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三大國民番 誰的價值觀最癲?

作者: MutsuKai (夜羽大人的小惡魔)   2026-06-27 20:56:34
※ 引述《Mayfly (Baccano)》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三大國民番 誰的價值觀最癲?
: 時間: Sat Jun 27 19:15:44 2026
:
: https://i.imgur.com/eKhZYeD.jpeg
:
: 仔細想想真的是一家有一家的狂
: 推 b150427:
06/27 20:04
: → b150427: 就算會死也要霸凌,這就是霸之意志 06/27 20:04
整個火影都在霸凌 XD
每個村民一睡醒就在想著要去霸凌誰
外星人都入侵啦 還在霸凌小櫻母女
https://i.meee.com.tw/K1Q1ahL.jpg
真的是悍不畏死
我愛羅都殺好幾個村民也要繼續霸凌
怎麼可以因為畏懼強權而不霸凌 霸之意志
作者: SweetBreaker (甜點破壞者)   2026-06-27 21:23:00
沙隱村 極度缺水 蔬菜很貴 買來冒死丟我愛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