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https://i.urusai.cc/248ah.png
加護:https://i.urusai.cc/VgJ1h.png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TOSFxPDms
拿sm46388431的片小改一下試了幾場就過了...贏的有點不明不白的
原片雖然不知道為啥有個多5C的加護但說明說沒那5C沒差
我自己把禮包龍兵改成同樣的魚人士兵去Try也能確定正常開局沒問題
整體數值好像都沒其他的164或雙魔神多 還是其實是現在恆常角火力跟攤傷都很夠了?
印象中幾個比較搞的點如下:
1.劍姬要轉劍神1秒1發AE才夠清掃戰場 死刃3.4秒才一發反而來不及
2.戰巫女前期會接到一隻鎧子眷屬 運氣不好可能會被敲死(ry
3.小春的抽血主要拿來幫忙清場上的白癡護盾 護盾出了以後附近能打的角色都要開技幫打
4.阿蒙進超級麻辣鍋模式後 戰巫女跟王子的全體減傷要錯開放 不然清源會扛到暴斃
大概就這樣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6-04 00:28:00怕 萌新我還沒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04 09:01:00(′・ω・‵) 太強了吧
恆不恆常幾百年前就沒意義了一堆比英傑強的純數值是原本的快兩倍,但你也是沒感覺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04 09:44:00(′・ω・‵) 恆常不能自動R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04 09:49:00雀食,現在用全英傑搞不好還比較有挑戰性(
欸對 不能自動我點的手超痠...原本有一場要過的結果還碰到模擬器當掉只能重開QQ
作者:
hit0123 (@@")
2026-06-04 11:36:00我試過用無常態池打雙魔神很多次 比較難打很多 XD
英傑本身還是不錯吧? 之前跟新銀腕同期被嫌的那隻這次也有看到幾片拿來用 不過我現在抽抽確實都是看卡面為主...只知道有幾隻像之前銀月剛出那樣能用凡骨(?)跟英傑比一下要是高難魔神出的勤奮一點我就不會這麼無知了(X我自己認知近期不下英傑的應該就劍姬跟赤爐吧 聖誕或溫泉這種季限就真的更沒研究了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04 12:19:00在新銀碗跟高文登場前,英傑的高爆發角大概就剩伏綺在以一打百,去年年底的劍姬指南以後的常駐攻擊角攻擊性能基本上都是以伏綺當標準的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04 12:47:00
我沒清源 扛不了 打不了 苦逼~!
作者:
Kuge (空華)
2026-06-04 12:59:00近期季限強度也就學園比較誇張 恆常的朱雀申公豹比英傑還強因為這次魔神有傷害上限 高文的多段傷害才能短時間擊殺
作者:
Kuge (空華)
2026-06-04 13:05:00不然之前高文的評價是只跟朱雀差不多還沒辦法自動
我對英傑印象是功能性很強 一隻角色可以頂恆常角2.3隻能做的事 比如藍阿乳產C+降cost或奶盾群補+hot這種 恆常的強角印象則是強歸強但大多需要暖機時間 碰到一些開場就有rush的不好發揮
作者:
Kuge (空華)
2026-06-04 13:30:00朱雀不用暖機就是了 而且朱雀技覺是怪越多傷害越高
英傑就只是新機制實驗機而已,不代表什麼只是不強的英傑都會被自動排除英傑籍而已有進池的良率就算標準寬鬆一點也不到1/2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04 18:46:00英傑除了幾隻功能性強的還有在用 其他都進冰箱了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05 20:24:00真假?現在是亞神當道嗎?
作者:
Kuge (空華)
2026-06-05 21:35:00這次狂風以外的亞神沒啥出場機會吧 朱雀申公豹也不是亞神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07 13:30:00陰傑就 持有buff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