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7 21:00:32如果能修好黃金王座 補好網道大洞
讓帝皇不用再消耗靈能當馬桶塞
會發生什麼事? 帝皇直接站起來?
就算帝皇能站起來 跟死靈 跟泰坦的戰力還是會有差吧?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21:01:00反正不會照你想的那樣發展,無論你想的是什麼樣的情境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7 21:02:00他不是一起來世界就毀滅嗎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6-27 21:02:00
現在站起來會變黑暗之王
作者: MuBan (牧碑) 2026-06-27 21:02:00
你只要知道帝皇站起來等於成神等於人類滅絕這因果就好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7 21:03:00帝皇排骨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7 21:03:00這問題討論N次惹,你先確定馬桶上那個還是不是原來的那個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7 21:04:00如果不燒靈能者讓馬桶壞掉會怎樣 網道大決戰?
作者:
Mentha (邊境寒冰之星上的IG大兵)
2026-06-27 21:06:00如果以40K一貫的調性,基本上就只能是人類全滅結局
作者: OcFai (OcF) 2026-06-27 21:06:00
修好也不能怎樣 gw股價打1折可能都修不好
作者:
Yanrei (大å°å§è¬æ²ï¼)
2026-06-27 21:07:00這種應該都是基於帝皇起來不會轉化為前提的IF線吧
作者:
Mentha (邊境寒冰之星上的IG大兵)
2026-06-27 21:07:00就目前來看你就算把帝皇拉起來沒讓泰拉直接爆成絕望眼你大概都很難認為這種時候就算站起來的帝皇相對正常這個銀河系對人類來說還有救,更何況從很多面向來看帝皇的作為才正是目前這個黑暗狀態的元兇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7 21:08:00
人類真的面臨滅亡危機 四神搞不好第一個跳出來幫忙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7 21:09:00就算站起來的那個是原來那個帝皇,但依照30K帝皇那種手段算惹吧...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7 21:12:00這ip八成結束還不會站起來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7 21:16:00現在的帝國看到帝皇站起來搞不好嚇到拿去燒掉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21:20:00
我覺得真的站起來還是吸收國教精華的版本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7 21:20:00灰騎士: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21:21:00
懸念在於禁軍會不會狂喜到發癲,原地轉職大魔想到設定是要灰騎士負責壓回馬桶上,想想覺得誇張
作者:
Mentha (邊境寒冰之星上的IG大兵)
2026-06-27 21:23:00我只覺得灰騎士全員到齊也不可能推得了這種怪物回座位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7 21:24:00(′・ω・‵) 如果還有明天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21:25:00
就算是30K那個,頂多起來站一下又要座回去壓著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7 21:25:00又不像中古需要重啟 站起來=40K重啟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7 21:26:00假設是完全修好的狀態 雖然網道計畫失敗 但沒有洞就不需要壓著了吧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21:26:00
然後像講話器一樣整天靠北(假設回復到以前有人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7 21:27:00(′・ω・‵) 假設性問題你問AI算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21:27:00你這個就是被奸奇弄到起幻覺的思考邏輯了「不會只有你想的那樣」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7 21:28:00沒講我還沒想過要問AI 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7 21:28:00(′・ω・‵) 沒講也該想到AI了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7 21:29:00嗯..只回答了如果王座壞掉會怎樣 說是不可能修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7 21:30:00看我第二句推文就好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21:32:00對,你這個假設性問題是建立在既有的底層邏輯被推翻上的,如果你強行要這件事照你的假設去發展其實自己寫一篇同人文更快,畢竟設定上GW根本就沒什麼機會動這塊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7 21:33:00在完美刑具上坐了那麼久,他起來會想幹嘛?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7 21:33:00但你跳過黃金王座直接問帝皇戰力那就是另一回事了,會很多人樂意下場吵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7 21:36:00就譬如說如果把帝王 寂靜王 四神 抓出來單挑?
作者: OcFai (OcF) 2026-06-27 21:38:00
戰力從打贏虛空龍一路到現在都可以吵 空間很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7 21:38:00(′・ω・‵) 你這問的會有人出來噓雲了先問AI分析一下那幾個東西是甚麼吧B站也一堆介紹可以看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7 21:40:00這問題跟問安格隆哪天能擺脫屠夫之釘一樣嗎@@?
作者:
Mentha (邊境寒冰之星上的IG大兵)
2026-06-27 21:40:00有些問題就算看設定也是會有觀點不同的狀況的而有些問題則是現況有答案但是否會一直維持這樣也不一定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7 21:41:00
安格隆拿掉釘子會倦怠,又被安回釘子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7 21:42:00安格隆早就被恐虐拔過了== 猜猜為什麼又被裝回去==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26-06-27 21:44:0040K就是不管走哪條路線都會出事 不存在贏的未來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7 21:45:00會被安回去是因為拔他釘子的是恐虐 恐虐需要他嗜殺如果拔他釘子的是帝皇呢?雖然沒有先例 但叛亂原體哪個有機會恢復正常?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7 21:47:00(′・ω・‵) 你去看一下介紹 會提帝皇也想拔安格隆釘子看過就知道了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7 21:50:00設定上是帝皇想拔但沒能力 0.0 所以才會說是假設
作者:
a205090a (CAN DO IT)
2026-06-27 21:52:00我怎麼記得沒壞 血憐人看到黃金馬桶直接跪下痛哭說人類居然能發明這麼噁心的刑具現在問題是書寫到帝皇快變成第五個邪神了 也可能在站起來瞬間成神
作者:
hank28 (此格空白)
2026-06-27 21:54:00設定上是站起來的瞬間就是第五邪神 0.0
作者:
a205090a (CAN DO IT)
2026-06-27 21:54:00至於帝皇 寂靜王 四小販拉出來單挑 目前比較客觀的說法是帝皇一挑四小販都能贏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7 21:54:00(′・ω・‵) 放著等風暴大想到回文吧
作者:
a205090a (CAN DO IT)
2026-06-27 21:56:00當初荷魯斯之亂最後單挑局就是四小販瘋狂灌功給荷魯斯還是打不贏 最後烙幹目前是帝皇已經看到站起來就成神並導致人類毀滅所有選擇放棄升格了 而並不是他站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