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雨太大是不是就不應該上班

作者: kenq5566 (肯Q)   2026-06-26 18:00:30
https://i.meee.com.tw/3TTIiHi.jpg
連安魂曲這種會飛的
都覺得天氣壞不要上班了
下大雨是不是就應該在家睡覺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6 18:01:00
WFH就好了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6 18:01:00
確實
作者: xsdferty035 (Free逛逛)   2026-06-26 18:32:00
安魂曲 同意 市長 不同意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6 18:43:00
下太大就不去了 正常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6 19:07:00
推文小心
作者: kskg   2026-06-26 20:02:00
大雨用飛的也很危險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