市前試玩影片的時候覺得蠻有策略感的說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0:22:00
今天3場探索都是打到一半無限跳錯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3 12:19:00
且能更痛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4 10:25:00
三層多出一輪牌而已 手牌連發超爛還是有低分可能的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0:25:00
畢竟是每天都要點的東西,難度不能放太高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4 10:26:00
衰一點也會破不了萬分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0:27:00
要看強制出的技能有沒有一定出全體接待的卡吧我試了幾場是都有出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4 10:29:00
另外起始分數是由好感決定的 卡分可考慮從送禮解不過要擴三就要升好感20 有餵飽20那個通常能過就是..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0:33:00
現在禮物是有地方刷嗎 還是好感大老都是課金買禮物?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0:39:00
交換所那幾個換一換啊買禮物送禮物然後再解掉送禮物任務又更多禮物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4 10:47:00
就像上面說的拿方塊去換禮物再送禮物就會有更多禮物但要送到20要很多 所以你不能開太多人到好感五 要忍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10:48:00
深淵以外的慢慢弄應該能解完所有任務 深淵得去算要放棄哪些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4 11:03:00
三連霸,新霸權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1:08:00
一般向: 1.GBF 2.本作 3.艦收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11:16:00
前三天都還好 這款沒像某些遊戲逼課 我還沒五位數==
作者: paul31788 (iloveyou601)   2026-06-14 11:19:00
把vip弄到能1天收菜1次了 當個副遊也蠻舒適的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1:23:00
好猛 V幾啊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1:29:00
夏農壞了,VH他打的比對應屬還要多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1:44:00
娼館票哪裡有?
作者: paul31788 (iloveyou601)   2026-06-14 11:45:00
目前v7就+8小時了 再上去要v12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1:52:00
解任務會送幾張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4 11:53:00
Ios榜也有前百欸 有點厲害…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1:58:00
探索戰鬥到打死特定小怪就一直跳error馬的吃我三次額度昨天兩場,今天一場,次數都不會歸還,太白癡了吧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4 12:11:00
打輸直接吃掉次數...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12:12:00
原來有上IOS嗎探索打輸要重打打贏才不會虧 好像是BUG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2:24:00
可以重打,但一直跳錯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4 12:29:00
你們進度也衝太快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4 12:32:00
一直分解裝備很煩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2:32:00
天井的メリッサ值得換嗎? 我看他好像沒在抽卡池裡面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2:37:00
PASS好像有2張娼館票
作者: paul31788 (iloveyou601)   2026-06-14 12:38:00
換得那隻很強 只是可以不急著換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2:40:00
200票那隻還有一個獨特功能,物品掉落率+5%,看你覺得重不重要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2:42:00
對+5%還沒概念,會拿出說那應該是挺重要的?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2:44:00
我看主線關隊伍正常額外掉落率是26%,加她會變31%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2:44:00
卡VH4了,夏農一直被秒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2:45:00
你就當刷20場會多掉一個物品就好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2:45:00
武器SKIN有額外給能力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2:45:00
票還是留者換更人權的吧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2:45:00
換的那隻原本是看他15秒回瑪娜和增加充能速度感覺挺強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4 12:46:00
沒給 好看而已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2:46:00
那我先留著觀望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2:46:00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skin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4 12:47:00
是不排斥啦 夠好看會買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2:48:00
強是強但不擔保之後更強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4 12:48:00
請問PU池的三張抽卷 可以留嗎 還是這池結束就消失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2:49:00
15秒回一次瑪娜,這條能力算重要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4 12:49:00
PU池卷好像沒有其他獲取方式 活動兌換的都是常駐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2:53:00
(′・ω・‵) 15回1 那個裝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4 12:57:00
券可以留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2:58:00
(′・ω・‵) 原來可以留嗎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3:10:00
好友還是得加滿,隨便人都好,每月能換2400體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4 13:11:00
點數好像也會繼承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繼承到下一池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3:16:00
井幣沒期限 下一池也可用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3:31:00
現在還是發現夏農缺點了,他算是真的扛不住傷害的那種…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4 13:32:00
R卡能做好一件事就很了不起了(′・ω・‵)b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3:33:00
幫開了新串在下面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13:34:00
扛不住傷害就是你沒有載他出大傷前打死他的問題(?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4 13:36:00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3:36:00
裝好裝 上王異常 降攻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4 13:37:00
R角就會暴斃 上點強度就有機會秒殺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3:37:00
等等006可以貼在這裡嗎?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13:38:00
vh4這種要解機制 不然不只R角會被秒殺而已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3:39:00
會被檢舉吧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4 13:44:00
拍謝 以為刷首抽不在此限 不行的話就 願接受處罰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3:50:00
快開局才是重點 等級會抹平一切 目前感覺沒006也還好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4 13:56:00
主要是上個帳號想抽ウェンディ丟了一百多抽下去蠻慘的,因為都在看劇情,進度也還好,一氣之下就想說乾脆重刷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4 14:17:00
2VH也太難 想放棄了 打一場花很多時間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4:33:00
vh4帶了降攻夏農一樣不小心就暴斃,全隊只死他的那種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14:35:00
vh2的機制是打光小怪 基本跟vh6差不多意思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4:35:00
Vh2試試看4情熱後排?原本2情熱2衝擊打不贏,改4情熱變很好打,王的血條直接噴一大管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4:38:00
用破防水晶加夏農 火力很猛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4 14:40:00
4情熱後排 滿突破夏農 用破防水晶還是打輸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14:40:00
vh2是水 夏農很好用 就像vh6有ヒマリ可以用整體來說最麻煩的還是vh4vh4夏農撐不住的話考慮昇點等級還有建築吧我自己是64級才打過的 打過就同樣隊伍等級打通vh6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4:46:00
VH2有夏農是簡單模式吧 我沒用bug 就藍水晶連發而已打完還2分多鐘 也沒其他比較強的SSR打手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4:47:00
橘血轉紫血前不要放水晶技,轉紫血後,不用管幾人崩壞CT完就丟紫血後短時間後放大技,要一波帶走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4:50:00
沒時間內打完 要被王AE 應該很難撐過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14:50:00
石頭變1000但是有10張娼館卷5深淵鑰匙..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14:50:00
把主城的大砲換成歌應該也會提高一點耐久性它這個沒有王可以打的時候是不是沒地方組守塔配置?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14:54:00
因為他是一關一關設計的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4 15:03:00
上2隻R補才贏 後面紫血破防水晶一直放
作者: oldT (焦慮)   2026-06-14 15:22:00
https://meee.com.tw/FloEcbh 滿星要幾分啊?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29:00
人氣第一招待玩家去娼館玩嗎?真的是神操作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5:40:00
終於過了VH4,結果R角那隻水弓傷害比夏農高,雖然差不多礦工那隻SR兔子跟R的ベティ稀有度詐欺,這兩隻好強發錯串了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4 16:35:00
SR兔子真的超強 換了之後馬那才比較回的來 補血和降防也跟著順很多 沒抽到專門補血角 但VH4也就這樣過了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3 14:35:00
順便一提我剛剛才發現我沒選到great+50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4 20:20:00
這個深淵也太中風了吧 只要沒到boss安全撤退 就全loss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4 21:01:00
深淵真麻煩 侵蝕率太高就失敗了絕對不要走寶箱 根本陷阱
作者: lolimoon   2026-06-15 04:31:00
走高侵(?)buff的真的要拿到藍恩賜的減侵蝕再走
作者: Nighty7222 (霞菊的美食家)   2026-06-15 07:46:00
為什麼大家都有其他難度。我都摸到第五章了還點不出hard難度….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08:00:00
要打完normal才開har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5 15:11:00
N6打完才會出H1 H6打完才會出VH1 這樣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13:14:00
紫色用藍的抵銷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