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還有嗎/Fellow Series 1/Opus/x64

作者: ILoveSheep ( )   2026-06-19 14:00:05
主要是想問看看有沒有還算活躍的咖啡Line群
除了想看討論聊天多少交換一下意見
也是督促自己能繼續喜歡這個儀式感
我的門號是美國的所以可能麻煩站內信我讓我先加你再請你把我拉進去,會非常感謝!
目前現役是Fellow Espresso Series 1
磨豆機是Fellow Opus 1還有剛買的Mahlkonig x64
現在一直在煩心調整水粉比例還有奶的比例
找出好喝的比例
拉花Fellow這台蒸氣偏弱但厲害的人依舊不會被器材所限制,很顯然是我功力太弱還在慢
慢練習
拜託讓我加群組啦哈哈
感恩!
作者: gary61908   2026-06-19 21:00:00
加小雨的discord群就好,line群老鼠會居多
作者: moramora (Ocean)   2026-06-20 02:23:00
M;/h
作者: starbuckss (斯達罷課司)   2026-06-21 00:18:00
x64用官方建議刻度中間值去抓流速,目標25秒出36ml,然後根據你豆子口味去調整,你喜歡他更厚實還是味道往前跑,再來用磨豆機去控制流速。蒸氣無解,那是結構設計問題,新手可能需要轟炸機的300ml打奶缸去強化旋轉力道
作者: galaxiehuang (misterdonut來看^_^思,1)   2026-06-22 10:20:00
我家的X64也是這樣,淺焙豆歸零後調最細流速還是非常快。
作者: jimhuang (Jim)   2026-06-22 12:52:00
刻度旋鈕有歸零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