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MLGG] TE合作限定三池 P-1GP記得下注喔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09 18:56:24
https://i.meee.com.tw/rfRE0ux.jpg
https://i.meee.com.tw/KMxomSG.jpg
https://i.meee.com.tw/I9hGpFt.jpg
感覺好像黑肉比較強
6/9節奏榜參考
https://i.meee.com.tw/894fsJh.png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09 18:58:00
看不懂 等榜單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09 19:19:00
奶子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6-09 19:38:00
看人家推特是說好像都沒很強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09 20:38:00
首先..要LR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09 20:51:00
%都不強是真的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09 20:55:00
好像只有唯依還不錯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09 23:06:00
榜單更新了 都不強 這次跳過了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0 00:39:00
更新了 大奶上不了榜單的現實(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10 15:03:00
全年齡的作品能有寢室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0 15:16:00
都換CV了當然有三個都有應該說5個 包含送的跟有償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04:54:00
靠邀高80等的輸了..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6-11 13:40:00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1 20:56:00
...................好像又接合作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6-12 10:35:00
這次記憶有點想買...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01:35:00
這次..等級高的幾乎全輸 三小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02:03:00
腳色等級嗎…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0:39:00
是啊 下注那個 三組都贏五十等都輸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15 11:52:00
要看角色等級不是看指揮官等級喔角色高50基本上不太可能輸的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6:17:00
新活動有七彩 又是回憶了嗎(X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6:18:00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5 16:21:00
我是看課金量+總分數 差越多的越準 然後單賭一個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15 16:41:00
我都挑差距最大的賭,最少都要VIP25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5 22:42:00
對啊 我這次有看到一個VIP29的大佬XD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6 11:10:00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1:26:00
七彩果然又是回憶
作者: nekomai (貓舞)   2026-06-17 18:35:00
http://i.imgur.com/0hfur9D.jpg 官方提供的年表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7 20:20:00
七彩是不是每次都在當沒角色的衰鬼w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20:58:00
是(X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1:29:00
嘖 今天朋友費沒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18 14:14:00
等等,這邊上限不是vip25嗎?我沒看過超過25的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8 14:20:00
啊對不起我講錯了 是戰力2千9百萬 >> 講成VIP29不過這位大佬竟然輸了...QQ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18 14:24:00
兩千九的會輸!?對手這麼強?我看我這邊最高的才兩千五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8 16:40:00
對手也約2千多萬左右的 大概被陰或者忘了配隊(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21 22:18:00
已經有三萬代幣而且商店全換完,好像就不用下了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21 22:45:00
對啊
作者: a36290830   2026-06-22 00:34:00
我看了什麼....差上百等還能輸....https://i.mopix.cc/aX3sxX.jpg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22 01:24:00
要看角色等級不是看指揮官等級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22 09:31:00
指揮官等級僅供參考,角色等差30等內翻盤率很高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22 10:35:00
就請看腳色等級 不是指揮官等級也不是VIP..
作者: a36290830   2026-06-22 10:38:00
看過了...453打411還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