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ONAMI回答有關音遊機台問題

作者: a760981 (七夜剎那)   2026-06-27 20:44:46
https://plaza.rakuten.co.jp/mmpinpoint/diary/202606250000/
前幾天的股東大會內
其中有人問這個問題
https://i.imgur.com/MALabbs.jpeg
股東:鋼琴Nostalgia機台過於老舊,你們短期有什麼計劃?
西村:我們近期Bemani進行重啟戰略
老舊機台目前都會大更新,上個財報我們Pop'n music 已經更換新機台
Nostalgia還沒確定更換機台,但遊戲內容會一直更新
路人:那......那個RB呢?
路人2:沒人提就沒人回答(踢)
鋼琴機台要換新還要等一陣子
目前新Jubeat 還在繼續場測中
作者: zsp9105 (酒醉老芋頭)   2026-06-27 20:55:00
鋼琴用舊框體魔改,機體性能能撐到現在很猛了
作者: Cagliostro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2026-06-27 21:19:00
BST的屍體魔改的…QQ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7 21:27:00
BST快要停服10周年了QQ只玩鋼琴的我只能說現在我在的區域找的到的機子都有點小問題 考慮買Nostroller+BEMANI線上來玩了
作者: a760981 (七夜剎那)   2026-06-27 22:53:00
北喵那台鋼琴保養的蠻好就是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8 00:18:00
北喵我要座90分鐘高鐵才能去玩啊X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