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y784512 (我永遠喜歡風真いろは)
2026-06-26 18:57:07https://i.imgur.com/QUNUbch.jpeg
中39
https://i.imgur.com/1DaaH1y.jpeg
日31
https://i.imgur.com/dcVhT9M.jpeg
韓57
版本下半男角這樣還算不錯了
而且中午用IOS裝置登入還會閃退
說不定晚上還會再上升
作者: tn1983 2026-06-26 18:58:00
至少等9點再說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6 18:58:00不慌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8:58:00比卡厄斯好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8:59:00正常吧 松岡 尊重一下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6 19:00:00而且比起紅臉婆 這隻算是跟危機合約一起的
作者:
sonety (?)
2026-06-26 19:00:00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9:01:00
不是有下猛藥危機合約了..原來是ios今天閃退 那沒問題了
作者:
htps0763 (Fish~月~)
2026-06-26 19:02:00好爛,男人女人都沒用了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9:03:00
以防你不知道 異環男角中國是9X
作者:
guogu 2026-06-26 19:05:00紅臉婆日本最高我記得20左右 這次ios第一時間無法登入看下波會不會更高一點吧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6 19:05:00看起來不錯ㄛ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6 19:06:00
挺高的其實
作者:
guogu 2026-06-26 19:07:00我也覺得挺高的 特別是中國 我還以為只能比卡厄斯略高
作者:
QBoyo (Q炸)
2026-06-26 19:09:00你就說下個版本會不會好起來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6 19:10:00
不過以方舟這招牌來講就不太確定算高還是還好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6 19:11:00就算開服ios閃退老實說晚上11點要再高個10名也不太容易之前終末地印象也有晚開的情況 11點也沒比7點高很多
作者: NECKS 2026-06-26 19:14:00
日沒1倒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6 19:14:00只是說跟異環比看起來男女角受眾沒有那麼不平衡這樣ㄦ異環這樣是真的可以考慮出全女了w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6 19:15:00話說我這邊看台灣是55
作者: NegaKen512 2026-06-26 19:17:00
今天排行榜很軟,夸克好像才26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6 19:19:00異環日本的部分安魂曲最後都跑到第四了 卡厄斯一比就一樣弱很多這樣
作者: OcFai (OcF) 2026-06-26 19:21:00
是說維修就不能大大方方的公告 有必要躲在角落 ios不是大戶?
連這種公告都用小帳發我真的笑出聲來BTW日服也有頑子再旅者喔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不過平衡報導一下,修好後官推是有發公告跟補償的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台日都有所以我說為啥不一開始就在官推發呢
作者: overworld (世) 2026-06-26 19:24:00
你將看見 時間的眼淚
作者:
guogu 2026-06-26 19:28:00真搞不懂為什麼官方還要有小帳...
作者:
sonety (?)
2026-06-26 19:29:00優酷視頻線之下 什麼水平 還真不懂了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19:37:00吃到戀與深空鯨落這樣算好嗎?我也不知道
作者: asdfg5435 2026-06-26 19:40:00
看來男角誰出誰死
不至於戀與深空爆炸之後乙遊玩家轉那麼快吧?前面限定都女角能留下的應該也不會是刻板印象的乙遊玩家?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6 19:42:00家豪贏了(日)
作者:
guogu 2026-06-26 19:45:00比利真的挺慘的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6 19:50:00我以為會有人說前面連續一堆女限,抽男限的用存的就夠了不用課而且說是米家能賣男角,也只有原跟鐵吧,其他像絕也賣不起來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6 19:54:00
一樣姓卡 終這個劇情上帥很多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19:56:00般岳比利?至少要用雨果比吧戀與深空誰會當主遊玩啦 當然是說同時玩二遊跟乙遊的這部分玩家 把戀與深空停課而已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20:01:00絕區零有自己的虛狩戰法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6 20:05:00還是活得很好 所以產能低也沒什麼問題
話說真沒人會把戀與深空當主遊嗎……?我是認識幾個中國手遊只玩戀與深空的女生啦
不過卡繆出感覺阿達希爾很難進卡池了 要不也是很久以後 兩個人氣質路線實在有點接近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20:32:00你說的那群女生通常不是遊戲玩家 至少跟原神那批“啊散兵好帥”是完全不同的 戀與深空可以算賽博追星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6 20:34:00
台灣呢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20:36:00我可以舉出一個例子你參考 戀與深空的前五位男角都往正面塑造 劇情稍有罪惡立刻會被炎上 不像二遊男角越壞越有人氣 好像哥哥不能有污點一樣
作者:
sonety (?)
2026-06-26 20:38:00台灣55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6 20:51:00不會啊 怎麼跟阿達希爾就能接近了?阿達希爾比較能裝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6 20:52:00
還行了吧 個人覺得手感強度都不錯 3天後有些人應該會抽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6-06-26 21:05:00
日本太低了吧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6 21:58:00中31,日24,韓49,台42,港39 以潮男而言意外的普通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6 22:13:00白毛歐兜兜看起來比較想抽,認真
作者:
jamber (安博)
2026-06-26 22:32:00帥大叔還是年輕小伙好賣,要看該遊戲客群組成為何,還有這個屬性是給配角還是主角
方舟本家的半週年銀灰排行榜第3應該是男角標竿了ZMD就好好做吧 本家七年來高人氣男角也是不少的
作者: doremi7079 2026-06-26 23:49:00
好奇問帥大叔好賣有實例嗎?印象中的熱男角都是年輕帥氣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